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0】國王企鵝一號事件

#服裝公司總裁滾x花滑選手圓

#花式滑冰比賽結束後會有粉絲丟娃娃的活動(?)可以看看羽生結弦的小熊維尼海

#感謝室友的梗

--------------------------

  『好的、歡迎回到水母7點晚間新聞,接下來為您報導的是話題持續延燒的,韓國知名滑花選手N、在比賽曲目結束感謝儀式上遭到襲擊的案囘件,N今年是第二次參加亞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去年初次參加便已短曲《姻緣》和長曲導入重新編制的月光奏鳴曲《Fantasy》一鳴驚人,一舉拿下銀牌佳績、截然不同的曲目風格都能完美消化並且成功在比賽完成後內四周跳等高難度動作讓他瞬間霸佔熱搜榜,被媒體網民們喻為冰上的黑天鵝、九尾狐等稱號,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昨日案發現場的全經過。』

  電視頻募上面容姣好的女主播表情相當嚴肅,身後的大頻募往右滑了一下跳到昨日現場比賽的畫面『我們可以看見,畫面中N選手進行完長曲表演,這次N選手表現依然可圈可點,接著是我們都知道感謝儀式,請看以下畫面、通常粉絲在選手表演完之後都會紛紛獻上花朵禮物,選手也會在場邊跟粉絲們打招呼。』

  滑冰場上完成表演的車學沇還微微喘著氣,聽見場外為自己歡呼轉身露出笑容舉起雙手揮舞,只見他輕輕邁開步伐在冰場邊緣繞著圈子和粉絲打招呼,激動的粉絲們開始一個一個的往下丟著花束、娃娃,車學沇的"企鵝海"在花滑界也是小有名氣,看著一個個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企鵝落到滑冰場上,偶爾若你是幸運的那一位,丟下去的娃娃可能還有機會被他撿起來抱在懷裡。

  雖然小企鵝們大部分的命運都是被滑冰場上忙露收拾的工作人員一一撿走,但粉絲只要能在事後看見自己扔下去的企鵝和車學沇拍上一張集體合照也算是了了一個心願,於是這種丟娃娃的活動從來沒有停下過,甚至在車學沇親口在訪問時說過:『那個企鵝啊,很可愛呢,我很喜歡。』

  在這之後凡是車學沇出場的比賽企鵝海的出沒率越發越高,但實在沒有人想到,會有有心人士在比賽後的感謝時間襲擊。

  『好的、請放慢畫面,就是在這個時候,四周紛紛落下花束娃娃,突然一個巨大的黑影網場上砸去,此時N選手正站在離觀眾席很近的位置,並且是背對著嫌疑人的,在沒有注意的時後N選手被被落下的巨大物體砸中,直接摔在了冰面,之後可能是因為重擊加上疲累在現場直接暈了過去,我們可以看見畫面中粉絲騷亂的狀態。』

  畫面中的車學沇半趴扶在地上久久沒有起身,現場的粉絲更是驚叫聲連連,直到車學沇的助理和主辦方趕緊上台把人抬下去,而在這場騷亂之中那個扔下“凶器”的兇手早就不知去向。

  『接下來我們看到的便是這次襲擊案囘件的兇器,一隻整整幾乎高達兩百公分的國王企鵝娃娃,實際測量後重量高達20公斤,可見直接在場下被砸中的衝擊力道之大,因此這件事件也很迅速的在網路上被網民流傳開,今晚我們收到最新消息,比賽主辦方表示N選手並無大礙後續的比賽還是會照常參加,助理方也回應N選手明日就會出院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最後大家關心的兇手在今天有了新進展、相關消息流出這次案囘件的主謀居然是知名服裝品牌VIXX的總裁鄭澤運,我們一直知道時尚服飾品牌的VIXX在去年初涉足花滑選手衣服設計,XX選手和OO選手都曾經得到過VIXX的贊助,而有眼尖的粉絲指出這些選手都是N選手的對手,所以這到底是不是一場惡意…..』

