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戰旗 —上(ABO/架空軍隊)

# 原本只是要開車然而瞎扯了一堆
@山河 我本來要寫完的,但我太會廢話,將就吃一下吧,至少是ABO(´д⊂)‥ハゥ

#少尉鳴×准將佐

對不起,我本來要填坑的,但我好想吃肉好想,下篇寫完再開始填

最近ABO饑荒,跪求大家產糧,送上一點供品

————————————

『戰旗』—上

『任何事情都不必為真,但必須令人信以為真。』——艾薩克•阿西莫夫

  當漩渦鳴人被叫到准將的辦公事裡還是有些不知所措的,雖然在學時期他們兩人曾為要好的朋友但鳴人只是貧民區的孤兒和現正的將領家族宇智波固然不同。

  從軍事學校畢業後他們便被分配到不同的區域,鳴人雖說文科不進人意但實戰演練總是時拿九穩。

  宇智波佐助就更不用說的是拿著NO.1成績畢業的,鳴人畢業後直接如同他的志願被分配到了南方戰區前線,在前線能活過三個月就足以稱為精英了,鳴人也在短短不到一年內升到了少尉,在一切都差不多習慣時南方戰線卻掉來了新的司令。

  名字是……宇智波佐助。

  和鳴人不同,佐助一畢業便聽從家族的安排前往王都進修,鳴人和他也因此斷了聯繫,而佐助再次出現時便是以他上司的姿態,居然還是准將了……佐助跟自己同年才滿18歲不久而已吧,鳴人很意外當初以他兄長為目標的佐助沒想到居然比他哥哥在更年輕時得到准將的稱號。

  聽說佐助是中午才到達前線的,那麼現在找他做什麼呢,總不會是敘舊吧……雖然他們在學院時的確曾經有過一段……不過到底都是軍人。軍大學裡甚至連Alpha、Bata都分開訓練雖說因為這樣導致AA同性友誼更加泛濫,但大部分的A都是排斥別的A的信息素的,就是他和佐助也頂多是不討厭,要說喜歡那還差個時萬八千里,兩個Alpha也不會有結果的。想當初佐助還曾跟他約好要一起上前線,結果一畢業還是聽從家裡安排去王都進修。

  鳴人站在宇智波准將的辦公室前深呼吸了一口氣,心裡想到保持平常心,只要跟面對長官一樣就好了,他是宇智波准將,不是那個佐助。

  “叩叩。”兩下敲門聲後裡頭應了一聲鳴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領推開門。

  「下官漩渦鳴人先來報到!」鳴人關上門直挺挺的行了一個標準禮,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爵香是鳴人曾經很熟悉的味道,以前軍大學時他的臥室也時常有這種香味。而總是點著這香味的燭台的便是他的室友、宇智波佐助。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他的錯覺,空氣中除了這淡淡的爵香似乎還散發著另一種甜甜的香氣,有些像是Omeg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難道剛才這裡有未被標記的Omega來過嗎?沒有受過軍事訓練的Omega不容易掩藏信息素更何況Omega的信息素本就更明顯,那麼這個信息素的主人會是來找……鳴人的目光飄向大門正對面的人。

  宇智波准將坐在辦公桌前,手裡拿著精緻的羽毛筆,聽到鳴人的聲音也沒有打斷他的動作給予回應,直到審查完手上的文件在那份申請書上簽上字後他才抬起頭。

  「漩渦少尉,歡迎。」

  「是,准將閣下。」

  「進來吧少尉我要跟你談談。」宇智波准將說著起身走到一旁拿起看起來就價值不菲的茶具背對著鳴人問道:「紅茶、咖啡?」

  「不用麻煩了准將閣下。」鳴人走到沙發旁五指併攏放在大腿兩側依然站的直挺挺的,他禮貌性的讓准將不用為他費心。

  「紅茶、咖啡?」佐助轉過頭微微抬著下巴,用一種高姿態的模樣重複了一邊他的問話。

  「......紅茶,謝謝。」看來對方只願意讓他二選一。

  「兵士回話不要畏畏縮縮少尉。」佐助轉身從抽屜拿出茶葉,一邊沖泡一邊對鳴人說道,接著他端著托盤轉身放到桌上自己想率先坐上沙發單人坐的位置翹起腳:「可以幫我倒茶嗎少尉。」

