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0】妄想症-24(偽現實

# 主90  但主角(?)是老妖后

#偽現實 本質是甜文,文中文是虐文

#勿上升真人

  『澤…運,我…我。』被人輕輕的摟著,鄭澤運的胸膛很寬很溫暖,車學沇忍不住抓緊對方衣服下擺,很想就這麼放縱的拋開一切、躲在這個人的背後,他好怕好怕,但他告訴自己不能怕,他是隊長、如果他都逃了誰來保護VIXX誰來保護那些孩子。

  『沒事…沒事,我在。』鄭澤運是比任何人都曉得車學沇承受多少壓力的人,知道他多能忍、知道他多堅強,車學沇總掛在嘴邊的,我是隊長啊,如果我倒下了弟/弟們怎麼辦?

但這樣的人現在卻在他懷裡發抖,鄭澤運一直想讓車學沇知道,他不需要、不想要被他保護,做為同齡的朋友、都是隊裡的大哥,他更希望與車學沇並肩,甚至能幫他遮擋風雨。

  但事實上他的確一直在受車學沇的照顧,車學沇擔心他甚至比其他弟/弟還多,他太內向又怕鏡頭,每每在錄製時車學沇總是繳盡腦汁的把他帶到鏡頭前,就是怕有VIXX內部不和的傳言發生。

  『澤運……』側了下頭車學沇把臉埋在鄭澤運的側頸,對方身上傳來淡淡的沐浴香讓他很安心,明明他們用的都是一款的沐浴乳。

  『學沇……跟我說怎麼回事好嗎?』比起剛才車學沇的情緒似乎緩了了些,在對方終於沒有不斷發抖後鄭澤運輕聲問到,雖然他猜了一二但若沒有切確的答/案他也不曉得如何幫對方,但沒一想到他話剛落下,這句話像是又刺/激到車學沇。

  車學沇像隻受驚的野貓一般,睜大了下眼馬上退開,有些不知所措的雙手/交纏捏著自己的袖子吱吱嗚嗚的:『沒…真的沒什麼。』

  『……你覺得我會相信嗎、車學沇?』瞇起眼、鄭澤運往前走了一步,抬起手卻發現車學沇似乎想躲,他抓/住對方的肩膀微微彎下腰,面對著那微微低頭的不敢看他人:『是公/司嗎?你身上的傷…經紀人哥那些訊息是什麼意思?』

  『那…那是…那。』車學沇突然感到有些喘不過氣,他想讓鄭澤運別問了,裝做什麼都沒看到就好了,不要再問,他不想讓鄭澤運看到,不想讓他知道,不想讓他發現自己又噁心又……下賤的樣子:『你…不要問了…好不好?』

  車學沇說著抱著自己彎下腰聲音都染上了哭腔,自言自語的唸著“不要問了…拜託、別問了”一邊唸著一邊慢慢蹲到地上,雙手抓著兩邊的髮絲小心的抽氣,鄭澤運見狀呼吸也不經急促起來。

  他頭一次看到車學沇如此脆弱的模樣,他好像忘了這個一直為他們擋風擋雨的人其實是最膽小的,怕黑、怕高、怕鬼,還記得在出道綜藝時去鬼屋,在抵達之前那人一直緊緊抓著他,他讓車學沇跟他一組,卻被對方拒絕,因為那時候剛加入的韓相爀和大家都還不熟,怕生、只黏著車學沇,晚上甚至要拉著車學沇的手睡覺。

  『公/司逼你的對嗎?你別不說話……算了、我去跟經紀人說。』鄭澤運說著回頭看見他放在一旁櫃上的手機,轉身就要去拿,車學沇先一步跳起來一把搶過手機護在懷裡連連搖頭:『沒有…沒有。』

  『沒有?!沒有你身上那又怎麼解釋?』為車學沇抱不平的鄭澤運質問著。

  『那是……』車學沇完全無法回答,事實擺在眼前他根本沒有辯解的餘地。

  『他們威脅你了?學沇你不要怕,不只是我弟/弟們也會站在你這邊的,你不要一個人撐。』鄭澤運安撫著對方,卻不曉得在他提到弟/弟們時車學沇腦中瞬間泛出許多記憶,那些……令他恐懼的回憶。