  在主播越講越激動時電視啪一聲的被人關上,手裡拿著遙控器的李弘彬雙手抱胸微微抬起下巴看著本應該在上班昨日卻莫名其妙出現在比賽現場的金元植,還有坐在沙發角落一言不發剛甚至剛從警局被帶回來的鄭澤運挑了個眉開口:「所以你是不是應該要解釋一下。」

  此話是對著金元植所說的,金元植抬眼往鄭澤運方向飄了一眼又看了下眼前的人,一邊是自己上司一邊是自己暗戀的竹馬,這還真不好辦:「解…解釋什麼?」

  「還問?!N哥差點就扭了腳,花滑選手扭了腳你知道什麼意思嘛!可能錯失金牌甚至不能上場!我就想知道你們家老闆是不是故意的!」李弘彬說著用手裡的遙控器不斷柔濘金元植的臉頰弄得他哀哀叫推開李弘彬:「啊啊!不是,你說鄭總怎麼可能故意。」

  「怎麼不可能,我和他又不熟誰知道他想什麼。」李弘彬哼了一聲斜眼往旁邊的鄭澤運看了一眼,金元植這上司他打過幾次照面,映像深刻的所屬之前他們公司準備涉足花滑表演服時曾經見過一面,看鄭澤運那時盯著車學沇目不轉睛的打量了許久自己和金元植又鐵哥們,連金元植都說這次VIXX第一個贊助的選手應該會是車學沇,誰知道幾天後發佈會發佈贊助卻是落到對家頭上去了,他曾問過金元植原因金元植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呃……澤運哥就跟我說了N哥不適合……』

  好一個不適合,盯那麼久還真讓他白看去了,李弘彬說著憤恨不平的拍了下桌子。

  之後他便和這位鄭大總裁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接觸,有的也只是透過金元植口中聽說,除了常聽見金元植抱怨對方是工作狂以外還真不了解,但每次當他反問,那你怎麼不辭職算了換一家公司怎麼樣,金元植又會說:『不是…其實澤運哥人還是很好的而且又很喜歡…呃。』

  『喜歡什麼?』李弘彬挑起眉啜飲了一口手裡的咖啡。

  『喜歡......花滑,對花滑,你看我這常跟你問學沇哥的事不也是想多和我老闆找話題嘛,對吧。』

  『呵,可是最後你們公司贊助我們對手。』

  當時聽完李弘彬那句話的金元植一不小心把嘴裡的咖啡吐了一半出來,之後理所當然的被李弘彬投已嫌棄的目光。

  「算了,這麼久過去了你們那點贊助我們也不放在眼裡,就是拜託鄭總裁不要再做出一些出格的事請。」李弘彬說著漫步走到鄭澤運前面想給對方一絲警示,他知道就算對方是蓄意傷害已鄭氏背後的力量他們也奈何不了,就像現在鄭澤運早已安然的坐在這裡,相信不久新聞報導上就會出現什麼只是粉絲意外事件和正氏、VIXX壓根沒有關系,不過沒想到眼前的人只是慢慢的抬頭,開口:「N XI……還好嗎?」

  「拖您的福,在醫院躺著呢。」李弘彬皺了下眉頭冷哼了一聲:「不過您別太擔心,學沇哥明天就會出院了,比賽還是會繼續參加的不會讓您失望了吧?」

  「不…我可以去看他嗎?」李弘彬低頭一看,鄭總裁的表情有點小心翼翼的,反而讓他覺得詭異,往後縮了一下露出莫名其妙的眼神瞄了一眼金元植又回頭看鄭澤運:「你想去幹嘛?再砸昏N哥一次?」

  「啊…不、不是。」鄭澤運微微瞪大眼睛,雙手擺了擺似乎想解釋什麼可卻有口急的說不出話,最後居然整個頭埋到膝蓋上露出個頭頂。

  「不是不是,澤運哥這是擔心學沇哥嘛,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讓澤運哥好好跟學沇哥道個歉吧,嗯?好不好豆兒?你給我們安排一下吧。」這時一旁的金元植連忙過來就場檔到鄭澤運面前劈哩啪啦的說著,鄭澤運這才默默抬起頭在金元植身後偷偷盯著李弘彬,看李弘彬表情糾結了一下最後甩了下頭說道:「唉咿!算了、我不跟你保證、不過我會跟學沇哥說,就看他要不要見你們。」

