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0】妄想症-18(偽現實 甜

#軟萌滾X溫柔圓

# 主90 有 93 但主角(?)是老妖后

#偽現實 甜 

#勿上升真人



  「爀…爀啊,啊!」面對僵硬的韓相爀,車學沇小心翼翼的挪動身體扶著鄭澤運的大/腿想爬起來,見狀鄭澤運趕緊伸手想幫對方一把,卻沒想到韓相爀突然睜大雙眼上前一把就扯過車學沇的手臂拉向門口,車學沇因為沒有準備踉蹌了一下撞上牆壁扶住門框才穩住身體,鄭澤運見狀擔心對方撞疼了連忙起身想上前查看,但狹窄的個人練習室韓相爀卻擋在他們倆中間,讓鄭澤運完全無法靠近。


  「你這是在做什麼?」韓相爀眼神異常冰冷的直視著他,弄得鄭澤運滿腦子疑惑,本來興致被打斷、他心情就夠不好了現在還要被小自己五歲的弟/弟用這種像質問一樣的口氣問話,而且看車學沇被對方那樣一扯也不知道撞傷了沒,頓時火氣也上來。


  「做什麼?這是我要問你的吧?還有請你記住我是你哥。」最近無辜被對方針對的鄭澤運之前積壓的壓力一次性爆發出來,心想是不是自己真的太寵這個弟/弟了才讓他放肆到這種地步。


  「哥?做了這種事還想用輩份對我說教嗎?!」韓相爀卻依然不退讓反而微微抬起下巴,一付就是要跟鄭澤運爭到底的樣子,他不敢想像要是他再晚來一步車學沇會遭受怎樣的對待,這種情況他才管不了什麼長幼有序,他想給對方一個警告卻想不到鄭澤運可以如此不要臉,因此他咬牙切齒的說道:「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事!」


  「……我和學沇的事情輪不到你管。」鄭澤運心臟顫了一下,心想韓相爀大概是發覺他和車學沇偷偷交往的事情,沒有和弟/弟們早點解釋清楚他是有錯,但韓相爀這種態度還是讓他不能接受,他只是和車學沇交往而已又不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我是學沇哥的弟/弟!是VIXX的團員!怎麼沒資格管了!」韓相爀說完轉身一把抓/住車學沇的手就往外走,鄭澤運被對方吼的整個愣住,直到聽見車學沇的聲音才回過神連忙追了出去。


  「欸等等…爀啊,爀兒?你先放開我,澤運他…」車學沇說著不斷回頭看還在練習室裡的鄭澤運,而拖著他走的韓相爀卻咬著牙似乎在壓抑著什麼的回到:「哥…你不要在提他了。」


  「但…但是……」車學沇想起剛剛也摔的不輕的鄭澤運還不曉得他有沒有受傷。


  「韓相爀!你鬧夠了沒有?!放開他!」追出來的鄭澤運一把捉住韓相爀的肩膀命令到,卻沒想到對方直接甩開他的手把車學沇往身後一拉,高大的身軀把車學沇死死護在身後沒有一絲縫隙狠狠的瞪著他說道:「鬧夠了沒有的應該是你吧LEO哥,趁我現在還能叫你一聲哥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現在、把學沇放開,我說現在!」鄭澤運握緊拳頭咬牙切齒,車學沇在韓相爀身後看著劍拔弩張的兩人擔心的急跳腳,真怕他們下一秒就打起來,那他一個人要怎麼阻止啊。


  「不˙可˙能。」韓相爀一字一字清楚的說著,終於成了兩人動手的導火線,鄭澤運一手就往對方領子抓去想把韓相爀從車學沇身邊扯開,韓相爀早不是當年的小孩子,抬手就往鄭澤運臉上揮去,好在鄭澤運也是練過的一掌接住對方的拳頭,狠狠握住,眼看就要一觸即發車學沇連忙想緩和氣氛的捉住兩人的手有些結巴的說道: 「等等!等…澤..澤運你冷靜,冷靜一點。」


