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44(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 ooc ooc ooc(很重要說三遍)

#醫學不了解,隨便寫的

44

  『他知道的確不可能所有事情都有好的結局。』

  「佐助的哥哥?你知道關於他哥哥的事情嗎我說?」在大蛇丸的話中鳴人抓住他最在意的一點,大蛇丸對於實驗室應該比卡卡西更了解,雖然他離開的早,但鳴人就是有一種大蛇丸可能知道些什麼的感覺。

  「你口中的知道是指哪方面?如果是指他身為研究體的方面...我多多少少還是知曉的。」
 
  「全部,只要是關於佐助兄長的訊息我都想知道。」

  「鳴人君,我可是很忙的,跟你說這些我有什麼好處嗎......」

  「這個......」對方的一句話讓鳴人啞口無言,就像他一開始認為大蛇丸幫他們,他自己得不到好處,這的確是事實、然而大蛇丸用自己感興趣罷了來成就他幫助他們的原因。

  也就是說大蛇丸不想的話,他也別想從他口中打聽到有關佐助兄長“宇智波鼬”的任何事情了,鳴人想著不經皺起眉頭,倒是大蛇丸看著鳴人一瞬間變化多端的表情打趣的開口:「我開個小玩笑,我喜歡坐下來聊......」

  大蛇丸說著招手讓兜去泡茶轉而坐到他們剛才休息的沙發上,鳴人和卡卡西對視了一眼,兩人紛紛坐到大蛇丸對面,兜送上茶後大蛇丸看著茶面上立起來的茶梗喀喀的笑了兩聲,這讓鳴人又忍不住發寒,就說這大蛇丸實在有些詭異。

  「那麼......佐助在那被稱作人魚,鼬則是......烏鴉,不過更多人喜歡叫他們黑天使就是了」

  如果說南賀川的宇智波一族,身體素質在實驗體裡是奇才那麼宇智波鼬可以說是奇才中的奇才。

  所以試驗幾乎一次性成功,這已經幾乎無關於執行者的技術層面,而是他本身擁有強大的身體素質和精神力。

  改造實驗在於能否成功和動物體部分進行融合,很多無法成功的實驗體下場幾乎都是從融合部分開始潰爛發膿最終細胞壞死,病毒蔓延致全身,基本上只能做廢棄處理。

  鳥類的融合研究最初是使用的是白天鵝,人們對於象徵聖潔的天使有一定程度的遐想讓製作“天使”成了實驗室裡一直以來的項目之一。

  當然天使不是那麼容易製作出來的,跟所有合成體一樣失敗了一次又一次,只有再一次一位科學家嘗試使用別的鳥類基因時有了一次意外的成果,被移植用烏鴉製作出來翅膀的實驗體成功活力下來,不過僅僅是兩個星期。

  然而這次的成果再之後南賀川戰爭後新進的一批實驗體上科學家決定繼續試驗,於是有了黑天使的誕生。

  成功融合改造魚尾的人魚自始自終被論為瑕疵品,原因是他只能作為“觀賞”應該說是連最基本的身為“人魚”必須達到的觀賞作用他也做不來,不能在水下呼吸讓人魚註定被列為瑕疵品。

  那麼“天使”需要什麼,擁有雙翼的天使必須能做什麼才稱的上成功,是的、他們必須能夠飛翔,不然再耀眼的羽翼終究只是裝飾品。

  於是,完美的實驗體,能夠飛翔的黑天使在不見天日的地下實驗室誕生了。

  當然黑天使不是第一次就能飛行,第一次手術後他能控制揮動背上不屬於他的身體部分的骨骼。第二次加強手術黑天使成功飛離地面,雖然只有離地三公分,並且持續時間不過三十秒。

