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29(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 ooc ooc ooc(很重要說三遍)

29

『先不論人魚的事情調查的怎麼樣了,他認為現在他們相處的狀況挺不錯的,他看得出人魚嘗試向他敞開心扉,不過看來想要知道人魚的名字還要花上一點時間。』

  「你感覺怎麼樣?你還燒著要不要先躺下我說。」鳴人說著就要扶人魚躺回床上,人魚卻搖搖頭阻止他:「怎麼了嗎?」

  「......餓。」人魚磨機了下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抬頭瞄了眼鳴人一副委屈的模樣。

  「餓?啊好好好!我弄東西給你吃,你等等我說。」鳴人馬上跳下床轉身就要衝出門外人魚又先一步抓住他的衣角眼巴巴的盯著他,鳴人只好轉過身半強硬的讓人魚躺回床上不給對方拒絕的機會:「你要好好休息,我很快回來我說。」

  鳴人在廚房奮戰時人魚躺在床上沒多久又開始昏昏欲睡,當鳴人端著剛煮好的南瓜粥回到臥室時人魚已經側臥著睡了過去。鳴人把粥擱在床頭櫃上扶正人魚的身子以免他壓到傷口,看人魚沒有醒來所幸讓他再睡下,等等醒了再吃東西吧。

  鳴人轉身從口袋拿出手機,有兩封新訊息點開一看一封果然是牙發送過來的上面寫著旗木卡卡西的聯絡電話,還備註要他好好養傷,另外還說了不要拿號碼去做奇怪的事情啊不然他會被客訴什麼的。拿到號碼鳴人在心中感謝了牙一番給對方發了個“謝啦我說”就趕緊離開房間準備撥打電話聯絡對方但看見另一封訊息的寄信人是櫻還是先點開來看內容,櫻的信大致上是在說他那到藥了但是到鳴人家裡差不多是下午兩點過後的事情了,鳴人回傳她收到了就關上訊息撥打了牙給他的號碼。

  依然是鈴響好幾聲沒有接起的電話,鳴人承認這比他昨天打給櫻的時候還要緊張,最後電話並沒有接起轉到了語音信箱,鳴人掛上電話不死心的又撥打了一次號碼依然是無人接聽,他退回去確認了訊息中的號碼他沒有打錯轉回去又撥了一次號碼,他的執著倒是起了作用,在他以為又將轉為語音信箱時電話接通了。

  「......您好。」話筒另一端傳來的聲音有些迷濛,像是還沒睡醒,而這稍稍帶著懶散感的聲線的確馬上讓鳴人聯想起那個帶著面罩上課的老師。

  「啊...啊!您...您好我說!」

  「您好,請問哪裡找?」

  「請...請問是旗木老師嗎我說?」

  「...我的確是姓旗木沒錯...請問是?」電話那頭的人遲疑了一下,以及很久沒有人喊他老師這種稱謂。

  「啊...那個不知道老師記不記得,我是你曾經教過的學生,我叫漩渦鳴人我說。」鳴人首先報上身份,有求於人總是要給對方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鳴人?抱歉...可能有點久了一時間想不起來,有什麼事情嗎?」他以前基本上都是偶爾帶一兩堂課的老師,一個班上人數那麼多又只見過一兩次要記得曾經某次教過的學生實在有些困難。

  「沒關係我說,是我有一點事情想要找卡卡西老師你。」鳴人也沒辦法只好切入重點幸好對方看來沒有把他當成詐騙電話的樣子。

  「嗯、是什麼事情?」

  「那個......卡卡西老師是不是曾經參加過木葉市的私人生物合成研究我說?」鳴人問的小心翼翼畢竟據櫻所說,曾經參加實驗的人都對這件事情比較敏感,主要是怕惹禍上身,鳴人問完話對面卻遲遲沒有回應鳴人只好又繼續說下去:「那個老師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有關於人魚的任何事情?」

