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漩渦鳴人的生理期戰爭(單性轉/現代校園)

#鳴佐單性轉注意!

#現代校園AU

#不良少年×優等生

#送給夏濼♡感謝投喂

『漩渦鳴人的生理期戰爭』

  每個月二十號開始就是漩渦鳴人的戒備期開始的時間,這段時間他那些所謂的小弟們都深深的體會到什麼是有異性沒人性的意思。

  「嗯...我要奶茶,冰的。」

  他的戀人宇智波佐助正站在冷飲攤前挑選著飲料,高高紮起的馬尾長度已經及腰,連身的黑色短袖洋裝配上綁腳的低根鞋手腕上帶著他們前陣子一起做的情侶手環,水嫩的薄唇因為約會還擦上淡淡的粉色唇蜜勾的人想在上面咬一口,佐助轉過頭來問道:「鳴人你呢?」

  ※

  說到佐助這個名字就要說到在佐助出生前算命的說她身子不好要把他當成男孩養過7歲後才能轉運,還堅定要用“佐助”這種男用的名字才行。

  一直為宇智波家裡服務的靈媒貓婆婆都這麼說了佐助的父母不敢輕忽,就真的按照貓婆婆的說法在佐助小時候都讓她穿著男裝剪著短短的翹髮。偏偏佐助成績好性子冷淡在被當作男孩時還有比女孩子還要白淨的肌膚導致幼兒園許多小女生都天天喊著佐助佐助的,被她迷的不要不要的。

  就連鳴人當時喜歡的小櫻也喜歡佐助,這讓鳴人當時恨佐助恨的牙癢癢,偏偏學習贏不了人家,幼童時期男女的體能差還沒完全顯現出差別鳴人連賽跑都輸給佐助一節,不說還矮對方兩公分了,從此他對這個鄰居家的“小兒子”一點好感也沒有!

  於是鳴人單方面宣布兩人是死對頭一般的存在。

  直到幼兒園暑假過完,佐助也從鄉下老家回來,兩個月沒見面的他們要準備也進入同一所木葉小學就讀,開學當天鳴人在九品的命令下去隔壁接佐助一起上學,說是和美琴阿姨有約,要六年級的鼬帶著他們兩個一起去學校。

  鳴人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宇智波家門前敲門,因為他不知道去學校的路怎麼走。

  「佐助!快點出來我說上學要遲到了我說!」鳴人穿著他印有漩渦圖案的上衣和橙色短褲背著青蛙圖案的背包提著魚板圖案的便當袋站在佐助家門前。

  「那我出門了媽媽。」

  「好,鼬等一下就來了,你和鳴人等一下要等哥哥帶你們一起去學校喔。」

  拉門的另一頭傳來佐助還沒長開的細嫩嗓音還有美琴阿姨溫柔的對話,鳴人總是想自己老媽怎麼就不能像美琴阿姨多多學學呢?

  嘩—的一聲拉門打開了,鳴人抬起頭正要抱怨幾句佐助讓他等這麼久,一抬起頭卻愣住了手裏的便當盒甚至掉到地上。

  佐助兩個月來沒有修剪的頭髮有些長了依然容易亂翹但是被好好地梳理整齊在腦後紮成一撮小馬尾,髮圈還是番茄樣式。另外佐助身上穿著的不像以往的黑色高領上衣和短褲而是一套連身的藍色小洋裝,白色的膝下襪套著圓頭的黑色皮鞋。身後背著標準的紅色書包連手上的便當袋都是粉色的碎花圖案。

  「佐...佐佐助!你這是什麼樣子啊。」就算對方的模樣比他見過的任何一個女孩都來得可愛但是身為他死對頭的宇智波佐助這是突然發什麼瘋。

  「哼!吊車尾。」佐助撇過頭不想回答鳴人的問題,倒是美琴走出來微微欠身摸摸佐助的頭頂笑著對鳴人說道:「鳴人其實呢我們就家佐助是女孩子喔,以後要麻煩你多多照顧她了。」

