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43(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 ooc ooc ooc(很重要說三遍)

#醫學不了解,隨便寫的

43

  『這裡的感覺很不一樣,比起鳴人家四周如同廢棄角落一般陰暗的街道又或者曾經去過的城市中心,這裡給他的感覺更像是鳴人曾經帶他去過的小樹林,但更加寬廣,總歸來說還是不錯的,反正鳴人在他身邊哪裡他都不是很介意。』

  隔天、大約是昨晚累著了佐助早上怎麼也叫不起床,在鳴人第三次搖著他肩膀喊他起來吃個早餐時被佐助一掌揮開,看來也是會耍點小脾氣了,鳴人無奈只好讓他繼續睡自己去收拾屋子。

  再晚一點卡卡西背著背包回到鳴人家,幾人順勢一起吃了午餐,下午三點二十八分大門口響起敲門的聲音,憑藉鳴人多年的直覺判斷絕對不是櫻來了,果然打開門一頭銀髮帶著眼鏡的斯文男子站在門外笑著對鳴人說道:「漩渦鳴人先生對嗎?」

  「啊,是的。」鳴人一下子聽出聲音是昨天電話裡的聲音,想必對方就是大蛇丸的接應了。

  在藥師兜的帶領下,鳴人卡卡西和佐助三人坐上大蛇丸派來的車子,第一次在白天搭車佐助靠在窗邊望著窗外移動的風景,鳴人怕他著涼所以把車窗關上,佐助還是盯著車外只有鳴人偶爾跟他搭話時會把視線轉開。

  車子一路行駛出了木葉市,遠離都市鬧區筆直的高速公路四周望去有一座座山丘,鳴人抬頭看著指示路牌,上面寫著木葉市往南。

  ※

  過了好一陣子,佐助已經開始對風景失去興致靠著車門打起瞌睡,他們停在一棟獨立的樓房前兜招呼他們下車。

  鳴人和前座的卡卡西下車後鳴人繞到另一邊把佐助抱下車,兜招來幾個人幫他們拿行李還有一個人推來輪椅讓鳴人把佐助放在上頭,鳴人讓佐助坐好後接過輪椅的把手在兜的帶領下進入屋內。

  裡頭的裝潢算不上華麗卻非常整潔,乾淨俐落,幾乎已黑白為主要調子讓整個空間顯得有些冰冷,兜帶他們往裡頭走,鳴人才知道這房子甚至裝有電梯。

  兜按了地下室的樓層,電梯啟動帶著他們來到地下,走廊上除了一些奇異的蛇形雕像外給人有種來到醫院的錯覺,看來是大蛇丸工作的地方,不過已大蛇丸的性格來看這裡應該只是其中一個根據地。

  他們被帶到像是會客室的地方,兜送上來咖啡讓他們稍等後獨自離去,這時鳴人才在來到這後第一次開口說話:「說實在...這裡真的有點詭異啊我說,我是指......那些裝飾品?」

  「嘛......你是說那些蛇的雕像?」卡卡西自然的拿起面前的咖啡啜飲一口:「大蛇丸很喜歡蛇這種動物的樣子。」

  「啊...看的出來。」

  牆面上的秒針轉啊轉的已經四十分鐘過去了,門那邊還是沒有動靜,鳴人已經有些不耐煩的打算起身去外頭看看時兜才終於回來:「抱歉久等了,請來跟我來。」

  經過長長的走廊,他們被帶到最裡頭的房間,兜打開門側身讓他們先進入,裡頭比起走廊光線來的暗了些,桌面上紫色的燭台甚
至營造出一種莫名的陰森感,中央放置著一張辦公桌,在那後頭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笑容有些詭異的男人想必就是大蛇丸本人了。

  「久等了......」一開口便是那天電話裡頭的沙啞聲線,大蛇丸說著轉過頭看向一旁的卡卡西說道:「久仰了旗木卡卡西,我早該想到你會在。」

  「......是我該說的,大蛇丸先生。」卡卡西禮貌性的應了一聲。

  「還有......」大蛇丸慢慢其實離開辦公桌走到他們面前盯著坐在輪椅上的佐助伸出手佐助卻側了下頭閃避,大蛇丸只是勾了起嘴角說的:「73號...不、佐助君...也好久不見了,都長這麼大了。」

