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40(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 ooc ooc ooc(很重要說三遍)

40

  『他試圖回想那個在父母離去後一直牽著他手的兄長,印象裡只要聽見他的聲音自己就能安心,然後他會摸摸自己的頭髮說著不用擔心。跟自己一樣他的哥哥同樣有著墨黑的頭髮卻和他相反特別柔順,但是他己經記不清對方的面貌,自此在實驗室裡他們被帶到不同的區域他再也沒見過他。』

  當晚鳴人回到家裡時已經過了晚餐時間,開工第一天他便面臨加班的困擾,幸好知道有卡卡西在家中鳴人才沒有在上班時分神。牙還一直關心鳴人的傷是不是真的沒問題,還說是因為認識鳴人這麼久沒看過他受傷感冒這麼久的,說的鳴人都覺得這樣騙對方有點不好意思了。

  終於下班回家,打開大門鳴人發現客廳是暗的,沒人待在客廳,鳴人進了門便順手打開燈,診療室的門半開著傳出光線鳴人便直接推開門探進去也只見著卡卡西一人依然坐在電腦前,聽見身後的動靜轉過頭來臉上帶著一絲不好意思的神情:「鳴人你回來了啊,抱歉在看資料沒注意到。」

  「啊!沒事的卡卡西老師,是不是打擾到你啊我說?」

  「沒有的事,你有什麼事情找嗎?」

  「我只是看客廳沒人,本來想說佐助會不會在你這裡我說。」鳴人說著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佐助的話……晚餐過後他說想休息就回臥室了。」

  「我知道了,謝謝啊老師,你也早點休息。」

  「鳴人。」在鳴人關上房門之前卡卡西叫住對方,在鳴人詢問的眼神下猶豫的開口:「我想他心情可能不太好......他今天問了我他兄長的問題,嘛...他們分開時他還那麼小我沒想到他記得那麼清楚。」

  「兄長?佐助他有兄弟嗎我說?」鳴人有些意外,不過仔細想想他對於佐助根本是一知半解一開始不把他當成人類後來知道他是改造實驗體,但這些身份都給鳴人一種對方一直是一個人的錯覺,直到卡卡西說的南賀川戰爭他才知道佐助以前甚至是個大家族裡的孩子,不過實際知道他有一個親兄弟又是另一回事了。

  「有......或者說曾經有。」卡卡西雖然答應佐助會幫他找相關資訊,不過他其實不怎麼抱有希望,在次見到佐助已經稱的上奇蹟了,他不認為還能有人像佐助和帶土一樣有活下來的運氣。

  「所以他哥哥也是......」

  「沒錯也是實驗體,而且聽說...是很優秀的實驗體,鳴人我想跟你說的是其實不管是你我都不是真正的了解他,但是我認為如果是你......他說不定有一天會對你敞開心胸。」

  ※

  鳴人本來以為佐助回臥室會在床上睡覺,尤其在臥室裡一片漆黑時更這麼認為,於是鳴人沒有開燈,把外套掛在衣帽架上後輕手輕腳的走到床邊卻沒見著人,這才抬起頭環視了四周,發現佐助坐在沙發椅上趴在窗邊發呆似乎連他進門都沒注意到。

  「佐助?」鳴人輕聲喚了對方一聲,佐助似乎還在恍神鳴人叫了他第二次後才抬起頭把視線從窗外轉回來開口:「……鳴人。」

  「在做什麼啊我說?」鳴人順勢把背包擱在沙發上坐到佐助身邊,佐助把手臂拿離窗邊轉回身坐正看著鳴人搖搖頭:「沒什麼。」

  「真的?不要敷衍我喔我說。」鳴人往佐助的方向靠了一些伸手攬過他的肩膀。

  「真的......」

  「佐助...你在想你哥哥嗎我說?」鳴人在佐助想轉移視線前扳過他的肩膀讓他正視自己。

  「......沒什麼。」佐助撇過頭低聲說道。

  「老實說沒關係的我說,會想家人是很正常的事情。」鳴人笑道,他自己也是以前時常在夜深人靜時想起他年幼時就離去的雙親,想起如同他第二個父親一班的師傅。

  「我......不記得了。」沉默了許久佐助開口:「哥哥的樣子......不記得。」

  鳴人讓對方靠在自己肩上等著佐助慢慢說下去。

  「我小時候好像...總是跟著他,哥哥、哥哥的叫著......然後...我不太記得,好像大家都不見了,哥哥牽著我說不用擔心他會......陪我,但是......」

  「但是?」

  「哥哥也......不見了,之後他們說我乖乖配合就帶我去找他。」他一直記得的,一年又一年每一次的實驗前他們都會對他承諾,從一開始的深信不疑到最後,他也只是把那些人的話當做信念,抱著這樣的希望他才有力量撐過那些痛苦的實驗,甚至到最後他早就記不清那個他一直想見的人的面容。

  「但是...你還是沒見到他嗎我說。」鳴人想起佐助第一次在以為自己對他說謊時露出的失落和敵意,因為一直被欺騙所以沒辦法再忍耐。

  「嗯......」佐助點點頭,其實他就算今天詢問卡卡西也是不怎麼抱著還能找到鼬的希望。

  「佐助我知道和家人分開一定很痛苦我說,所以我不會讓你不要難過,但是...你也把我當成你的家人吧,可以分擔痛苦讓你敞開心胸的家人。」鳴人抬起佐助的臉一字一句認真的對佐助說道。

  「鳴人......謝謝。」過了一會兒佐助微微勾起嘴角湊上前去在鳴人唇上落下一吻:「今天一起睡?」

  「你不嫌擠當然好我說!不過先讓我洗完澡,你先躺一下。」鳴人說著把佐助抱到床上,不過是單純的共眠邀約。

  ※

  像這樣平靜的日子過得很快,三個星期過去期間卡卡西離開了鳴人家三次,一次是去找可能可以讓他們用的私人醫療所兩次則是家裡的私事。

  期間卡卡西不在時櫻在早上偶爾會過來這裡,雖然佐助表示他一個人也沒什麼關係不用麻煩,倒是櫻說自己最近沒什麼事情來幫忙也沒什麼。

  並且櫻似乎熱衷起給佐助買各式的浴衣,現在衣櫃裡頭已經有整整十套讓鳴人有點不知如何是好,跟櫻說不要麻煩了對方也只會回應“又不是給你的”最後是在佐助本人跟櫻說已經很多了不用再給他了櫻才停下這個舉動。

  而打破這平靜的日子是在卡卡西從他家裡回到鳴人家的第二天晚上櫻打來的一通電話。

  「小櫻?」那時鳴人嘴裡咬著洗給佐助吃的蕃茄接起手機,接著電話裡傳來櫻的語氣聽起來不大好讓鳴人有點擔心。

  『鳴人...』

  「怎麼了我說?」

  『那個......出問題了。』

  「什麼?」

  『抱歉...我老師她好像......發現我們那天晚上在她診療所做的事情了......』

TBC

我最近一直失智,覺得快要失去寫文的能力了,嗚嗚嗚求安慰(×)

评论(12)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