  「好好好、謝謝你了弘彬。」在金元植急急忙忙的道謝下,送李弘彬離去後關上門才吐了口氣無奈的回頭,雙手插腰望向那個已經坐在沙發上傻笑的鄭總裁,自己怎麼就攤上了這麼樣一個老闆。

  「我說LEO哥你笑什麼啊。」金元植黑著臉走到鄭澤運面前,天知道他為了不讓事情鬧大花了多少心力,可現在這剛被從警局拎出來的大總裁還坐在沙發上傻笑。

  「沒有…我們什麼時候去看學沇尼?」只見鄭總裁搖搖頭收起那傻笑回復成那冷淡的表情、抬起頭來雖然臉上表情變化不大但眼底透露出一股期待,惹得金元植只想翻白眼,直接巴了這哥頭一下:「你又知道人家願意見你!」

  「為…為什麼不能見?」莫名其妙被自己下屬巴了一頭的鄭澤運可連巴巴的揉著自己後腦勺,抬起頭來急的眨眼。

  「你都把人砸暈過去了人家學沇哥沒告你蓄意傷害就不錯了!」金元植惱怒的指著鄭澤運的鼻子罵著:「我說哥你偷跑來看學沇哥比賽也不是第一次了,怎麼這次就不能像以前一樣安安份份偷偷看完就好,偏要學人粉絲丟什麼娃娃,你說你丟就算了,還丟那麼大一個,喔!不是我說你這東西怎麼帶進場的你是不是買通保安了,啊咿,好、退一百步你丟就丟,怎麼直接砸人臉上啊,有沒有一點危險意識了!」

  「我…我沒想砸學沇尼的!」

  「就說你幹嘛丟那隻國王企鵝!」

  「因…因為……」鄭澤運小聲的想辯解,其實他是因為在上次比賽看見車學沇撿起地上粉絲丟下的大企鵝娃娃抱在懷裡蹭了一下,笑得很開心朝著那個粉絲的方向揮了揮手,瞬間鄭大總裁的心臟蹦蹦蹦的跳動,甚至在比賽結束之後他在車學沇的推囘特上看見了他和那隻大企鵝娃娃的合照,其他小企鵝都是放在車學沇身后一起入鏡的,只有那隻大概有80公分的大企鵝娃娃被車學沇抱在懷裡。

  好…好可愛。

  送那隻企鵝的粉絲一定覺得自己跟車學沇抱抱了吧,他…他也想要抱抱啊。

  「等等…我的天你不要跟我說你之前把最大間的新產品製衣室清出來就是為了做那隻企鵝!」金元植罵著罵著說道一半突然瞪大眼睛。想起一個月前他們鄭大總裁突然讓手下縫製新樣品的員工全部換到隔壁舊的小房間去,也不說個理由只說了那間房他暫時有需求,回憶起鄭澤運往裡頭運的布料色澤,好像就和那他剛從警局領回來現在正停屍角落的那隻國王企鵝一模一樣。

  「我……」似乎被戳中事實,鄭大總裁正委屈的捏著自己手指。

  「簡直瘋了我……」金元植扶額抹了一把臉,看著自家老闆忍不住又問:「哥你到底怎麼突然想丟什麼禮物啊,像之前偷偷看不就好了嘛。」

  「可…可是我想。」我想讓他抱我做的企鵝,那我就可以當作跟他抱抱了啊,此話鄭總裁還沒有那個臉皮說出口。

  「哥、我說真的你那麼喜歡學沇哥之前那麼好的機會讓他代言我們公司的衣服不就行了,你之前想做滑冰選手表演服不就是為了這個,怎麼最後又選了別人。」

  「不行!」

  金元植似乎不曉得是第幾百次聽鄭澤運說出一樣的話了。

  「那些衣服都配不上他,現在還不能給他穿!」鄭澤運說著像小孩子一樣撇過頭。

  聽了鄭澤運的話金元植抬起頭又低頭嘆氣,今天也真的事想辭職的一天,要不是因為鄭大總裁老是因為要追車學沇的行程而讓自己跟著他一起四處奔走,而有車學沇的地方一定會有他的助理李弘彬,真的要不是因為在鄭澤運看車學沇比賽時他可以溜去找李弘彬他一定會辭職。

