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0】我只是想唱歌(中)

#包養文,CP90 歌手滾X金主圓

#一點都不虐,沙雕

------------------------


  「咳咳!我只說一次,你要聽好喔太滾尼。」車總若無其事的收起剛才打完分的小本子,舉起手伸出食指晃了晃,順帶特別嬌羞的戳了他肩窩一下,殊不知鄭澤運表面冷靜,內心已經充滿黑人問號:「我呢,叫車學沇,你可以叫我學沇,如果叫學沇尼就更好了!」


  「……學沇…尼。」鄭澤運默默的喊了聲,莫約在一秒鐘內腦子快速運轉,認為這是他現在的大金主,討好討好還是有必要的,於是按照對方的期望叫了一遍,並且忽略對方幫自己取的綽號。


  「叫得真好聽!再給你加5分!」車學沇自言自語的稱讚完他又掏出剛才那小本子撇了兩下,其實他很想問那個加分有甚麼用處嗎?如果是像小學生集小花花點數可以換獎品的機制之類的,他可能需要爭取多多加分了,可惜車學沇沒給他多餘的時間發問就把他推到沙發上坐下,接著拿出一大堆一付就是各國帶回來的土產對他說道:「太滾尼你先吃點零食墊墊胃,我那邊忙完帶你下館子去。」


  說完拍拍他的頭就回到辦公桌那裡,神情又恢復像個真正的總裁的樣子,把視線挪回桌面上鄭澤運評估著如果等等真的還要吃飯,他吃了這些零食會不會撐吐的問題,不過幸好他對於吃東西一向積極,反正先吃了再說。


  一邊嚼著餅乾,鄭澤運差點就沒拿起手機發訊息給經紀人說,原來給人包養還挺不錯的啊,他以前怎麼沒早點想通呢。


  可憐的鄭澤運人生第一次被包養就硬生生誤會了這個單詞的意思。


  不久、在他準備拆第三袋零食時辦公桌那的車學沇發出一聲呻/吟,回過頭他看見對方伸了下懶腰,發覺他的視線笑著和他揮揮手說道:「終於結束了澤運,我們可以去吃飯啦。」


  車學沇領著他來到地/下室的專屬車位,意外的車學沇不像電視劇、小說裡面那些總裁一般開著名貴的跑車,就是一台中規中矩黑色的車子,鄭澤運左看右看才坐上副駕駛坐,車學沇似乎注意到他的眼神一邊繫上安全帶一邊問他:「怎麼了嗎澤運?」


  「沒…我以為你們都會開很貴的車。」先前過於放鬆的相處讓鄭澤運老老實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幸好車學沇也不生氣,笑了笑回答他。


  「車子嘛,能開就好,我跟你說名貴的車維修可麻煩了,送個原廠要等好幾個月,如果是什麼限/量商品搶購我還願意等呢。」車學沇說著說著突然自言自語的碎碎念起來。


  的確像是這個奇怪的總裁會有的作風。


  之後當鄭澤運被帶著來到一家高級的餐廳時,他才切切實實的感覺到自己真的是被大金主包養了,他也不是沒有來過這種地方,剛出道沒多久那時他還是有些火花的,雖然次數不多公/司偶爾會安排高級餐廳聚餐,但他不太喜歡,因為總是很拘束還吃不飽,比起來他更喜歡吃烤肉。


  今天跟著車學沇對方點餐時禮貌性的詢問他想吃什麼,說實話他和這種餐廳還是挺陌生的就搖搖頭讓對方隨意,看車學沇熟練的招來服務聲點餐鄭澤運認定對方不是很少來,果然總裁還是總裁。


  「來,澤運啊~」


  此刻鄭澤運萬分糾結,大概上一分鐘他才覺得車學沇有一點總裁樣,如今對方又像小媳婦樣插著切好的牛排遞到他嘴邊,他看著眼前的食物猶豫了三秒,腦中閃過在公眾場合這樣做真的好嗎,又馬上想到對方是你的金主,當然要順著他的意讓他開心,而且食物也沒有錯,那牛排看起來還是鮮美多/汁的。


