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16(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嚴重OOC嚴重OOC嚴重OOC(打三遍)

16

  『很令他意外的,人魚居然對水池有所抗拒,他本來沒有想到會在昨天的檢查後獲得更大的收穫,即使這給他和人魚之後的相處造曾不小的變化。 』

  「嘿!我們到了別睡了,起來吧我說。」鳴人掀開後車上的黑布,人魚蜷縮在裡頭手裡抱著鳴人出發前塞給他的抱枕整個臉埋在枕頭裡,聽到他的聲音後挪開了一些露出一隻眼睛望著他,直到鳴人伸手才慢慢爬起來。

  坐起身人魚好奇的環顧四周,是樹林不見人煙陰約可以看到一條可走的小路,鳴人應該也是騎這條路過來的。另一邊是一座水池,不大也不小看起來不是很淺看下去是見不到水底的,裡頭水質清澈但帶著點綠還能看到幾條淡水魚在悠遊,抬頭看去還是那高高的藍色天花板。

  「這裡不錯吧我說,等我一下。」鳴人說著越過人魚拿過一旁的背包,從裡頭掏出他早上準備的野餐布撲在草地上,再找了幾個石頭壓好四角讓布不會被風吹掀才轉過身走回三輪車旁。

  「下來吧,放心這裡不會有人我說。」鳴人的聲音拉回人魚的注意力,伸手讓鳴人把他抱下車子,鳴人把人魚放到剛才鋪好的野餐布上,人魚還是不停的看著四周,鳴人想人魚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會好奇也是理所當然的。

  「你看,就是那個水池,我想你說不定會想下去游游。」鳴人回頭從車上拿下兩個背包放在地上坐到人魚旁邊指著不遠處的水池。說著看向人魚觀察他的反應,人魚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去最後縮起身抱著他的尾巴對鳴人搖搖頭。

  看人魚現在不怎麼有活力鳴人搔搔頭,只好從背包裡拿出他準備的食物,本來打算晚一點再吃的,反正也沒吃早餐他剛剛一路載著人魚騎腳踏車過來也累的夠嗆,不如就先吃個東西休息一下,風景也好,樹木花草綠意盎然,耳邊還能聽見蟲鳴鳥叫很難想像不遠的外頭是個骯髒半廢棄的區域,不過也正因為這個區域人煙稀少這個小樹林才得以有這樣的自然風景吧。

  「剛起來有點累吧我說,不然先吃一點東西好嗎?」鳴人打開盒子把他一早做好的三明治端到人魚面前,人魚拿起東西就自顧自的埋頭啃起來,看來還是有食欲應該不是身體不舒服什麼的。鳴人一邊偷瞄著一邊自己也拿起三明治大口大口啃起來,說實在自從學生時期過後他就沒有野過什麼餐了呢,會發現這裡也是他追著一隻腳受傷的狐狸跑才意外發現的,啃完了兩個三明治鳴人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

  看人魚抬頭看了他一眼嘴裡還在嚼著食物決定自己先去水池看看,才踏出野餐墊一步就受到阻力,低頭一看是人魚爬起身拉住他的褲角抬頭望著他,鳴人只好蹲下來把還剩一個三明治的餐盒拿給人魚:「你吃這個等我一下,我去那邊看一下我說。」

  人魚看著他也不知道聽懂沒倒是慢慢鬆開手,鳴人想應該是理解了吧,他走到池邊身呼吸了一口空氣,感覺挺好,太陽高掛現在天氣不算太冷他蹲下身把手伸進池水裡,有些微涼,鳴人特地穿著短褲來這脫去鞋襪坐在池子邊把小腿泡進水裡,挺涼快的他剛才踩著單車出了一身的汗。

  反正他本來就想要讓人魚游泳那自己也順便下水,早就準備好換洗衣物,於是鳴人起身赤著腳走回人魚在的地方,對方沒吃完東西放在一旁遠遠的看著他。鳴人走到人魚面前邀請他一起下水,人魚沒有表態一臉猶豫的模樣,鳴人想他是沒來過這種地方所以才有戒心的吧,一邊跟人魚說著不會有危險,當成家裡的浴缸也行伸手就給人魚脫下外套和長裙,昨天他已經幫人魚比較深的傷口做過防水處裡現在稍微檢查一下覺得沒有問題,才想帶人魚去池邊人魚又推開他撇過頭。

  鳴人搔搔頭有點沒轍想著乾脆親自示範給人魚看這個池子很安全,起身就脫掉上衣扔在背包附近自己走到水池邊跳下去,碰!的水花四濺人魚看鳴人一下子掉進水裡瞪大眼睛,本來還不願接近水池的人魚馬上緊張的爬到水池邊低下頭看著池面。