  另一邊當李弘彬手裡提著熱可可回到醫院打開病房的門看見車學沇半靠在床上滑著手機看的津津有味的表情。

  「在看什麼呢,笑呢跟花癡一樣。」

  「喔!彬尼你回來啦。」車學沇轉過頭看見鼻子都凍得有些紅的李弘彬,發現對方手裡的熱可可瞬間用撒嬌的語氣說道:「是熱可可,我們彬尼對哥最好了。」

  惹得宇直男李弘彬渾身寒毛都豎起來連忙把手裡的東西塞給車學沇在病床邊做下:「夠了吧別噁心我了哥。」

  車學沇嘿嘿的笑了兩下伸手捏捏李弘彬的臉頰:「啊咿辜、啊咿辜,我們彬尼明明最喜歡N哥的嘛,不用不好意思。」

  「啊啊!別弄我!」結果當然是被李弘彬無情的甩開,為了不讓車學沇繼續跟他玩情侶遊戲李弘彬連忙岔開話題:「哥你剛剛在看什麼,笑那麼開心。」

  「啊、你看我進醫院的事上新聞了。」車學沇說著拿出手機翻起來,李弘彬翻了個白眼,想到昨天你昏倒的時後新聞就鬧得大了好嘛,現在網路上更是什麼陰謀論的滿天飛,不過新聞媒體那裡冒似有被鄭氏稍稍壓下:「你看你看、我還在想砸到我的是什麼東西,看了新聞才知道,你看這隻企鵝好大!超級可愛的!」

  「……你就這點感想?」李弘彬看了車學沇塞到他面前的手機畫面,那隻他剛才在金元植那看見在房間角落停屍的巨大國王企鵝。

  「什麼?」

  「沒什麼,我說這隻企鵝的原主人想見你哥你要見他嗎?」李弘彬搖搖頭心底又嘆了一次氣,看著螢幕上的企鵝可以說是生無可戀。

  「嗯?彬尼你知道是誰?」車學沇歪了下頭看向李弘彬。

  「你不是看新聞嘛,沒看見嘛丟那個的是VIXX的總裁,鄭澤運。」

  「鄭…澤運?」車學沇半自言自語的唸著微微歪著頭似乎在思考什麼,直到李弘彬又提了一句。

  「就是那個本來要找你代言又跑去找對家的總裁啊。」

  「啊……原來嘛。」車學沇聽了李弘彬的話像是恍然大悟,不過李弘彬總覺得車學沇嘴角勾起的微笑有那麼一點的……危險,他眨了眨眼回頭對著自己說道:「好啊,嗚…不過讓他明天在我出院前來吧。」

  李弘彬總覺得車學沇的被後搖著好幾條狐狸尾巴,其實他總想給車學沇的那些小粉絲一個建議,企鵝這東西看起來太善良可愛了不適合車學沇,要不下次改扔狐狸試試?

  於是大晚上從金元植那裡接獲車學沇讓他們明天一早去醫院看他的鄭澤運整夜不能安眠,當初去年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車學沇他緊張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是死死盯著對方頭腦當機,這次絕對、絕對,至少要跟他自我介紹!

