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32(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 ooc ooc ooc(很重要說三遍)

32

  『他現在真是有一種置身天堂也不過是這種程度的錯覺,他撫著自己剛被對方親吻過的臉頰結結巴巴的說去給他弄喝的,摀住自己漲紅的臉逃出臥室。』

  再次被卡卡西拒絕後鳴人失落的走回臥室,看著已經睡著的人魚坐到他床邊,明天就是跟櫻約好要檢查的日子,至少先去檢查過再說吧。

  「抱歉......都是我太沒用了。」人魚的燒今早就已經完全退下,狀態也還可以明天的檢查應該會很順利,鳴人視線往下游移看到魚尾處輕輕撫上。

  我一定會讓你......

  「嗚...鳴人?」人魚似乎是被他吵醒了,伸手想揉了揉眼睛。

  「啊,抱歉又吵到你了,你快點睡吧,明天我們要出門我說。」鳴人趕緊幫人魚拉好被子,準備起身去關燈人魚卻先抓住他的袖子。

  「去...那?」人魚躺在床上歪了下頭,人魚這兩天一直在睡鳴人還沒來得及跟他詳細說明要帶他去檢查的事情,鳴人知道人魚不喜歡出門於是坐回床邊輕聲和對方說明。

  「我明天要帶你去做檢查我說,就是櫻幫我們借到私人診療室,要帶你去檢查,然後幫你治療這樣,不用擔心。」

  「檢查......」聽完鳴人的話人魚低下頭猶豫了下又抬頭問道:「那......會痛嗎?」

  鳴人眨眨眼,想起人魚是受了很多苦連忙解釋:「不會不會,你不要擔心我說,我保證你不會受傷我說。」

  鳴人拍胸脯向人魚打包票,要對方放心,隨後又覺得自己這樣說沒有說服力搔搔頭想了想說道:「騙你的話,你就咬我,打我,絕對不還手我說。」

  鳴人說著伸出手,人魚順著看去想到鳴人身上自己留下的傷疤,有被他咬的甚至是拿碎玻璃刺的,隨後搖搖頭。

  「嗯...你不會騙我,對嗎?」人魚是想相信鳴人不會欺騙他的,只是出於不安又跟對方確認了一次。

  「當然!我保證絕對不會騙你我說!」

  看著鳴人如此認真的眼神,人魚放下芥蒂,鳴人是真的對他好,他想起他跑出去被鳴人找到的那一天鳴人說的話,他說他喜歡自己。人魚實在很在意這句話的意思,只是在那之後一直生著病沒能好好跟鳴人說話,現在終於有時間了。

  「鳴...人。」人魚想著一邊開口一邊小心翼翼的抓住鳴人放在床上的手指,鳴人一低頭就看見人魚握住自己的中指,輕輕地、對方的掌心比起他稍涼了一些。

  「怎麼了?」看人魚有想要跟他交流的意思,鳴人放慢步調跟著對方,看人魚想說什麼他在慢慢回應,他認為之前自己已經說得夠多了是時候當一個傾聽者。

  「那天...就是弄傷你...那天。」人魚說著又看向鳴人的肩膀不知道鳴人還痛不痛,發現人魚是在意自己的傷勢鳴人連忙安慰對方自己沒事還活動了下手臂,本來人魚造成的只是些皮肉傷傷口比較長但不是很深,所以外觀看起來是可怕了點:「嗯......對不起。」

  「不要道歉,是我不好那時候嚇到你了吧我說。」鳴人當然不是要人魚的道歉,說起來他只要看到對方能好起來就行了,自己皮粗肉厚一點小傷沒什麼。

  「不是......我那個,算了沒什麼。」人魚猶豫不決的模樣,似乎想說什麼卻欲言又止讓鳴人有著被吊著胃口的感覺有些不是滋味用開玩笑的語氣說道:「怎麼啦?有事情快點說啊我說?逾時不候喔。」

  「...啊?那...那天,你說喜歡是...真的,真的?」人魚似乎有些慌張,抓緊了鳴人的手指,在鳴人眼裡卻覺得對方緊張泛紅臉頰的模樣真是可愛透了,原來人魚也能有這麼生動的表情嗎。

  「......你說那天,啊!我那時很緊張所以有點心急我說。」鳴人說著反手緊握住人魚的手,嘿嘿的笑了一下再度開口:「我是真的喜歡你,所以想要對你好想照顧你我說,你會相信我對吧?」

  「......嗯。」人魚地下頭鳴人卻看見他耳根子有些紅,該不會是害羞了吧,在鳴人想湊過去逗逗對方時人魚反而先抬起頭,湊到他面前,啾的就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

  「啊......啊啊啊?」鳴人摀住自己的臉頰講話都在結巴:「你...你這是做什麼啊我說!」

  「...嗯?」人魚似乎也被鳴人的反應嚇了一跳,往後縮了縮抓住被單邊緣不是很確定的開口:「不是要...這樣做嗎?對...喜歡的...人。」

  人魚記得以前有人跟他說過接吻、親、還有更親密的接觸都是必須跟自己喜歡的人做,要對方喜歡你、你也喜歡對方,鳴人說喜歡自己然後他也喜歡鳴人應該是達到條件了沒錯,但是鳴人怎麼好像神情不大對勁的模樣,難道他不喜歡自己親他嗎?

  「不不...不是,啊不對!我是說沒錯,啊啊不是我只是有點...驚喜,我是太開心了我說,不不不!你讓我冷靜一下,我去給你弄一杯熱牛奶。」鳴人後來想起自己真是太弱了,居然捂著臉頰就像情竇初開的高中生一樣跑了,留下人魚一人不知道鳴人是不是也不喜歡他這樣,摸摸自己的嘴唇有些懊惱。

  外頭鳴人一邊等著微波爐,一邊按著自己胸口,就是現在心臟還在撲通撲通的跳,又回想了一下剛才人魚的動作鳴人整個抓著頭髮蹲下身。

  啊啊啊!真的是......超級可愛我說。

  於是鳴人完全陷入名為愛情的漩渦,所以在自己端著牛奶回到房間時看見人魚有些畏縮的問他是不是不喜歡,如果不喜歡他不親他就是了的時候鳴人連忙擱下手中的東西坐到人魚旁邊一下子緊緊抱住對方。

  「不是我說...我那是太高興了有點沒反應過來我說。」鳴人說著抬頭拉開距離一樣在人魚臉頰輕輕啄了一下:「我超開心的我說!」

  這下子不好意思的是人魚了,人魚彆扭的撇過頭“嗯”了一聲拿起鳴人給他溫的牛奶咬住杯緣慢慢啜飲。

  鳴人接著給他倒水漱口又幫人魚拉好被子在他額頭上吻了一下跟他道聲晚安,關上燈後人魚輕輕摸上自己額頭。

  很奇怪,是有點熟悉的感覺......

  沒有再多想,人魚拉起被子把臉埋進棉被睡去,鳴人今天才換過的杯子充滿一股奇異的香氣鳴人跟他說那是太陽的味道。太陽就是外面天上那個一直發亮的球型物體,人魚倒是覺得鳴人也像太陽,因為鳴人和太陽一樣一直都是閃閃發亮。

  TBC

聽說太陽的味道就是死塵蟎的味道。

耍廢了幾天,其實是好想開車

ABO 年齡操作 30+鳴×16佐 現代車有人想上嗎?
我現在特別想吃年齡操作啊啊啊。(*´﹃`*)
 

评论(25)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