  說著大蛇丸的視線往下移動看著佐助衣服下的魚尾半自言自語的說道:「看來當年的手術果然很成功。」

  「大蛇丸你沒有忘記我們為什麼會來吧我說。」大蛇丸的話雖然無意但鳴人聽在耳裡可很不是滋味,把佐助的輪椅往後拉了一點壓低聲音說道。

  「當然......」大蛇丸也不怒轉過頭對一旁的兜說道:「帶他們去JA207。」

  「是。」兜點了點頭依照大蛇丸的指示打開門準備帶鳴人他們出去,這時大蛇丸又開口不過是對卡卡西說的:「接下來,卡卡西你那裡的資料我還是需要一份的。」

 
  於是卡卡西跟著大蛇丸去了另一間房間,而鳴人則是帶著佐助跟在兜後面,途中鳴人想到大蛇丸那詭異的感覺雖然對方應該不是什麼壞人但鳴人還是忍不住彎下腰在佐助耳邊問道:「佐助......那個大蛇丸,你以前見過對吧我說?」

  「嗯......見過,幾次。」
 
  「你會不會討厭他我說,呃!我的意思是他感覺有點......詭異我說。」

  「是有點怪......但不算討厭。」佐助回想起大蛇丸這人,他給自己動過幾次手術,每次都是睡著後醒來就結束了,也不疼,大蛇丸似乎對佐助的手術成果很滿意,除此之外也沒什麼特別的,至少不會像其他一些人會弄痛他:「應該...不是壞人。」

  「喔......那就好我說。」

  兜帶他們來到像是手術室的地方,讓鳴人把佐助放到手術台上,鳴人看兜推來手術用具有些驚訝的問道:「不需要先...檢查之類的嗎?」

  「大蛇丸先生已經看過你們上一次的檢查報告了,而且當年這個手術是大蛇丸先生執行的,他對任何一個他執行過的手術都記得很清楚,請放心漩渦先生。」兜說著離開去里間換上手術服,準備做局部麻醉。

  施打完麻醉大蛇丸剛好來了,換好手術服兜原本要請鳴人到外頭等候大蛇丸卻阻止兜反而讓鳴人留在手術房:「一個小手術,讓他留著佐助君也安心對吧。」

  鳴人待在手術室裡,看大蛇丸俐落的在大腿側邊的魚尾處動刀,轉過頭佐助似乎有點緊張鳴人握住他的手好安撫對方的情緒。

  不到十五分鐘大蛇丸把一小片取下魚皮連著魚鱗放到器皿處,叫來兜進行縫合包紮拿著東西到隔壁的小間,出來時已經換下手術服。

  兜包紮完完後帶著鳴人離開地下室搭乘電梯來到三樓,三樓電梯一出來像是一個開放式的公共空間,卡卡西就坐在中間的沙發上翻著書籍。

  鳴人推著佐助出來,兜把他們帶到其中一間房間讓他們住下,並且留下來止痛劑說如果麻藥退去覺得疼再吃止痛劑。

  佐助有些累的樣子,鳴人把他安置好讓佐助在房裡休息,自己到外面找卡卡西和他說道大蛇丸剛才給佐助動了一個小手術的事情,聽鳴人的描述卡卡西猜想大蛇丸拿走一部分佐助的魚尾或許是取樣本,他不在現場也無法確認。

  直到過了一會兒大蛇丸主動來找他們,這次他主要要測試佐助的皮下神經連結,雖然有肌肉萎縮的現象不過有跟著魚尾生長,看了他們之前照的斷層,骨骼有變形在他的意料之中,在切除手術過後必須長時間的復健,並且要完全恢復成正常的雙腿的可能性很低,花上幾年復健都不見得能夠好好站起來。

  不過一切他都不能篤定,有時候世上是存著很多意外的,就看他們要不要賭一把了,移除魚尾手術的部分大蛇丸還是有自信保證成功率在6成以上。當時他幫佐助進行移植手術時的成功率他開出的是三成,然而他成功了,切除比連結來的簡單的多大蛇丸是這麼告訴他們。

  他不急於鳴人馬上給答案,給他三天的時間好好想想,佐助手術期住在這裡全部費用他會包辦可以不用擔心。這樣是讓鳴人在這段期間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但是大蛇丸這麼做對他自己看似沒有一點好處,鳴人對此實在不放心。

  「雖然都這種時候了但是我還是想問......為什麼要幫助我們,這對你沒有好處吧。」

  「嗯......那麼鳴人君,你又為何要幫助佐助君呢?」大蛇丸笑著反問。

  「呃......因為......佐助...是我重要的人,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想治好他我說。」鳴人有些吱吱嗚嗚的回答到,甚至有些不好意思,當初卡卡西貌似也問過他類似的問題。

  「是嗎...那麼我也很喜歡佐助君這個理由你接受嗎?」大蛇丸笑的有些詭異,說出來的話讓鳴人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哈?」

  「開玩笑的,只是我感興趣罷了、對於任何不確定性的東西,還有佐助本身,他基因裡哪裡和普通人有所差別在和他們接觸時我能順帶了解,對這方面我很感興趣,宇智波是很優秀的實驗體其中佐助更是,啊...不過他的哥哥倒是更讓人著迷,真是可惜。」

  TBC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Д`)

 

评论(25)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