  結果不出意外的金元植隔天準備和鄭總裁一起出門時發現對方眼下濃濃的黑眼圈:「哥你沒睡好啊?」

  「沒事,我們快走吧。」鄭總裁大手一揮讓金元植趕緊開車,哪能有什麼事比去見他的小天使重要。

  「哥你自己進去吧,我去找弘彬,聽說他去辦出院手續了。」金元植說完就不負責任的把鄭大齡兒童扔在了病房門口,無奈之下鄭澤運只能深呼吸好幾口氣才鼓起勇氣敲門。

  『叩叩叩!』

  『……請進。』

  在昨天和李弘彬的對話中,鄭澤運以為車學沇應該是沒事的,但一來到病房卻看見病床上的人略為虛弱的側縮在床上,手背上還插著針吊著點滴,聽聞動靜那人輕輕眨了眨眼睜開往門口他們所在的方向看來,接著似乎有些吃力的微微撐起身坐在床上,花式滑冰的緊身衣讓鄭澤運本就知道對方纖細的身材,但如今在寬大的病服襯托下顯得更加瘦弱,甚至讓他心臟抽痛了一下。

  此刻鄭澤運多麼想悔恨的垂自己的胸口,為什麼他要丟東西下去!為什麼要砸到他的小天使!

  「鄭…..總裁,聽說您想見我?」看著面色有些呆滯的鄭澤運、車學沇就知道自己完全得逞了,這大總裁初見的時後完全給他呈現一股霸道總裁的氣場,不過當時對方一句話也不跟自己說,只是貌似盯著自己許久,從一開始以為鄭澤運是欣賞他的,到後來對方把代言贊助給了別人他又認為鄭澤運是看不上他。

  在到最後他奇妙的發現每一次自己的比賽最前面的位置總是會出現一個裹的緊緊的高大男人,而且金元植他也是認識的,總不可能每次自己比賽他都剛好出差又或是放假還跟他們到同一個地方,他又不是只待在韓國,在美國、俄羅斯、日本都接連遇到怎麼也不能解釋成巧合,也就只有他那個笨蛋弟弟會傻傻的信金元植說的鬼話。

  「你……沒事嗎?」看著對方面色有些差鄭澤運想著這樣的狀況李弘彬怎麼還說要讓他今天出院,難不成是因為比賽?要帶傷上場?啊啊!如果因為他讓車學沇在比賽時失誤他可能會自責的撞牆。

  「嗯…今早頭有點暈,不曉得怎麼了。」車學沇說著有些懊惱的歪了下頭抬手扶著額角揉了揉,鄭澤運見狀立刻上前扶住對方的肩膀。

  「你…你先躺下吧,要不要在住院觀察一天?」

  「我沒事的謝謝鄭總關心,我想應該是早上有一點低血壓罷了。」車學沇說著抬頭勾起嘴角,扶在額頭上的手滑到放在自己肩膀鄭澤運的手背上,讓鄭澤運瞬間一驚,感受到自己心跳飛快的加速,但他為了表現出冷靜只是有些結巴的開口:「那…那太好了。」

  「對了鄭總,我看了新聞。」瞇眼笑了下車學沇放下手轉而說道:「聽說砸傷我的是您?」

  「我…我並不是有意的。」鄭澤運哆嗦了下收回手擺出認真的表情微微鞠了個躬:「很抱歉誤傷了你N XI。」

  「嗯…沒事的,我只是想問,為什麼鄭總裁要拿那麼大一隻企鵝砸我呢?」

  「我…呃我。」鄭澤運還沒能解釋就車學沇微微曲膝彎腰把手擱在膝蓋上單手拖著臉頰帶著一臉笑意。

  「還有為什麼鄭總每次都來偷偷看我比賽呢?」

  「啊那、那個是……」

  「又為什麼每次都讓元植來打探我的消息呢?」

  「我……」

  「嗯?」

  「我…那個。」

  「鄭總裁,您若是真那麼討厭我、想讓我不能上場比賽所以做出這種事情,那我想……我只能提出蓄意傷害訴訟了。」

  「不是!」

  「嗯?」看著突然提高音量否定的鄭澤運,車學沇露出了得逞的表情勾起嘴角。

  「我…我是因為。」鄭澤運越說越不好意思,頭漸漸的往下低只差沒直接蹲到地上去了,在車學沇又一次催促的“嗯?”聲之下,好不容易小小聲的嘟囔到:「因為喜歡……因為喜歡才丟的。」

