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39(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 ooc ooc ooc(很重要說三遍)

39

  『聽完了那樣的故事,他承認他確實難受,身處火之國中央的木葉他小時候對那些電視上曾聽聞的戰爭是不以為意,身在其中才會感受到痛也是這個道理吧。』

  「嘛...鳴人現在難過也是於事無補的是吧。」看出鳴人的情緒卡卡西適當的提點,見鳴人深呼吸一口氣轉過去揉揉自己臉頰回過頭來已經恢復成精神的模樣。

  「我沒事的卡卡西老師繼續吧我說。」

  「嗯...這部分是他的基本資料,佐助進入實驗所是在約七歲左右,雖然不是南賀川當時那一匹人裡年紀最小的,不過在三個月後活下來的十七人之中他是年紀最輕的一個。嘛......不過那時候我也還沒參與實驗室......」

  晶片裡紀錄的大部分是細胞融合的數據,也紀錄著移植過一部分的魚皮在大腿部位沒有成功甚至導致那部分的皮膚連帶壞死。也難怪這個實驗持續了這麼多年。

  大約在佐助十二歲時移植成功之後便著手進行適合的細胞培育,再十三歲時展開縫合手術,第一步是將雙腿縫合骨頭打上連結鋼釘,甚至留有當時佐助縫合下肢的照片,卡卡西快速的滑過內容頁面但還是看見鳴人的表情越發越沉重。

  再往後的手術似乎實驗室現有的研究員遭遇了瓶頸,這裡出現了另一個名字“大蛇丸”鳴人多少聽聞這個人的名字,是有名的生物學家不過聽說是一個怪人,而且在幾年前因為非法實驗被火之國通緝現在人早就失蹤。

  「這個...大蛇丸是......」

  「佐助魚尾手術主要的負責人就是他,是個很奇怪的人對科學新奇的任何事情感興趣,不過聽說他也只做完魚尾手術就付大筆違約金退出實驗所,原因不明。」

  除此之外鳴人還得知底層實驗所也分成很多個區域卡卡西知道的有一共八區,像是佐助所在的館被稱作人魚所的第七區,另外還有天使、人馬、妖精、蛇女等等改造的區域。

  像是第二區人馬的實驗所是實驗體裡少數之中的外型粗曠的男子,經過術後改造下半身癱瘓壞死最終實驗室再度切除他的馬形下身留著上身軀幹幾乎沒用處的實驗體最後被送去當成新型藥物的實驗體,聽說在兩星期後因藥物排斥全身發滿膿瘡死去。

  這些也都只是卡卡西聽說的,實驗所裡各個區域其實資訊並不流通只有在實驗宣告失敗時會因人員流動而有一些風聲透出,卡卡西說著眼看鳴人的表情不好,想到他明天也要回獸醫院上班便找了時間很晚鳴人也該早點休息的理由讓鳴人回房。

  鳴人本是想拒絕的但卡卡西早一步蓋上電腦意思很堅決:「嘛...鳴人這些事情你還是慢慢消化比較好。」

  「......我知道了卡卡西老師。」

  鳴人讓卡卡西也早點休息後去浴室洗了一把臉才回到房間,佐助已經熟睡照常來說鳴人不會去吵醒睡著的佐助除了在叫他起來吃東西的時候,不過現在他卻忍不住很想抱抱對方,於是不顧單人床的狹窄鳴人拉開被子硬是擠上床把迷迷糊糊被他弄醒的人抱在懷裡。

  「嗚嗯......鳴...人?」

  「沒事,繼續睡吧我說。」鳴人低下頭在對方額角吻了一下拉好被子。

  「唔......嗯。」佐助在他身前蠕動了兩下繼續閉上眼睡去。

  ※

  隔天鳴人起來時正好遇上梳洗完畢從浴室出來的卡卡西,卡卡西笑著說他在這裡打擾不如讓他準備早餐算是幫點忙,鳴人當然不好意思的拒絕對方的好意,畢竟是他請卡卡西留下的,連個客房也沒有不能好好招待他才是不好意思。

