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匿名者手札』Chapter 6-4 (架空/SPN背景(?)/美式)

幾天沒寫文,突然覺得自己不會打字了(本來就不會)

依然是劇情進展0 佐助成功調戲鳴人100 (反過來) 這個樣子吧


------------------------------------------------------


  沉默了一陣子,佐助沒有再回應他,經過剛才的事鳴人也不好意思再隨意打擾佐助,一個人沉在浴池吐著泡泡。


  「……鳴人。」佐助教了鳴人一聲撇頭看著大半個臉都沉在溫泉裡的鳴人,慢慢的划向池邊起身。


  「嘿?你要走了啊?」見佐助要離開鳴人坐起身來,他很少有機會泡溫泉,經驗也只有大概十歲時自來也帶他去過的記憶,所以他暫時不想離開這個暖呼呼的地方。


  離開浴池佐助背對著鳴人用浴巾擦著身體正再套衣服,拉上上衣後聽到鳴人的話轉過來看他並說道:「溫泉泡太久會昏倒你知道嗎?」


  「欸?」這麼說……他小時候好像就昏倒過一次,所以自來也就不再帶他去了。


  看著鳴人傻楞的表情佐住嘲笑的冷哼了一聲:「快點起來吧大白癡,我可沒有扛你回去的意願。」


  「……我覺得你最近越來越喜歡罵我白癡我說。」鳴人一邊小聲的抱怨還是默默爬起來擦乾身體換衣服。


  離開充滿熱氣的浴池室外是很冷颼颼的,早上還讓人覺的優美的森林到了夜晚黑漆漆的像是要把旅人全部拖到深處一般,倒是月光印在湖面上的倒影顯得有些夢幻。


  兩人走在湖面上的步道鳴人跟在佐助身後一陣冷風吹來,他並沒有感到很冷,可能是因為剛泡了溫泉的關係,不過四周黑漆漆的森林才反而讓他背脊一涼,加快腳步貼在佐助身後前進。


  「我說阿…佐助。」鳴人張望著看著四周貼在佐助腦後拍了他的肩低聲說道。


  「嗯?」佐助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讓鳴人險些不妨的差點撞上去,突然煞車鳴人不穩的揮著手後退了幾步,看著鳴人的動作佐助覺得有些好笑:「你在做什麼?」


  「誰叫你要突然停下。」鳴人穩住身抬起頭,看到帶著嘲笑表情看著他的佐助不滿的說道。


  「你不叫我,我怎麼會停下來?」佐助抱著胸挑著眉回到。


  「哦……嗯。」鳴人摸摸鼻子啞口無言,沒錯的確是他先叫佐助的。


  「還有,沒事不要在別人身後亂拍別人肩膀。」


  「哦…會怎麼樣嗎?」鳴人眨了眨眼問到。


  「如果大半夜你走在路上突然有人拍你肩膀你有什麼感覺?」佐助反問到。


  「呃……嚇到吧。」


  「所以懂了?」


  「喔…嗯好吧,抱歉。」


  「所以你叫我什麼事情。」佐助點了點頭問到。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你看這森林,達茲那爺爺說有很多鬼在裡面……是真的嗎?」鳴人說著不自覺得壓低聲音,指著一片黑暗看起來很是陰森的森林。


  「如果我是你不會用手亂指。」佐助沒有給出明確的回答倒是說了這麼一句話,話剛落下就讓鳴人馬上收起手。


  「會…會怎麼樣嗎?」鳴人結巴的眨著眼,一邊搓著手,他對幽靈什麼的一向很恐懼,想著不會他指了那麼一下就被詛咒了什麼的吧。


  「我想你也不喜歡隨便被陌生人指著鼻子,一樣的道理。」佐助說著並沒有否定森林裡真的有些什麼東西,應該說這座森林裡的東西還真的是挺多的。


  「你的意思是……這裡真的有?很多幽靈?」鳴人吞了一口口水,小心的問到,剛剛他沒想那麼多現在看到黑漆漆有些詭異感的森林忽然覺得……我為什麼要堅持留下來!啊對……因為伊那利。


  「你不用太擔心,那些東西過不來這裡。」佐助瞇著眼看了一下四周篤定的說道,達茲那一家人能住在這裡這麼久不被干擾應該也有一定的原因。


  「……你怎麼確定?」鳴人果然還是有些不放心,他真心不希望晚上醒來看到一些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在天花板上之類的。


  佐助沒有回答,蹲下身看著湖面,然後伸手沾了一點湖水放到嘴邊舔了一下。像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舔了一下嘴唇,皺了眉頭。


  「果然……」佐助低聲說著,甩了甩手站起身對上鳴人疑惑的眼神。


  「怎麼了嗎?」鳴人有些不解的看著佐助的動作,又看了看湖水。


  「這水是鹽水,而且濃度很高,不知道是怎麼用的。」


  「啊?」鳴人聽完佐助的話跟著蹲下去沾了一點水放到嘴裡舔了一下,被鹹的皺起眉:「我的上帝,好鹹。」


  「這樣祂們就不能靠近了?你怎麼發現這水有問題的?」鳴人一邊吐著舌頭一邊站起身。


  「這湖太乾淨了。」佐助簡單的解釋,鳴人看下去湖水很透明,幾乎可以看到胡底的石頭,然而卻沒有一隻魚類,連水生植物都很稀少:「還有忘了我說過幽靈怕鹽嗎?」


  鳴人這才想起來的確是有這麼一回事,在鳴人欣賞湖底的途中佐助已經轉身離去,鳴人發現佐助不管他就走了也連忙追了過去。


  回到屋子哩,達茲那招呼他們一起吃晚餐,飯桌上幾乎事鳴人和達茲那的聲音,伊那利默默的扒著飯很快就說了吃飽了跑回自己房間,佐助也沒什麼興趣和他們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也是早早就進了房間。

  

  佐助意外的是鳴人回到房間的時間早很多,他本以為照鳴人那個樣子還能在聊上個一兩個小時。


  「你在擦槍?」鳴人一進房關起門就看見佐助正在整理槍支的樣子,他其實沒仔細看過佐助的槍,有些好奇的靠了過去。


  「沙漠之鷹?和你的代號挺符合的,但我沒想過你會用這把槍。」鳴人拿起佐助擺在地上的槍左右擺弄了一下。


  佐助抬頭撇了鳴人一眼沒有說話。


  「沒有其它意思,你也知道這把槍太大又太重,不太適合防身。」鳴人客觀的說著他的意見。


  看著鳴人沒有防備的擺弄著他的槍佐助一下子跪起身,伸手瞬間奪過鳴人拿在手上的沙漠之鷹,拿著槍指著他的腦袋冷笑著說道:「的確,所以它不是用來防身…它是拿來獵殺的,它可是打獵的優良選擇你說是吧?」


  佐助勾著嘴角慢慢壓下擊錘按下扣板機:「砰!」一聲,他根本沒裝子彈。


  「......你怎麼老是喜歡嚇唬我。」


  「我樂意。」


TBC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