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38(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 ooc ooc ooc(很重要說三遍)

38

  『他有時候覺得如果能一直這樣也不壞,跟鳴人待在一起心情很好,不過在他不注意時鳴人總是偷偷在煩惱些什麼的樣子,他不曉得如何幫助鳴人。』

  櫻和鳴人的吵鬧聲打擾到裡頭的卡卡西,推開門詢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兩人見狀連忙立正站好的乾笑。後來卡卡西知道了他們是在為幫佐助穿上浴衣的事情起了爭執笑著說道:「不如我來吧,家裡有人偶爾會穿這個我還挺有經驗的。」

  在卡卡西溫和的笑容下鳴人鬼使神差的答應了,結果衣服卡卡西經過佐助的同意讓他脫下連衣裙,櫻不自覺的轉過身,縱使她在幫對方檢查時早就看過佐助的身體,何況人魚也是男性、上半身實在沒什麼,櫻想或許是因為佐助身上的痕跡太辣人眼睛吧。

  卡卡西很快幫佐助穿整完畢甚至得到了一句低低的道謝聲,卡卡西笑瞇著眼說了聲不客氣就回頭把對方換下的連衣裙交給鳴人。

  「沒什麼事情我繼續去忙了。」卡卡西轉身離去後聽見身後傳來的聲音,佐助拉拉身上的浴衣問道:「可以嗎?」

  「當然當然,超好看的我說!」

  「真的,很適合啊佐助君。」

  ※

  卡卡西最後被鳴人留住下來,他們家沒有多餘的客房鳴人索性把他之前撲在臥室的床墊挪到診療間作為臨時的休息地。自己則是跟佐助擠在那張單人床上或是睡在臥室的沙發椅。

  鳴人和牙說好了後天要回去開始上班,而卡卡西住在他家裡則能在他不在家時順便照顧佐助,算是一舉兩得,照卡卡西的說法沒意外明天他就能把晶片破解,接著他們可以開始討論手術的問題。

  這點當然也是鳴人煩惱的,就卡卡西來說這手術基本上要分次進行,加上術後修復不曉得會不會花上三個月以上的時間,卡卡西倒是安慰鳴人不用擔心,只能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隔天晚上鳴人在佐助睡下後被卡卡西叫過去,看到屏幕上的資料鳴人知道卡卡西是成功了。

  「來看看吧鳴人。」

  在卡卡西的招呼下鳴人一同坐到電腦前,卡卡西叫出晶片裡的資料首先打開的是佐助的基本資料,還有一張全身照,年紀莫約才是個六七歲的孩子站在純白的牆面前拿著上頭寫著NO.73的編號。

  「這是......」

  「實驗體到到達實驗室後都會被安上編號,佐助...是第七十三號,這個實驗計畫又被稱為宇智波計畫......」

  「為什麼會叫做.....宇智波計畫?」

  「這個嘛.......要說到約二十年前的火之國和水之國邊境戰爭。」

  那場戰爭基本上上過小學的人都是知道的,不過因為他們所處的是火之國中央的木葉市所以對邊境的戰爭真的不太有真實感。

  ※

  實驗室始於人心貪惡慾望,對不存在的美麗生物著迷的心讓不少富人聚集為這場實驗做出投資,其中科學家有對生物研究抱有期望的有對金錢有著強烈慾望的,人們因為各個不同理由聚集。

  在高度開發的火之國人體實驗當然不在合法範圍,實驗室從一開始就是地下化組織,實驗體幾乎都是落後國家的人口販賣,對象則是容姿端麗的童男童女到少年少女。

  以長期的實驗來說,年齡小必然存在優勢,但過於年幼的孩子對實驗的承受力相對低下,最開始幾乎沒有一個實驗對象能撐過三個月的時間。

  不久後實驗室買入大量實驗體的藉機就在於火之國邊境的南賀川戰爭,南賀川是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的獨立區域,偏偏又佔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在火之國和鄰國之間。火之國一心想要併吞南賀川,然而那裡的領主並不同意,他們世代居住於此對火之國的公民身份並沒有興趣。

  居住南賀川的主要人是一個大家族,四分之一的人口姓氏都為宇智波,剩下則是一些外來的居民。

  終究火之國和水之國邊境開戰,南賀川不願被牽連做了避難行動,而火之國卻在這次戰爭中做了手腳,火之國的一班軍人在南賀川境內遭到殺害藉此誣賴,火之國單方面宣布這是南賀川對火之國宣戰的舉動進而對南賀川進行屠殺式的戰爭。

  不過千餘人的獨立區域甚至沒有軍隊只有平時維護秩序的武裝部隊在大國手下毫無還手之力,本多年夾存於火、水兩國之間兩國互相牽制沒有一方敢輕舉妄動,而火之國借著這次和水之國戰爭時佔有優勢時一舉吞下,水之國戰敗無暇關心,土、雷雙方保持中立,風之國則是火之國的盟友。基本上沒人在意到在兩國爭鬥中犧牲的獨立區域。

  南賀川死傷慘重,據說戰爭時大部分的成年人都去抵擋火之國的入侵,最後活下來的幾乎都是未成年的孩子和婦女,火之國對外宣稱會給這些人新的身份並且擁有火之國的公民權。

  這些事情從火、水兩國開戰開始到南賀川被屠殺結束竟不出半年的時間。

  剛失去家園的南賀川人有點年紀的孩子怎麼都不能接受火之國的說法,從一開始扣在他們頭上的暗殺火之國軍隊對火之國宣戰就是莫須有的罪名。集中營內每天都有著反抗的聲浪,面對手持武器的軍人他們這些俘虜的反抗宛如一場兒戲,輕則受點皮肉傷要是真的過於激烈的反抗有的搶奪到武器的人當場被擊斃,屍體拖出去時在地上留下的一道血跡警惕的在場剩下的所有人。

  輕易反抗,只有死亡一條道路。

  於是剩下的人決定順從火之國,能得到新身份在火之國重新和家人在以前生活才是他們現在最好的路。

  然而事情不像大部分的南賀川人想像的悲傷已經過去......

  軍隊的高層正有參加這個實驗官員存在,對著目前沒有火之國身份的南賀川人有了一番打算,他們現在是俘虜身份,集中營裡的事情很好保密,只要宣稱他們集體造反,大部分的人都被擊斃,也有選擇自殺,在南賀川成堆的屍體中要掩蓋一部分人的消失並不是難事,主要是火之國高層本身並不關心南賀川的人民,或許留著他們對那些高層來說才是一個絆腳石。

  並且這麼多具實驗體賣到實驗所將會是一筆可觀的數目,賄賂幾個手下辦事並不難,錢能使鬼推磨就是這個道理。

  軍隊高層的計畫順利,83人有一半幾乎還是不懂事的孩子帶著以為會被安排到火之國安定的區域住下的心踏上了集裝的大卡車。

  而83人裡有24人姓氏為南賀川主要的宇智波,然而實驗開始三個月後83人只剩下17人存活、其中16人為姓氏宇智波。因此之後這項人工生物計畫才被代稱為宇智波計畫。

TBC

就算感覺不好玩了也請大家支持啊,我還想再開一次魚車啊~
很感謝一直有在支持這篇OOC文的大家,有時候我自己覺得特別辣眼睛你們還是支持我很開心,我真的不會坑的!
只是最近開學所以更新不快。

评论(10)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