  「哥你不要護著他!」


  「呵、真是無語。」


  甩開車學沇很快兩人就扭打在一塊,沒有誰佔上風幾乎是兩邊都不討好,韓相爀腹部挨了鄭澤運一拳,瞬間回手他也直接往人臉上招呼去,鄭澤運雖然有避開牙齒是沒事但嘴角擦破了皮,車學沇在一旁嚇得趕緊想分開兩人,一個人卻擋也擋不住一隻獅子和一頭熊,忍不住尖/叫起來。


  「你們停一下!我的天!不要打了!這裡是公/司你們瘋了嗎!」


  「怎麼怎麼了?這麼大聲到底在幹麻?哇……」沒想到這時在另一間練習室的金元植因為外頭的聲響實在太大了,又聽見車學沇的尖/叫聲才連忙丟了耳機開門查看,沒想到一開門就看見彷彿動物世界頻道野生動物打架的畫面下得瞬間靜聲。


  「拉比啊!幫我抓/住澤運!」眼看有救兵車學沇連忙喊金元植來幫忙,自己從韓相爀身後架住對方。


  「什…什麼?」還在狀況外的金元植東張西望的,最後雖然心裡很怕還是按照他們隊長的吩咐死死拖住那爆走的獅子,即使整個人快被對方甩了出去。


  另一邊韓相爀要動真格分分鐘可以把車學沇拖著走,但似乎在顧慮著什麼在車學沇從身後抱住他時沒有在用/力,只是狠狠的瞪著鄭澤運一邊用袖口抹去嘴角擦出的血跡,而這一切鄭澤運都看在眼裡。


  「爀啊,我們先走,先離開好不好?」看韓相爀冷靜了些,雖然還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了,但車學沇想還是暫時先把兩人分開比較安全,於是半安撫的哄著對方想先把韓相爀帶走,等大家都冷靜下來再好好解決。


  「哥!你……算了我們走。」轉頭看像車學沇韓相爀似乎還想說些甚麼,但隨後沉了下眼嘆了氣轉身拉起車學沇的手就往電梯的方向走去,鄭澤運喘著氣看著他們搭上電梯,韓相爀在電梯門關上前又回頭狠狠瞪了他一眼,這讓本被金元植抓著累得喘氣的鄭澤運一下子掙脫開來大喊著:「呀!韓相爀!車學沇!」


  他沒有看漏剛才韓相爀看車學沇的眼神,似乎帶著些莫名的心疼和柔情。


  可惜他衝到電梯前時,那扇門已經關上了,於是他只能惱火的狠狠搥了下電梯門,而身後無辜的金元植還是沒搞懂剛剛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現在也不是他能回去繼續作曲的氣氛。


  看著站在電梯門口前由憤怒漸漸轉成垂頭喪氣的鄭澤運有些擔心的走上前拍了拍這哥的背問道:「呃……澤運哥?沒事吧?」


  扶在電梯上的手慢慢滑/下,鄭澤運深呼吸了一口氣,手指插在髮絲間把頭髮往後順了順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其實早在他和車學沇交往前他就想過弟/弟們有可能會不接受了,但實在沒想到反彈會如此之大,他有些洩氣,看著身後這個關心著他並且同是他弟/弟的金元植搖了搖頭說道:「沒什麼……元植你…等等陪我去喝一杯吧。」


   「喔……好啊。」金元植眨了眨眼答應下對方,看鄭澤運又嘆了口氣連忙說道:「那我去收拾一下,哥等等啊。」


  「嗯,去吧。」鄭澤運隨意的應了一聲,走到旁邊找了張椅子一屁/股坐下低頭揉/揉腦袋,心情差到極點,韓相爀真的那麼不能接受他和車學沇在一起嗎?可是為什麼就對自己敵意那麼深,還有對方剛剛的態度和對車學沇的眼神,不會吧…希望不要是他想的那樣。


TBC


這真是一個充滿誤會和誤會的故事

獅子(倉鼠)和恐龍要正式翻臉了

我倉鼠也不是好惹的!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