  之後上了小學,女孩子們都覺得失戀了男孩子們倒是覺得戀愛了,不過當然被鳴人通通擋下來了。

  鼬升上初中後早上上學的路程也變成鳴人天天去佐助家接她上學,隨著年紀增長佐助顯得越發越水靈,不過當時兩人都還不懂什麼小情小愛的。

  小學畢業時佐助全家要搬到音隱市鳴人當時那可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說什麼也不讓走。最後佐助當然還是走了,現在通訊發達兩人偶爾用電腦通訊也沒怎麼困難。

  初中青春期道來鳴人也慢慢發覺他對周圍的女生都沒啥興趣,在別人問他是不是性冷淡時鳴人打了一下對方的頭說道:「胡說!只是我除了我老婆誰都看不上而已我說。」

  鳴人說著拿出他和佐助小時候的合照,在佐助不知道的情況下已經把她當成自己女朋友。

  佐助一家在兩人上高中前夕又搬回木葉市雖然不是隔壁鄰居但至少住在同一個區,在開學前鳴人打著美名要讓佐助重新熟悉木葉的名義天天騎著腳踏車去宇智波家找人。

  三年沒見佐助長得更加亭亭玉立,小學期間還不明顯的男女身高差已經展現出來,現在高了對方半個頭的鳴人特別有成究感心想以後一定要比佐助高上一顆頭才能一把抱住對方。

  鳴人開學後也是天天繞遠路先去宇智波家接佐助在載著佐助一起去學校,再一年後告白不負眾望的抱得美人歸,不過其他人倒是表示,嗯?你們不是早就在一起了?

  輾轉兩人現在也都快十八了鳴人距離超過對方一顆頭的高度目標只差那麼一些些。

  ※

  「妳要喝冰的?不好吧我說。」鳴人想到今天的日期對佐助這麼說道。

  「天氣很熱啊?」佐助倒是沒有注意到日期什麼的只是因為天氣炎熱,她是不易出汗的體質額角都有些汗珠了,鳴人更是。

  「不,我是指妳生理期要來了我說。」鳴人知道女孩子生理期前後最好就開始少喝冰的。

  「我自己知道時間!」佐助頂著有些發紅的臉轉過去對飲料店店員說到:「一杯冰奶茶,半糖多冰。」

  接著拿到飲料的佐助不顧鳴人就自己去用餐區了,留下鳴人一人在冷飲店搔搔頭最後說道:「一杯橙汁,啊...再給我一杯奶茶,做溫的我說。」

  去座位前鳴人還先繞去買了佐助喜歡的木魚飯糰,鳴人的打扮就是一副標準的不良少年樣,甚至臉上還有幾天前和別校學生打架後貼上的貼布和佐助這大家閨秀的少女坐在一起是有些格格不入。而且只要周圍有男人多看佐助一眼就會遭受鳴人的怒視,佐助看來......就像是在站地盤的公狗吧,看看那炸毛的樣子還是一隻金毛。

  小情侶的假日不外乎就是吃吃飯然後逛逛街,午飯後在商店街書局閒晃基本上是佐助在挑書鳴人跟在後面看著佐助。過了一陣子佐助卻突然跟鳴人說要去一下化妝室把飲料交給鳴人離開了,雖然對方表情依然沒什麼變化不過鳴人就是覺得不大對勁導致他莫名心煩,靠在女用化妝間外頭散發著低氣壓害得路過的人都不怎麼敢走進去。

  果然不久他的手機響了一看來電顯示是佐助鳴人一秒接通:「喂!佐助怎麼了我說。」

  『那個...鳴人。』佐助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有些不清楚不過鳴人還是耳尖的抓住重點:『我...那個,來了。』

  「真是我不是早跟妳說了不要喝冰的嘛我說,會不會疼啊?」

  『還好...只是我......沒有帶衛生棉。』

  「我知道了,妳等等我馬上去買我說!」掛上電話鳴人迅速搜索了附近最近的便利店衝進去一掌拍在收銀台的地方,在店員差點要喊搶劫啊之前惡狠狠的開口說道:「衛生棉日用23cm要有翅膀的!」

  看店員還沒反應過來又喊了一聲:「快點啊我說!」

  買到衛生棉後鳴人沒有理會店員詢問要不要紙袋裝徒手抓過衛生棉衝回化妝間並且完全不顧裡面是否有人拿著衛生棉大喇喇的闖進廁所,在鳴人嚇到正在洗手的一位女性同時開口:「佐助,妳在哪裡啊我說?」

  搭配上手上的衛生棉一旁的人點點頭在心裡想到,喔!給女朋友買衛生棉啊真是好男人......等等佐助?這名字怎麼都像男人,難道是變態?