  但人類能自主飛行,前所未聞。也使得黑天使和其他實驗體有不一樣的高度。

  ※

  佐助的雙腿復原計畫開始了。

  鳴人在大蛇丸這裡的期間基本上等同於佐助的全職看護,跟以往差不多,只是他不需要擔心太多手術上的問題,這些大部分由大蛇丸負責卡卡西把關。

  三天後櫻來到大蛇丸這個偏僻的房子探望他們,因為正好有幾天假日所以來看看她也不能久留只是大蛇丸這個管道畢竟是她提供出來的覺得自己有義務關心。

  鳴人準備了一本筆記本,其實就是以前那本觀察人魚的手冊,鳴人把前面的頁數全部撕下揉成廢紙丟棄,在現在最前面的頁數壓下日期寫上『佐助復原紀錄』

  第七天,延續上次的皮下神經測試,佐助再度被推進手術室,不過這次出來時近人類左小腿處包紮的部分是上次的三倍大小。

  麻藥退去後佐助神情一直不大好,大蛇丸所說魚皮已經幾乎像是他身體的一部分,現在切除下來你可以想像成把皮膚撕下來,他覺得疼只能靠止痛劑。

雖說佐助沒有喊疼,但鳴人還是每天加入一定量的止痛劑在佐助的水裡。

  第十五天、上次的傷口稍有緩和、三天幫佐助換一次藥是鳴人的工作之一,一星期後兜來查看復原情形繃帶下皮肉開始生長不過有一小部分有魚鱗的痕跡。

  回報給大蛇丸,大蛇丸發覺那一部分他切除比較淺層,看來是融合魚皮的部位,於是當天佐助再度進了手術室,把那一層皮膚切除。

  第十七天、因為上一次意外的插曲,佐助下一次手術的時間相對往後推移,佐助似乎已經習慣了這種程度的疼痛,跟鳴人講說不需要再給他加止痛劑了。

  原來他都知道。

  第二十三天、佐助被推入手術室切除最沒有副作用的尾鰭,大蛇丸跟他說可以想像成截肢手術。離開手術室的佐助尾巴底部整個被包裹起來,佐助看著自己少了尾鰭的魚尾跟他說道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更噁心?

  他沒有回答佐助,只是幫他空了的葡萄糖吊瓶換上新的。

  「別擔心,你一直都很好看的。」

  第三十七天、切除右半部小腿部分的魚皮,拆除繃帶左半部皮膚生長不全。

  但是他已經能看見本被覆蓋在魚鱗下的腳掌,不過如同斷層掃描結果,腳骨生長的位置不對,日後必須長時間復健矯正。

  大蛇丸在佐助的小腿處皮下注射他製作的皮膚生長藥物,副作用是如同千根針刺一般的疼痛。

  這天兜另外給他們開了鎮定劑。

  第四十五天、他推著佐助的輪椅來到室外,在院子一隻鳥兒停到佐助輪椅的把手上,他在那裡幫佐助剃掉所有頭髮,其中他留了一小搓在玻璃瓶做成吊墜掛在脖子上。

  下午、大蛇丸取佐助一部分頭皮進行培養以便日後進行植皮。

  深夜、佐助麻醉退去醒來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又問了他一次會不會很奇怪?

  他的回答始終如一。
 
  第五十二天、兜帶他們到診療室拆小腿的繃帶,上次注射的藥物似乎有成效,大蛇丸預定下一次進行外側植皮。

  第五十九天、佐助進行小腿外側植皮,出來時下肢依然纏滿繃帶。

  小腿切除完畢,下一次手術如果順利預定在十五天後,在佐助能承受的範圍內大蛇丸把手術與手術之間的時間壓縮的最緊密。

  第六十四天,佐助的情況不如預期,在卡卡西堅持下大蛇丸決定把手術推遲一星期。

TBC

我真的快完結了,真的...
其實Lof真的不適合長篇連載我也是知道,但我就是一直廢話啊,我也很困擾啊( ;∀;)
我記得一開始寫人魚我說他是小短篇
真的是自打臉啊(つд⊂)エーン

然後助被我剃光頭拜託不要打我,之後會長回來的m(__)m

然後留言雖然我很少回但我還是很感謝留言的姑娘!愛你們🎉🎉🎉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