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33(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 ooc ooc ooc(很重要說三遍)

33

  『很久以前他一直不認為進食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反正所謂食物不是乾巴巴的就是充滿苦澀味,所以當那個人把紅色的果實塞到他嘴裡時他訝異的睜大眼睛,原來這個也是所謂食物嗎?』

  在人魚醒來時鳴人已經快把早餐都準備好了,人魚的狀況已經恢復成跟以前一樣,鳴人就讓人魚出來跟他一起吃飯,一整天鳴人似乎都有些焦躁不安,不是一直看時間就是不斷解開手機屏幕確認有沒有漏接電話或者有新訊息。

  人魚今天被鳴人允許自由活動了現在正跟鳴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過在看的只有人魚而已鳴人根本沒把心思放在電視上。

  電視裡正播放著美食節目,人魚看的入神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看起來美味的食物,以前他覺得食物就是乾巴巴的麵包和一粒粒有些苦味的藥,直到有人給他吃過那個紅色的果實,他才知道原來食物是有各種味道的。

  之後那個人也帶過很多不同的東西給他,不過人魚始終還是最喜歡第一次吃到的番茄,或許是類似於雛鳥情結吧。再到之後遇上鳴人,鳴人也弄過各式各樣的東西給他吃,以至於人魚對食物有些好奇起來,漸漸的不在直把它當成果腹的存在。

  電視上正播放著一家知名的拉麵館介紹,主持人一邊吃著麵一邊展示色香味俱全的拉麵給電視機前的觀眾,換做鳴人在平時一定看著節目開始流口水,他是最喜歡吃拉麵的。不過今天他甚至沒有注意到電視正在播放什麼一直注意著時間和手機,倒是一旁的人魚看的津津有味。

  以至於他在看見拉麵店老闆端出加有番茄的番茄拉麵時人魚驚訝的睜大雙眼眨呀眨的,拉拉鳴人的袖子,可惜鳴人沒有注意到,人魚只好開口叫對方。

  「鳴人......」人魚喚道鳴人拉拉他的袖子又指指電視,鳴人還是抵頭看著手機屏幕人魚只好又喚了對方一聲:「鳴人......鳴人?」

  「啊啊?!怎麼了,有什麼事我說?」終於回過神的鳴人手一滑差點把手機掉到地上,鳴人趕緊把手機放回口袋轉過頭看見坐在自己身旁的人魚正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你...怎麼了?」人魚看鳴人今天有些奇怪擔心的開口。

  「沒...沒什麼啊我說,你叫我什麼事情?」鳴人沒有告訴人魚他是在擔心櫻那邊會不會有變動,畢竟櫻是跟自己老師說謊才借來診療所的雖然櫻是跟自己保證不會有問題就是了。

  「嗯......那個。」人魚點點頭伸手指向電視的方向,令人食指大動的拉麵呈現在畫面裡,連鳴人都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喔!那是拉麵,我跟你說我也超級愛吃的我說,尤其是木葉市的一樂拉麵真的超超超—級好吃。」鳴人回想起差點都要流口水了,過了下才想到要問人魚為什麼突然叫他看美食節目:「呃...對了拉麵怎麼了我說?」

「啊......嗯。」人魚似乎本想說些甚麼最後卻只是搖搖頭,又轉回頭抱著他的魚尾靠在沙發上直直看著電視畫面。

  鳴人歪著頭有些不解,看著人魚的樣子鳴人擅自認為對方是想吃,但是又不敢跟他說,說起來人魚現在還是自己塞什麼吃甚麼都樣子。

  「嗯......你是不是想吃拉麵啊我說?」鳴人靠到人魚旁邊湊近詢問對方。

  「啊?」聞言人魚轉過頭眼神飄移了下最後咬著下唇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嗚嗯......」

  「唔......拉麵啊,我這裡太偏僻沒有外送願意來我說,而且去店裡買回來麵也泡爛了我說,你又不能出去......」鳴人自言自語的想著,而且他認為拉麵不在剛做好的時候馬上吃的話美味會減半。

  「嗯......」人魚看似有些沮喪的地下頭。鳴人一看人魚失望了連忙開口:「沒關係沒關係,不然我做給你吃就好了我說!不要看我這樣我也是吃拉麵吃到都會做了我說!不過...這樣之後要去買材料我說」

  聽了鳴人的話人魚抬起頭望向對方問道:「不是...在櫃子裏?」

  人魚說著指向廚房的櫥櫃,那個東西鳴人只有在他剛來的時候給他吃過一次,人魚記得那個吃起來很可口,不過之後都沒吃過,只有偶爾看見鳴人會自己弄來吃,所以人魚認為說不定那個是很貴重的東西?

  鳴人依照人魚所指的方向轉了下腦子想人魚說的應該是他囤積的杯麵,因為那個東西怪沒營養的為了人魚的健康他沒在給對方吃過。

  「不是那個啊我說,拉麵比杯麵好吃多了!雖然我也很喜歡杯麵......啊不對不對,總之杯麵沒有營業你要少吃,之後我煮真正的拉麵給你吃我說。」鳴人說著摸摸人魚的頭,看人魚點頭後把對方往自己這裡靠一點拉過沙發上的攤子披在人魚肩上跟他一起看美食節目。

  直到太陽落下櫻的訊息傳來說她準備出發了讓鳴人整理一下他快到鳴人這裡會在打電話那時候在帶人魚到路口等她。

  鳴人就去拿來早就準備好的背包擱在沙發上,給人魚換上厚一些的長裙再給他穿上外套又準備了一塊毛毯等等要遮住人魚的尾巴。

  因為要做檢查鳴人從中午開始就沒有讓人魚進食,人魚摸著肚子雖然是面無表情但在鳴人看起來可憐巴巴的,鳴人有些不忍的捏了下人魚的鼻子說道:「抱歉你在忍耐一下,晚上回來我給你弄好吃的我說。」

  之後櫻來了電話,鳴人換好衣服背上背包用毛毯把人魚的魚尾裹的結實一把抱起來,端詳了下沒有破綻帶著人魚出門。

  到路口也不久鳴人就抱著人魚走過去,莫約十分鍾後鳴人遠遠的就看到櫻那部漆成火紅色的吉普車,櫻靠著車門站在一旁低頭滑著手機,眼角瞄到鳴人帶著人來後把手機收進口袋轉過身。

  「沒什麼狀況吧。」櫻隨口問道幫鳴人拉開後座的門讓鳴人把人魚放到後座後自己拉開駕駛座車門上車,結果從後照鏡看見鳴人也爬進後坐有點諷刺的開口說道:「欸欸,鳴人你這是完全把我當成司機了啊?」

  「抱歉啊小櫻,我怕他緊張嘛,他沒有坐過車子啊。」鳴人說著幫人魚繫上安全帶自己倒是無所謂靠過去人魚那一邊把人魚往自己懷裡攬揉揉人魚的頭髮。

  櫻坐在駕駛座差點給後面兩個閃瞎眼睛,一邊翻著白眼一邊踩下離合器。

TBC
 
突然想到上次在群裡聊到寫文一定會不自覺寫廢話。

然而我平均碼一次文一次要廢話2000字才會寫到重點,所以如果是連載的話一次平均只更新兩千多字......就是每一次更新都是廢話啊!!那四捨五入就是整篇文都是廢話啊!!!

厲害啦我!(靠北

 
對了,我想開ABO年下小狼狗和叔助車
年齡差真好吃,ABO真好吃

评论(13)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