  「啊……」於是鄭澤運三秒內選擇了張嘴把肉咬進去。


  「唉一估,好吃嗎?」車學沇看著對方鼓著腮幫子嚼著肉像是一隻倉鼠一樣,可愛的模樣讓他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兩張珍藏。


  「嗯……」


  於是這個晚餐鄭澤運幾乎沒動過手都是被車學沇半塞半餵的吃完,他第一次知道這種只有盤子大的高級餐廳居然也能吃的這麼撐。


  「嗯…不早了,我們回去吧。」吃飽飯車學沇看了看時間回頭對鄭澤運說道。


  回去...回哪?送他回家嗎?還是送他回公/司,鄭澤運一邊在腦中自言自語一邊跟著車學沇離開餐廳,直到坐上車對方都還沒有問他的地址,自顧自的就把車子開出去,並且心情很好的哼著小曲,最後鄭澤運終於受/不/了/了忍不住問他:「我們回哪?」


  「我家啊。」


  「…那我?」


  「當然也回我家啊。」


  對方如此理所當然的語氣讓鄭澤運沒有繼續問下去,因為他覺得既然都被包養了那麼住對方那裡貌似也是理所當然,只是很久以後他經紀人才對他說道,一般來說金主都是另外找房子給包養的小明星住的,直接帶回家同/居那是不可能的。


  令他慶幸的是車學沇給他準備了一間房間,要他突然和第一天認識的男人睡同一張床對他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不過鄭澤運卻忘了,照裡來說他不只要跟這個第一天認識的男人睡同張床,甚至要上/床才正常。


  所以當車學沇和他介紹完屋子,並且讓他明天給經紀人打電話叫搬家公/司把他需要的東西全搬來後,就說自己要洗澡讓他也去洗澡,說完便離開了他房間,鄭澤運自個兒把房間又看了一遍,老實說挺滿意的,尤其是床/上那個仿真的肉塊造型枕頭,看起來特別美味。


  參觀完房間鄭澤運悠悠哉哉的走到浴/室,裡頭毛巾、牙刷什麼的都像飯店一般準備好新的,但在他打開洗手台上的櫃子想找毛巾時看見角落放了兩條全新未開封的潤滑劑時嚇得把櫃子甩上。


  照理來說其實和金主上/床才是通常運轉不是嗎,都是他今天太安逸了才讓他大意,鄭澤運站在洗手台前整整發呆了三分鐘有餘,才跑出浴/室尋找他的手機,因為怕車學沇又回來於是拿著手機又躲回浴/室,不行、他必須問一下他經紀人應該怎麼做才好。


  打通了電話,經濟人似乎就在等他打電話似的不到一秒就接通了。


  『澤運?怎麼樣了現在。』


  「我在家。」


  『家?車總送你回宿舍了?』


  「不是、他家。」


  『車總給你找房子了?怎麼樣環境還好吧?』


  「嗯…不是,很好。」


  『什麼?不好?!』經紀人說著音量漸漸放大,心想這車總人模人樣的找個好一點的房子難道不行嗎。


  「不是找的房子,環境很好。」聽經濟人擔心的語氣鄭澤運只好重新補充。


  『等等等,你說清楚點好不好,哥還是不太懂。』


  「嗯……就,我在車總家。」


  『噗!咳咳咳』鄭澤運似乎聽見經紀人水吐出來的聲音,可能是嗆到了、好一陣子聲音才又傳來:『他帶你回他家?看來車總真得很喜歡你啊澤運,好呀!你出息了!』


  「嗯…他讓我跟你說明天把需要東西搬來。」鄭澤運想了想既然都跟經紀人打電話了就順便說了這件事,經紀人聽了連連說好明天就給他安排上。


  『那今天還有什麼問題沒?沒惹人家金主不開心吧?』


  「嗯……他讓我叫他名字,我忘記看他叫什麼。」鄭澤運左想右想只想到這個意外,經濟人一聽果然把他罵個狗血淋頭說著我不是給你車總的資料看過嘛,鄭澤運哪好說他只顧著發呆了,結果經濟人問他車學沇沒為難他吧?他又老實的說道:「嗯、他說壞男人加10分。」