  不過卡卡西表示很習慣做飯要鳴人別放心上不如趁這個時間先讓佐助起床讓他梳洗好,並且說他早就在早些時候起來甚至已經把電鍋開關打開蒸飯了。

  鳴人還是接受了對方的好意,梳洗好回到房間讓佐助起床梳洗。

  卡卡西善於準備日式的早餐,白飯、秋刀魚、涼豆腐和味噌湯,甚至還有納豆,鳴人在讓佐助坐到餐桌前時順手拿走佐助面前的那碗納豆在卡卡西疑惑的眼神下說道:「佐助他討厭吃納豆的我說。」

  卡卡西倒是驚訝,原來佐助還有討厭吃的東西,他的印象裡對方是非常不挑食的才是,這不曉得算不算好事。情緒反應的一種...當做好事吧。

  鳴人出門前拜託了卡卡西好好照顧佐助,中午也拜託卡卡西準備了,還有佐助喜歡蕃茄冰箱有很多他想吃就給他,又跟佐助交代他晚點就會回來不要擔心什麼都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基本上佐助不是需要時時刻刻看住的孩子,卡卡西收拾完廚房走回客廳把鳴人交代的聖女番茄洗乾淨遞給在沙發上的佐助。

  離開前佐助卻拉住了他,在卡卡西回頭後佐助卻遲遲沒有開口,鬆開手後低著頭躊躇,卡卡西沒有催促對方而是耐心的等待佐助先行開口。

  「你......之後去哪了?」

  卡卡西在佐助面前慢慢蹲下身就如以往他們還在實驗室時一樣的動作,他知道佐助問的是他被賣走再送回實驗室後為何自己會消失。

  「對不起......我那時候退出實驗室了。」卡卡西低聲回答對方,他能做的只有跟他道歉他不打算多做解釋,並且也沒有後悔的餘地,不如說他不能後悔,如果不是離開了實驗室那麼帶土......

  「你...不用對不起......卡卡西?」佐助的語言組織還不是很流暢,卡卡西知道對方是讓自己不要自責,他想佐助是沒有對他抱持惡意的,即使遭受這麼多還是跟當年一樣......

  這是卡卡西第一次聽見對方喊自己的名字,他曾經拿過實驗室的名牌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但是那幾年內佐助說話的次數少之又少。

  「抱歉......真的。」卡卡西說著低下頭無法直視對方的眼神掌心扶著額頭盡量控制自己的表情,幸好他總是帶著口罩。讓你多受苦這麼多年,真的抱歉......當時自己是真的無能為力,至少現在能幫他一把。

  「我...有件事,想問。」兩人沉默了一陣佐助才再度開口。

  「嗯,什麼事情?」聞言卡卡西馬上抬起頭甚至有些勉強的露出微笑。

  「那個......我哥...哥呢?鼬呢?」

  卡卡西是知道的、佐助有一個親兄弟,實驗室裡的宇智波一族大部分都是有血緣關係的家族遠親,其中佐助和鼬更是同父母的親兄弟。兩人初期的實驗成果都不錯曾經兩方人員甚至有在比較競爭的意思,不過在卡卡西還在實驗室的時候就聽說黑天使所的研究是最接近完成品的......不過同時也很資料也很保密。

  「他們說...要帶我見他,那......鼬呢?」

  「抱歉佐助......我會盡可能幫你查的。」他離開時黑天使研究所也還在進行,只是不知道整個研究室解體後會怎麼樣。

  「......嗯。」

  卡卡西的回答顯然讓佐助有些失望不過也在他的想像範圍裡了,所以佐助也不是特別難受轉過身縮回沙發上:「謝謝...沒事了......」

  「還有什麼事情就叫我吧,我就在裡面,鳴人讓我照顧你的不用不好意思麻煩。」想著還是讓佐助一個人靜靜,卡卡西交代完就回到診療間。

 
  TBC

  我...又想寫短篇了,假日來開個......車(?) maybe

  謝謝喜歡、給我留言的天使們,給你們♡♡♡(;´∀`)

 

评论(17)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