  「是!」有點摸不著佐助的想法,鳴人小心的端起茶壺斟滿七分送到准將手上:「請,閣下。」

  「謝謝,漩渦少尉。」佐助抿起唇笑了笑,拿起茶杯啜飲了一口:「大吉嶺,需要糖或牛奶嗎少尉。」

  「不…不用,准將閣下。」

  「是嗎,坐下吧少尉。」

  「是。」鳴人小心翼翼的坐到左助側邊的雙人沙發上雙手放在膝上看起來還是特別拘束惹得佐助在心裡有些想笑,他的印象中可不記得鳴人是這麼有紀律的人。

  「聞言少尉被稱是南部戰線的王牌?」佐助瞇著眼,眼裡帶著一絲笑意視線流轉到鳴人胸前的神風勳章。

  「承蒙長官厚愛,下官不敢擔當。」

  「少尉不用那麼拘束,嚐嚐?」佐助放下茶杯主動幫鳴人倒上紅茶推到對方面前。

  「是、閣下,那麼失禮了。」啊……剛剛果然應該要糖和牛奶的,他怎麼會忘了佐助是什麼口味。

  「吶……你啊,什麼時候這麼有禮貌了?」看著對他畢恭畢敬的鳴人佐助忍不住彎下腰單手托著臉頰,上下打量著個不到一年就被稱為南方戰區王牌的分隊小隊長,也是他一年前的同學間室友,不......只有他們兩人知道他們還有一層不為人知的關係,雖說是曾經。

  「閣下別笑話下官了,這是兵士對長官應有的態度。」鳴人放下茶杯坐直身體微微側頭看著佐助。

  「兵士…….嗎。」佐助低下頭似乎是在自言自語不久後又抬起頭來帶著一絲笑意問到鳴人:「貴官認為我找你來有何事?」

  「……恕下官不敢猜測准將閣下的想法。」公式化的回答,即使是在軍大學裡有著意外性第一稱號的漩渦鳴人在上前線後的一年也了解到優秀的兵士不是只有實戰實力。

  「不像你會說的回答呢,鳴人。」佐助哼笑了聲瞇起眼,喊著鳴人的名字他明顯看見鳴人噸了一下。

  「恕下官不懂准將閣下的意思。」

  「鳴人,這裡沒有別人,你不用對我用敬語。」

  「就算沒有別人閣下依舊是我的長官,對上級使用敬語是當然的。」雖然摸不清佐助到底想做什麼,不過鳴人自始自終使用著他身為兵士的法條。

  「唉……你什麼時候那麼死腦筋。」佐助微微搖搖頭沒想過短短一年不見的故人居然態度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想當年在學校時鳴人明知道自己是宇智波的名門貴族卻還是次次挑釁凡是跟自己作對:「我找你來其實算是為了私事。」

  不會真是要敘舊吧......鳴人在心裡想到,其實他還沒有真的原諒當初不告而別的佐助,明明說好要一起上前線的,什麼要一起擊退敵人背後要交給對方的誓言他們不曉得曾立下多少。

  或許也是因為畢業後來前線的只有鳴人一人,他沒有什麼家人也沒有什麼再等他回去的人,所以他才能在前線如同不要命的猛獸驍勇善戰吧。

  「下官不認為有能力能跟閣下談私事。」拒絕的意思表現得很明顯,鳴人相信以佐助的眼裡可以輕易的從他眼裡讀到我沒什麼好跟你說的,好的讓我走吧。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忘了你叫我什麼了?少尉。」佐助往後一靠雙手抱胸微微抬著下巴,表情一如當年一樣高傲,該死的漩渦鳴人承認他最喜歡他這付模樣,還有那該死的性感薄唇,他不曾一次在夢見它為他的大傢伙服務,即使早就知道他是Alpha即使是在他不告而別之後。

  「是......准將閣下。」

  「鳴人,我說了是私事,你不用這麼稱呼我。」

  「下官該......稱呼閣下為什麼好。」鳴人在心裡嘖了一聲,上一秒才拿官階壓人的人,現在又要他直呼其名嗎。

  「以前怎麼叫就怎麼稱呼。」佐助抬起下巴帶著一絲玩味,刻意緩慢的一個字一個字唸出來:「還是你不記得我的名字了?吊·車·尾·的。」

  「你......還真是一點也沒變啊,佐·助·醬。」鳴人低下頭氣的牙癢癢,抬起眼惡狠狠的說道,剛才的畢恭畢敬已經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