  沉默了三秒、顯然經紀人也不懂車總裁的這個意思但有不好揣測人加金主的思想,只好繼續問下去。


  『那你現在打給我怎麼了啊?不是挺順利的嗎?』


  這麼一問鄭澤運才想到他此通電話的目的,連忙求助對方。


  「我在浴/室,他剛剛說要去洗澡讓我也去洗澡。」


  『……澤運啊,你也知道被包養總……要會要那樣的,哥知道你沒做過這種事,但是既然都做了就要放下/身段知道嗎?你看你已經很幸運了車總長得也不錯,也沒聽說有什麼不良嗜好,真的接受不了你就眼睛閉起來牙一咬就過去了嘛。』


  鄭澤運聽了努努嘴輕輕嗯了一聲,和鄭澤運處了這麼久經紀人就是在電話那頭都能想像到對方的小表情,安撫似的繼續提醒對方:『啊!對了如果看到有什麼可以潤滑的你最好自己先弄一下啊,不然可能會受傷啊,還有……』


  其實後面經紀人說的啥鄭澤運都聽不清了,因為他腦袋當機中,最後掛了電話鄭澤運認命的去洗澡,把自己全身洗的乾乾淨淨,祈禱著等等車學沇並不會出現,然而現實總那麼殘酷,當他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踏出浴/室就看見車學沇穿著浴袍趴在他床/上滑手機,一聽見他的動靜抬起頭看過來:「你怎麼洗那麼久啊太滾尼?」


  他還沒來得及找一句理由車學沇就爬下床湊到他面前伸手拿過披在他頭上的毛巾在他頭上擦了擦,接著握住他的手就把他拉到自己的主臥室按坐到床/上,鄭澤運才正想這也太快,他還沒有心理準備啊!就看車學沇笑笑的拿出吹風機說道:「我給你吹頭髮吧太滾尼!」


  喔……吹頭髮嗎?


   於是現在車學沇站在床邊用手在他髮間順著頭髮,動作很是熟練,徐徐的熱風在頭上吹著,時間不早了讓鄭澤運忍不住起了睡意,當車學沇關上吹風機開關時他已經點著頭打起瞌睡。


  見狀車學沇笑著捏了下他的鼻尖說道:「唉一估,我們澤運想睡啦?快睡吧。」


  他迷迷糊糊的聽著車學沇貌似這麼說著,接著輕輕的扶著他躺到那張鬆軟的雙人床/上給他拉上被子,自己也鑽到床的另一邊,蹭蹭兩下靠到他手臂旁,這時睡眼惺忪的鄭澤運忽然想起他們是不是有什麼還沒做,迷迷糊糊的轉頭問道靠在他肩上的人:「嗚嗯……我們…不做嗎?」


  「嗯?做什麼?」車學沇看著鄭澤運迷迷糊糊的樣子笑彎了眉眼抬起頭來問道。


  可能也是快睡著了神/智有些不清晰,鄭澤運自然而然的就說出:「不是要…上/床嗎?」


  「唉咿!想什麼呢!大色/狼,我們才剛認識呢!」


  他沒想到車學沇反應如此激烈,在他胸口搥了一下紅著耳根子翻過身去,鄭澤運捂著自己被搥了一拳的胸口疑惑著。


  所以他有誤會什麼嗎?


  看來明天又要問一下經紀人了,自己好像對包養一詞真的很不了解。


TBC


從此之後對包養一詞完全誤會的滾滾

車金主的包養=跟你談戀愛

還有這真的是運沇喔,我不逆的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