  「白癡吊車尾!不要喊那麼大聲,這邊啦。」不過回應那不良少年的確實是一個清麗的少女音,廁所裡的女性也沒多想對鳴人點了下頭走出去。

  順利把衛生棉交給佐助後鳴人回到化妝間外等對方,在佐助出來後把手上的飲料交給對方,佐助一摸是溫的奶茶......

  「就跟妳說生理期要來了,昨天還在說腰痠不是嗎,喏、不要喝冰的我說。」

  佐助拿著那杯奶茶默默的咬住吸管,怎麼這個吊車尾比我記的還準。

  佐助生理期來時對鳴人的一幫小弟來說就是惡夢因為他們老大會異常的暴躁,當然只是對他們暴躁,搞得他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生理期來了。

  鳴人和佐助不同班佐助是A班升學班鳴人則處於E班的吊車尾班級,班級在走廊頭尾兩端,據鳴人形容他們就是牛郎織女。

  然而一般佐助在午休時間都會被綁到鳴人的教室,平常就夠辣眼了佐助生理期一來那更是辣眼中的辣眼,就像現在鳴人把兩張桌子併在一起挨著佐助坐著一手攬著對方的肩膀一手摸的對方的肚子:「會不會疼啊佐助?我手暖給妳揉揉我說。」

  「不用了鳴人,我在吃飯。」佐助推開鳴人的手繼續用餐,其實已經第三天肚子痛的感覺沒那麼明顯了:「我不痛。」

  「哪能不痛啊我說!妳看妳臉色發白了我說!櫻哥跟我說生理期都很疼啊!連那個櫻哥都這樣說了我說!」話說這個櫻哥就是鳴人小時候喜歡的那個女孩子春野櫻,或許是因為知道佐助是女孩子後受了太大的打擊跑去學了跆拳道之後越來越有男子氣概,最後被鳴人戲稱為櫻哥。另外她還是佐助的同班都是A班的,頭腦好不說加上男子力居然有著一票小女粉,其實佐助知道櫻還是挺少女心的女孩子。

  我本來就這個膚色......這句話佐助還沒說出來就看見鳴人轉頭對著他所謂的小弟嚷嚷:「欸!去給我買熱可可啊,沒看你大嫂不舒服嗎我說!」

  誰是大嫂......

  「啊?可是那個...老大。」

  「可是什麼!快給我去!啊?錢?你不會付啊我說!」雖然是這麼說鳴人還是從口袋摸出青蛙造型錢包丟給小弟。

  其實鳴人平時佐助不在時都沒那麼暴躁的反過來還很好說話,所以說了有異性沒人性......

  於是小弟默默拿著錢包跑腿去了。

  「啊,佐助我給妳帶了小蕃茄我說,都洗過了直接吃吧,啊~」另一邊鳴人從他從來不裝課本的書包拿出一盒小蕃茄拿了一顆送到佐助嘴邊。

  「我會自己吃......」

  今天的校園小霸王鳴人依然過著濃濃的雙標日子。

END

送給夏濼!前陣子群裡剛好講到鳴佐子後來跟夏濼聊天覺得更喜歡處處護女朋友的雙標鳴!

之前就有太太畫過不良少年鳴×優等生佐子,當時就被萌的唉唉叫。

主要是我超想看鳴人很兇的買衛生棉,快點啊佐助在等我我說!!!這種感覺2333

會買衛生棉的都是好男人←

第一次寫單性轉還請大家多多包容哈~~佐子好吃,世界的寶藏。

 

评论(26)

热度(4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