  「呼!挺舒服的我說。」鳴人浮出水面水了甩頭對人魚笑到,看著坐在池邊的人魚眨了眨眼方才慌張的表情還沒完全退去,鳴人忍不住趴在池邊身手揉揉人魚的頭:「不用擔心啦,我以前還是游泳隊的呢我說。」

  池子比他想像的還深,本來以為頂多是到胸口的程度,他跳下水後卻發現根本踩不到底部,雖然面積不大但深度倒是夠的。

  「你看沒事吧,要不要下來我說。」鳴人拉過人魚的手邀請對方一起下水,人魚抿著唇還是不太願意的樣子,鳴人雖然不想勉強對方。但難得都來了不下水玩一下不是太可惜了嗎,看人魚今天不太有精神鳴人決定小小的惡作劇一下,於是他拉住人魚的手趁著對方沒有防備一個用力往後倒。

  啪!一聲,水花再次四濺。

  人魚和他一同摔進水裡,鳴人率先竄出水面甩著頭伸手把濕漉漉的頭髮全部往後梳露出得逞的壞笑,人魚卻一直沒浮上來,他才覺得奇怪的靠近時”啪”的一聲人魚浮出水面,臉上的神情卻不大對勁在鳴人靠近時反常的死命掙扎,鳴人被他揮開甚至臉上劃出一道傷痕。

  「哈啊哈啊…咳!咳咳!哈啊。」人魚急促的喘著氣瞪大眼睛慌張的往岸邊爬,鳴人抓住他的手時反射性的揮開,好不容易到了岸邊雙手撐著狼狽的爬上岸趴扶在地上喘氣,期間不時的咳嗽大概是剛才太緊張被水給嗆的。

  鳴人很意外人魚居然不會游泳?還是因為突然被他拉下水才會嚇成這樣?不管怎麼樣都是自己的惡作劇釀的禍,鳴人帶著抱歉的眼神靠近池邊,人魚渾身濕搭搭的在那裡乾咳很是狼狽。

  「那個…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鳴人跟著上岸蹲下身扶上人魚的肩膀,人魚卻在他處碰到的瞬間整個人驚恐的甩開他,撐著地板往後縮了一些,鳴人還不知道人魚怎麼回是想靠近人魚又瞪著眼看著他連連後退一邊輕輕的搖頭。

  鳴人在他眼裡讀到的是……恐懼。

  鳴人才走近一步人魚就使勁力氣的想拉開距離,但人魚本身行動就不便,用手撐著身體在地上爬行野外的地面不像家中平滑,細小的砂石磨破他的手掌,人魚卻像是沒有知覺似的只知道往後逃手被蹭破流血了也不在意,青草上染上點點鮮紅。

  「等一下等一下,沒事沒事的我說,你不想下去就不下去了,是我的錯我說,我們不下水了回家!回家好不好?」鳴人同樣緊張的試圖安撫人魚小心的靠近對方,人魚坐在地上抬頭望著慢慢靠近的鳴人還是止步住的想往身後逃,直到背後抵到一棵大樹他才發覺後面沒路了轉過頭看著已經走到眼前的人。

  不對、其實他從來就沒有地方可以逃,他永遠被關在巨大的箱子裡。

  「沒事…沒事我說。」鳴人來到人魚面前看人魚坐在樹幹前抬頭看著他渾身濕搭搭的臉頰邊貼著濕透的髮絲,身體還是瑟瑟發抖不知道是緊張還冷,他朝人魚伸出手,人魚卻沒像以往伸手讓他抱住,反而是迅速的低下頭,被石子劃破的手臂橫擋在兩人之間。

  鳴人才想再靠近伸手抓住人魚,卻再碰到對方的那一剎僵住身體。

  「不…不要。」細碎的聲音從被手遮擋住的後頭傳來,帶著顫的抖音訴說著當事人的心情……恐懼、絕望。

TBC

OOC的沒邊,這邊要開始跑劇情了

這邊的助魚,會感覺超弱,其實因為人生經驗不同多多少少的差距是應該的我覺得,這邊的人魚被關了很久,基本上與世隔絕,可以說是很單純的心態(?)

好啦,老實說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反正我就是OOC到沒邊,我喜歡軟軟的助,軟助使我快樂!!哈哈哈哈哈哈

被餵食了心情真好,(頭像從絕望的腸變成了蠻開心的腸) 所以來更文,謝謝喜歡我文章給我評論小愛心的各位

愛你們(;´༎ຶД༎ຶ`)(;´༎ຶД༎ຶ`)(;´༎ຶД༎ຶ`)

评论(20)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