  「喜歡?」

  「你…喜歡不是嘛,那個企鵝娃娃。」鄭澤運說著抬起頭,還是平時冷著一張臉的表情,但臉頰卻擋不住的泛紅。

  「所以,我喜歡為什麼鄭總您要扔給我呢?」看著漸漸上鉤的老鼠,車學沇露像貓一玩弄著獵物一般的挑逗。

  「因為我……喜歡…你。」鄭澤運越說越小聲到最後幾乎要聽不見,而再說出喜歡你那最後一個字的瞬間蹲下去把臉埋到雙手裡頭頂冒煙,啊……居然就這樣告白了,此刻鄭澤運腦中似乎有一萬批馬奔馳過去。

  沒想到下一刻,蹲在病床邊的他便看見一雙在寬大褲子下只露出腳踝套著白色襪子的小囘腿落到自己眼前的地上,抬頭看見車學沇側坐在床邊,在他抬頭時挑起他的下巴,鄭澤運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是唇上就傳來一陣溫軟的觸感,瘋狂眨了眨他發現眼前是車學沇微微搧動的纖細睫毛。

  「可以喔,那麼鄭總記得把我的訂情禮物送來喔,那個國王企鵝我很喜歡呢。」

  在不久之後、VIXX時尚品牌再踏入製作花式滑冰表演衣的第三年後終於換了新的贊助選手,據說那套新表演服是VIXX的總裁親自一針一線的縫製,那一年N首次參加ISU舉辦的花式滑冰大獎賽一舉獲得了銀牌,各方媒體大肆報導。

  其中最惹眼的便是N的短曲表演曲目《Beautiful Liar》在網路上被討論得沸沸揚揚,這時眼尖的網友一一扒出這首曲目的製作者和公司,另人意外的是時尚品牌VIXX又涉足了新的市場,是幾乎沒有人猜想到的音樂界,其下品牌為LR,而LR製作的曲目正式此刻討論的主角。

  再來便又有人翻出兩年前車學沇在亞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遭人襲擊的事件,那時謠傳的兇手便是VIXX的總裁鄭澤運,雖然是后此事不了了之但如今又背媒體憶起。

  在此後車學沇回國的採訪記著們一個個想探出點蛛絲馬跡,拿著麥克風不停的網剛下飛機的車學沇臉上湊。

  「車選手對於網路上謠傳您和VIXX公司的關係有什麼想回應的。」

  「嗯?是我的贊助商啊?」車學沇一邊慢慢的走著一邊笑著回應。

  「當年是否真的遭受惡意攻擊?」

  「那真的只是意外,請不用擔心。」

  「如今身為VIXX其下花滑製作的唯一贊助是否和之前的案囘件有關系?」

  「不好意思關於那件事情我們不希望在現在提起,請專注於此事比賽的提問。」在車學沇回應前李弘彬就先行組斷了那名記者。

  「和VIXX的總裁鄭澤運是否是認識關係?」但顯然比起早已明白的賽事,記者們顯然更熱中於八卦,李弘彬額角冒了個青筋正想繼續阻止前,沒想到身旁的車學沇笑了一下舉起左手,閃亮亮的銀戒套在無名指上,用著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的語氣說道。

  「是啊、我們半年前結婚了。」

  此話一出、隔天各大報的報的頭條版面全部被VIXX總裁鄭澤運和花滑選手N半年前密婚的消息霸佔,有網友總結了近年來陸陸續續的新聞後把此事發佈在論壇上,其命名為……

  『國王企鵝一號事件』。

END

傻傻笨笨的鄭總裁被自己以為是呆萌小企鵝其實是一隻九尾狐的車圓圓給套路了。

還有兩隻為自家哥哥操碎心的93 KKKKK

成功拔旗,然後神父看起來真的很好褻///瀆欸(被拖走)

评论(2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