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一见终身

嗚嗚嗚嗚嗚嗚!!居然有人給我投稿啊!!邊緣人出頭天

居然還是有人愛我的。・゚・(つд`゚)・゚・

花魁裝扮什麼的使我快樂

突然想起想要寫的陰間茶屋梗啊 等我多填一點坑再來挖。・゚・(つд`゚)・゚・


一见终身



到最后他终于明白,一见钟情什么的,根本就是个错误。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呢?漩涡鸣人思考着。


事情的起因是他执行一次任务时潜入了一家游女馆。

事情的发展是有内奸出卖,他暴露了。

事情的高(为了以防万一)潮是他在不能还手的情况下憋屈地躲进了更衣室。

事情的结果是......


取决于面前的美人了吧?鸣人紧张地想到,然后他张口说:“我帮你赎身吧我说?”


别人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漩涡鸣人你是两天不见如同智障。宇智波佐助愤恨地想,连我是你的接应人都忘了。


当然这事儿也不能怪鸣人。试想,谁能料到这个眼角描着玫红色的眼线,额头间点一红梅,身穿大红色长裙的人是那个高冷如月光的宇智波佐助呢?


佐助似笑非笑地看着鸣人:“客官能否给妾身一个解释?”


鸣‘认出来人是谁’人咽了一口唾沫,红着脸大声说:“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我说!”


“嗯,我们是朋友。”佐助点了点头,随后闭上眼睛,走到门口,在门框上敲了三下 ,吸引来敌人的注意。


鸣人头一次恨自己的嘴为什么不能再快一些,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好变成了一只狐狸,然后一头钻到佐助的和服底下。


充分展示了何为不要脸。


花‘身份虚假脸真实”魁一脸杀气地走过走廊,还不能走快。


等佐助终于回到房间时,他一把把狐狸抓起来:“吊车尾的,你能不能有点儿未来七代目的样子?执行任务归执行任务,你整天追着一个朋友干什么?”


 ”那是因为我想明白了一件事。佐助,看着我的眼睛。“狐狸蔚蓝的眼睛紧紧地盯住宇智波,”都说你们的眼睛可以看透一切,那你也能看透我的心吧我说?他们都说我会说话,可我要是真的会说话,你就不会和我越离越远了吧我说?我喜欢你,能不能回木叶就结婚?“


”有人阻挡也没关系,反正辉夜都不是我们的对手。没有法案我们回去就立;没有人祝福我们过得开心就可以;所以答应我吧,佐助。“


蔚蓝眼睛中的深情让佐助逃无可逃。


佐助想,果然一见钟情什么的根本就不靠谱。


明明是一见终身。


至于任务......青竹也该开开荤了。

end


感謝這位姑娘啊,我還能在戰一個三年!

评论(5)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