  「噗,我可是你上司吊車尾的。」佐助也被鳴人的樣子逗樂了,笑出來的表情一瞬間讓鳴人覺得他們回到一年前還在軍大學的時候。

  「剛才叫我不要畢恭畢敬的不是你嗎我說!」鳴人也不打算跟對方客氣了,反正都搓破了乾脆放肆到極致,可是你逼我的,鳴人在心裡想到。

  「嗯,有道理,不過你......這口譬果然一下就暴露出來,只要不說敬語就會不小心說出來對吧?果然是吊車尾。」佐助也不妨多讓,損人這一點他可是從來沒有輸給鳴人過。

  「啊啊,對啊我說!佐助醬說的都對!」鳴人說的話幾乎是有點自暴自棄,但是動作卻囂張的直接把腿跨到桌子上,佐助皺了一下眉頭看到鳴人再用眼角餘光觀察他的反應就知道對方刻意挑釁他,在試探他的底線。

  「呵......終於有點你原來的樣子了。」鳴人有些意外,佐助不但沒有像以前會斥責他的教養讓他把腳放下甚至還......笑了?

  「......你到底想怎樣我說。」

  「鳴人......你生氣嗎?」佐助話鋒一轉,沉下臉。

  「什麼?」面對突然驟降的氣氛鳴人有些無法適應。

  「對於我食言,沒有跟你來到前線。」佐助抬起頭直視鳴人的雙眼,裡頭認真的成分讓鳴人有一種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機,但腦袋雖然這麼想著嘴巴已經先有了動作。

  「你該不會要說什麼時隔一年後來前線陪我的話吧,已上司的身份?」鳴人話裡帶著一絲嘲諷的味道,的確他們當初許下的是並肩作戰能交付背後的戰友,可不是上下級關係。

  「不......」佐助低下頭來,似乎在回憶什麼,一陣子他慢慢吐了口氣抬起頭問到:「鳴人......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被派來南部戰區前線嗎?」

  「這......以我的位階,不清楚。」感受到氣氛變化的鳴人收起剛才一身尖刺放下跨在桌面的腳坐直身體。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是軍事機密,貴官請以祖國名義發誓,絕對不會洩露。」

  鳴人看著佐助,知曉他並沒有選擇聽與否的權利,而且......佐助到底會為了什麼事情,鳴人承認心裡有一絲緊張又或者興奮,他站起身行了標準禮:「是,下官漩渦鳴人在以祖國火之國的名義發誓,即使遭受生命威脅也絕對不會洩露今晚的一字一句,宇智波准將閣下。」

  「......坐下吧,鳴人。」聽完鳴人的誓言,佐助讓他坐下口氣又恢復成原本像是朋友的模式,鳴人坐下後他開口問道:「我想...我從頭開始說明吧,鳴人,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要先說道當初我畢業後回到王都的宇智波家開始說起......」

  鳴人靜靜的點頭,這一年來他幾乎沒有想過會有一天在南方前線和佐助對談,更不用說是這種情況下。

  「鳴人,你......我記得性別分化測試時Alpha等級是S對吧,是優秀的兵士呢。」

  「啊......的確是......但是佐助不是......」S+嗎,最高階的那一種。

  「那麼我先問你一個問題吧,你來到這個辦公室時有感受到什麼不一樣嗎?」

  「不一樣?」鳴人仔細回想甚至打量了一下四周。

  「空氣,我是指空氣裡,如果你是個傑出的Alpha應該聞得出來。」

  空氣......佐助常用的爵香蠟燭還有...... Omega信息素的味道。

  「Omega......」鳴人想起的同時空氣中那一絲氣味漸漸增高,然而不是出自於任何人,這氣味的來源正是......

  鳴人驚訝的抬起頭,看見佐助帶著一絲悲哀又無奈的笑臉:「這就是......我之後要跟你說的事情。」

  ※

  宇智波佐助作為宇智波當家次子,有著優秀兄長的前提自然他也是備受期待,而在軍大學裡他也保持著文科體能都是NO.1的紀錄。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他認識了鳴人這個介於朋友和情人間的同期了,雖然兩個Alpha並不是常態,但在沒有Omega又犧牲率高的軍隊裡也不是太少見。

  他曾經和鳴人約定畢業後一起投往南方戰區前線,雖然說宇智波家現役的軍人都在北部主戰區,但年輕又有點叛逆的佐助的確不想乖乖走父親的路。

  然而在16歲幾乎每個人都已經性別分化完成時他還沒迎來分化,越晚分化是Alpha的可能性就越小,他可能是Bata甚至最糟糕是個Omega,前者他會被轉到Bata院現在他是作為準Alpha候補跟Alpha一起上課,而後者......他會直接被退學。