  ※

  夜裡的辦公室,瀰漫著沉重的氣氛,他聽著經紀人和他說的“應酬”活動不知所措,他不想去、於是跟經紀人說就算VIXX沒有這次贊助也能靠實力獲得大家的肯定,卻被狠狠否認了。

  『你有實力,沒有錢沒有舞台曝光,又如何讓人發現、怎麼得到人的肯定呢?』

  『N、你可以不做,但你們之中總有個人得做,知道你們上一次成績不好對吧,不要忘了你是隊長。』

  他死死咬著下唇,沒有回應,他天真的認為就這麼僵持下去,說不定就能躲過一截,卻在理事看著他嘆了口氣搖搖頭,轉身對他身旁的經紀人說道:『去找弘彬過來。』

  『等!等一下,找…找弘彬做什麼?』聽到自己隊員的名字,低著頭的車學沇一下子撐著桌面站起身,對面的人卻是微微勾了下嘴角回答他:『我說過你可以拒絕的,沒關係、我不勉強你、反正宋社長本來就說過弘彬長的好看。』

  『不行…不行!』車學沇驚恐的搖頭,顧不了禮節直接推開了椅子跑到理事面前:『不可以讓弘彬去!』

  『N啊……你這樣公/司很為難的。』眼底露/出得逞的笑意,理事抬手撫上車學沇的手,車學沇反應過來馬上反手雙手握住對方的手,瞬間跪了下來連身旁的經紀人都瞪大了眼睛,他呼吸急促一開口聲音都帶著嘶啞,車學沇低下頭一邊抽氣一邊求著對方:『答應、我答應!讓我去,我去就好……拜託不要讓他們……別讓孩子們知道。』

  『當然了學沇、如果你願意公/司也會方便的多。』理事笑了笑抽開手伸手摸了摸車學沇的頭:『…黃代/表的確沒選錯人,學沇果然是個乖孩子呢。』

  理事說著往一旁看去,車學沇順著他的眼神看去,看著坐在不遠處的黃代/表眼底帶著不捨、不明顯的移開了視線不願去看,不久他聽見對方低低回了一句:『嗯……學沇確實是個…很好的孩子……』

  咬緊了下唇,車學沇回過頭看向理事,一開口卻還是有些結巴:『如果我去的話……不會讓孩子們知道對嗎?不要讓他們知道……好不好?』

  『當然了,只要學沇你乖乖的……你放心,不會動他們的,公/司也不希望這事情影響到你們團隊和公/司氣氛,所以只要學沇…好好做就行了知道嗎?』

  ※

  只要……好好做就行了。

  不要讓弟/弟們知道,不可以讓他們發現。

  『沒有…..公/司沒有威脅我。』努力的讓自己情緒平復,那些記憶在腦中流竄著,張口、他又一次說出、曾經他不斷對著鏡子裡自己說出的話,車學沇深吸了幾口氣抬起頭一字一句的說道:『我是……自願的。』

  我是自願的,我是自願的,一次又一次像是施了魔咒一般的催眠著自己。

  對、他是自願的,沒有人逼他,所以車學沇你根本用不著委屈,都是你自己選的。

  『學……沇?』鄭澤運微微愣住,像是聽了個笑話一般嘴角抽蓄了一下:『別騙我了,你不用……』

  『我沒騙你鄭澤運。』鄭澤運話還沒說完又給車學沇給打斷,抬起頭車學沇臉上早已沒了方才驚慌失措的表情,鄭澤運看著車學沇扯了下嘴角對他說道:『老闆們給我好處,所以我跟他們睡,公/司只是幫我接應,就只是…這樣而已。』

TBC

可以猜到渣滾為什麼會變渣了吧,他們下一章就會吵架了(X)

我覺得文中文會不小心演很久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