  「你想說什麼?」

  「呃...我就是,那個人魚目前在我這裡,我想讓您看看...我想治療他但是需要了解他的人的幫助我說。」

  「很抱歉先生,您說的話我不是很懂。」

  「不是,卡卡西老師你應該知道些什麼對吧?」聽對方的回答鳴人一下子急了起來。

  「抱歉,真的不清楚,我還有事情先離開了,請不要在打來。」

  「等等!喂?喂喂?」對方一說完連一點機會也不給的就掛斷了電話,鳴人急著連忙重新撥打卻再也無人接聽,甚至打到第三次時對方似乎直接拔掉電話線了。

  鳴人失落的收起手機,他早有心裡準備不會一切都那麼順利,他還不能放棄,至少先照顧好人魚的身體讓他康復再說,算一算時間櫻不久後也差不多該來了。
 
  鳴人轉而去收拾廚房才正要準備把盤子洗一洗房間傳來的哐當聲就驚動了他連忙跑回臥室,推開門人魚趴在床上伸手要去撿掉在地上的碗,鳴人猜想他是自己想拿放在櫃子上粥結果不小心碰倒了弄翻在地上。

  「你沒事吧我說,有沒有燙到?」鳴人連忙過去讓人魚起來不讓他去碰地上的東西。人魚坐在床上看鳴人把裡頭撒了大半的碗撿起擱在櫃子上,接著把灑到粥的地毯整片拿起來走出去丟到浴室回來手裡多了一條抹布擦拭被噴濺到的地方。

  「......對不起。」人魚坐在床上低頭輕聲對鳴人說道,鳴人蹲在地上聞聲抬起頭笑道。

  「你沒受傷就好了我說,你等等我先拿新的地毯。」鳴人說完就走出臥室,而床上的人魚瞄的櫃子上那個撒了一半的粥,靠過去拿到手上,看了看找不到湯匙只好把碗湊到嘴邊去舔碗裡的東西。而鳴人一回來看到的就是人魚再吃剛剛掉在地上的東西的畫面。

  「欸欸欸!那個不要吃我說!」鳴人連忙丟下手中的地毯搶過人魚手上的碗。人魚被搶走東西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看著鳴人手中裝著半冷南瓜粥的碗。

  「......餓。」說著人魚又想跟鳴人拿他手上的碗,鳴人不給他對方就一副很委屈的模樣。

  「不是不給你啊我說,這個掉地上了不好,我馬上給你用新的。」鳴人說著馬上跑出去把東西仍在水槽從保溫鍋裏頭舀了一碗新的跑回臥室:「來、有點燙喔,我幫你吹涼一點。」

  鳴人說著端著碗坐到床邊舀起一小口粥輕輕吹氣後遞到人魚面前順勢餵對方吃下,也是偷偷滿足他想餵人魚吃飯的願望了。當然人魚沒發現鳴人的小心思,一口一口吃著送到嘴邊的食物,一下子就把一整碗粥吃的乾乾淨淨,也不能怪他畢竟他三天沒好好吃過一頓飯。

  「好了一次不要吃太多。」把碗放到一旁鳴人抽了兩張紙巾擦擦人魚的嘴角:「剛吃完先不要躺下,還有該吃藥了,可以吞下去嗎我說?」

  鳴人從床頭的水壺倒了一杯水,拆開櫻給他的藥拿給人魚,人魚接過後沒有馬上吃下去而是看了看藥又看向鳴人。

  「是治療感冒的藥,不要擔心我說,你要快點好起來啊。」鳴人擔心人魚是不想吃藥連忙勸說。

  「......嗯。」人魚點點頭把藥丟進嘴裡配著水吞下去,皺了下眉頭可能是因為藥苦的。

  「我給你拿點番茄吃吧我說。」看人魚的表情不好鳴人跳起來跑到冰箱拿他洗好的聖女果回來給人魚。

  在人魚坐在床上吃著番茄時鳴人在一旁猶豫,最後還是開口問道。

  「啊...那個...那個我說。」

  聽鳴人吱吱嗚嗚的人魚把視線從盒中的番茄轉到鳴人身上手裡還是拿起一顆塞到嘴裡。

  「就是那個啊我說...以前我有問過你的名字...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嗎?」

  聽了鳴人的話人魚停下手中的動作,沉默了一陣子低下頭手摸上自己的後頸,哪裡烙印著一排數字編碼......那就像是他的身份證明,證明著他是一個怪物。

  「......不行嗎我說?」看人魚沉默鳴人有些擔心自己是不是又冒犯到對方:「如果不行也沒關係的,沒事沒事當我沒說吧我說。」

  「......七十...三。」人魚低著頭輕聲說了幾個字鳴人一下子沒有聽清楚。

  「什麼?」

  「NO.73」人魚說著抬起頭來看向鳴人:「他們......叫我,七十三號......是名字嗎?」

TBC

  我覺得當初這篇是預計短篇,結果我拖到現在也很神奇

 

评论(14)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