  他靠了一點關係跟一直欣賞他的大蛇丸教授拿到假的性別分化診斷書,那時他堅信他就算不是Alpha再怎麼也只會是Bata只要現在能留在教育良好的Alpha院就行,而且鳴人也在這裡。

  然而事情總不如人所願,在畢業前夕不久佐助連續幾天發覺自己身體不對勁,趁著一個連假他欺騙鳴人說是要回家辦事卻是去了大蛇丸那裡。

  接著他迎來分化,他、是一個Omega。

  這件事情很快被家裡知曉,他們把他接了回去,他是Omega的事情除了他父母兄長還有大蛇丸再無人知曉,學校那邊因為學業已經結束佐助還是已第一的成績畢業,只是本人沒有來到現場,以宇智波家裡的勢力這只是一點小事情,說說就能擺平。

  之後他變一直待在王都的宇智波家,美名是進修,期間出席任何活動都會服用大蛇丸製作的抑制劑,在不安定的國安情況下,宇智波家的次子還不能被人發現他的性別。

  敵人不是只有它國而已。

  ※

  「那......為什麼你現在會被調派到這裡?」聽完了佐助的陳述,那麼現在他會出現在這裡必然是有不得已的情況。

  「這件事情只有很少數的人知道......北方主戰場前線大將軍宇智波富岳在一個月前的盧森德戰役去世,少將宇智波鼬行蹤不明。」佐助雖然表面上冷靜的說著,但鳴人還是察覺到了他微微顫抖的雙手,畢竟那是他父親......兄長。

  「我很抱歉。」

  「你道歉什麼。」

  「不......就是。」

  「漩渦少尉不用這樣,我也是軍人,戰爭總是伴隨著犧牲,軍人和軍人的家屬是最該了解這個道理的。」

  「啊......啊,我知道。」就像他據說曾是軍人的父母一樣。跟自己一樣有王牌之稱的金色閃光。

  「嗯......宇智波家一直是戰爭勝利的象徵,但是稍微了解就知道現在我們家族勢力大不如前......父親也是因為和其他家族達不到共識才......」佐助說到一半咬牙停止:「總之我身為宇智波族長剩下唯一的兒子,必須肩負起剩下的責任不能讓其他人趁虛而入。」

  「你要......怎麼做?」

  「拿下南部戰區,讓那些覬覦我家族的人都知道,就算他們陷害了父親,哥哥行蹤不明但是......只要我還在,宇智波的地位就不可能拱手讓人。」

  「貴族間的鬥爭嗎......」

  「不,鳴人,不僅僅是這樣,宇智波在兵士中有多大的影響力你也知道吧。」

  鳴人點點頭,其他不用說,光是從南部戰線的那些兵士聽聞要調過來的長官是宇智波的准將就不曉得有多少人興奮,這大半都要歸功於佐助的祖先,戰場的玫瑰大將軍宇智波斑的輝煌戰績,是他為宇智波打下了戰場上的火光基石。

  至今仍有許多兵士相信,只要有宇智波家將軍領導的戰場都會拿下勝利,然而的確宇智波是人才輩出。

  「所以......如果在這個危險時期把宇智波大將軍的死訊和少將的失蹤訊息發佈出去你想士氣低落火之國......木葉這場戰爭將會如何?」

  「......敗北?」鳴人瞪大眼睛,他遠遠沒有想到這背後富含的含義。

  「對,敗北,我們會輸了這場戰爭輸了我們的祖國,鳴人我記得你應該非常不喜歡失敗的對吧。」

  「啊......這已經不是我喜不喜歡的問題了啊我說。」鳴人低下頭來揉揉自己的眼窩,為什麼這麼大的事情要找上他一個小小的少尉談啊!

  「協助我吧,鳴人。」佐助從沙發起身站在鳴人面前對他伸出手:「我宇智波佐助,會在此打下南方戰區,以此宣布為宇智波的繼承人後投入主戰場,為我們的祖國帶來勝利。」

  「說是這麼說......你要我協助你什麼啊我說。」鳴人搔搔頭聽著佐助的雄言壯志看著他伸出來的手遲遲沒有握住。空氣裡還散發著淡淡地Omega香味...... Omega上戰場這怎麼行啊,就算佐助體能如同Alpha一樣強壯,但信息素味道終究是一個問題。

  「我要你標記我。」

  「哈?」

TBC

軍隊Paro真的好好吃,好想看長篇軍隊文喔
其實我和軍事很不熟就隨便幻想

  

评论(13)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