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自我停車教學(?)

畢竟算是一個老司機了,發一個自用簡易的停車教學(主要是AO3),有用手機app的停車教學喔,希望可以幫到需要的太太們!

是的我沒有要更新(´・ω・`)

用lof的大家都知道,lof是多麼的敏感,有時候根本沒怎樣,照樣拖吊走,被拖吊當然是非常的氣憤!那可是我的百萬名車啊!(並不是)

所以這時後果然只能掛外連了。

再看停車場前先說說手機APP的發文方法,不是我要說還是有不少人不知道APP怎麼發文!!!

其實就是長按中間的綠色,然後就會跑出"T"文字的選像,接下來照著指示貼文章打TAG就好,基本上看的懂中文就沒問題了。

—————————

以下是我用過的停車場 (依序是 簡書 WB P站 AO3)

——↓↓↓↓

從最古老的......簡書

我想基本上開過車的簡書應該都掛了吧,誰叫我們集體貼黃文呢,我的簡書老早就掛了。

如果你的還活著......恭喜,但是我覺得他活不久的

於是只好尋覓下一處的停車場

由於簡書掛掉很多文章要補檔的經驗讓我對內地網站時在是有點怕怕,所以最後還是奔向外網的懷抱。。・゚・(つд`゚)・゚・

—————————

再說外網之前先說一下WB ,頭條文章也是很多人的選擇,很多人說是安全的,但是!!我就硬生生被拖了兩次車啊!! 所以證實WB不是100%安全的,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嗚嗚嗚這根本是歧視!(╬゚д゚)ノ彡┴─┴

—————————

接著是我棄置的P站,他是安全沒錯,但是...嗯,要下載APP好煩,我很常手機發文的所以又放棄,不過用電腦的話非常間單,不過缺點是觀看的人也需要有P站帳號,並且記住一定要把年齡設置在"18歲"以上!

—————————

然後要說愛用的AO3!!!!

我真的很愛他,就算常有人跟我說打不開我也不會放棄他,我只會送一句我每次貼在車頭的!

AO3用WIFI可以連的上 點進去 他會問你年齡限制問題 點Proceed進去就可以了建議使用瀏覽器開啟

如果開不起來那都是命了(X)

AO3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帳號一樣可以看,所以我以前專職啃糧時很喜歡看到AO3

不要點進去看道一片英文就嚇到了!點下Proceed開啟你的康莊大道!!(X)

好了說重點↓

首先AO3註冊要排隊大概一兩天左右,所以如果現在沒車,以後有機會寫車還是都先給他註冊起來吧,不然突然哪天要停車還要等兩天註冊,簡直崩潰。(反正我是會崩潰)

接下來如果跟我一樣是英文白癡,一定看到整片英文就方了......請問我該怎麼發文?

讓我們看下去

基本上只要知道幾個重點,因為我的訴求是能有一個網站放車就好!所以裡頭的一些讓用戶搜尋的TAG我不是太在意

第一步 點下右上角的 POST NEW WORK

接下來好多哩哩摳摳的慢慢看

Rating 反正就是分級,會發來這裡不是Mature 就是 Explicit 前面是限制級後面是反正整片文都在幹,看你要選哪個。

Not Rated(無分級)

General Audiences (普遍级)

Teen And Up Audiences (青少年以上)

Mature(限制级)

Explicit(成人级)

Archive Warnings 反正大概就是這篇文有什麼重點要人避雷,其中比較重要的大概是 Major Character Death  主要角色死亡、Non-con或NC:非兩廂情願的H,雖未算強姦但帶有強迫性. Rape、Underage未成年,不過因為我很懶而且都會在文章前用中文說明所以我通常直接選No Archive Warnings Apply 無適用的作品庫警告 就是我沒啥好說的 (ˊ_>ˋ)

Fandoms 同人圈 延伸自哪個作品 

Category 類別配對

F/F(女/女)

F/M(男/女)

Gen(通常向)

M/M(男/男)

Multi(多配對)

Other(其他)

夠簡單吧! 基本上我只會選M/M(男/男)這個啦!

Work Title 一定要填的標題

Notes at the beginning at the end 可以選擇要不要在文章開始或結束時講幾句廢話(X)

接著一大段不是必填的都不重要↓↓↓↓

Choose a language 記得選中文

接下來的大空白就是貼文章的地方應該不難理解,記得不要直接在AO3上打文,他可是不會幫你自動存檔的,一不小心會GG喔 !

都OK了就按下

Preview 預覽,沒問題就按下POST!

然後就成功停進車位了!

接下來只要來LOF掛外連就好啦!

—————————

相信電腦板的外連大家沒啥問題,但是今天如果用手機發文如何是好!

一開始我會用手機瀏覽器開LOF電腦版,但是眾所皆知LOF用手機開很常抽抽的,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只能用APP又沒有超鏈接的選項,不行!這樣太煩了 (╯‵□′)╯

也有作者會把網址貼再回復的地方好讓人複製,但是我有格式強迫症啊!有沒有發現我文章的格式都差不多,我不能接受不一樣我會撞牆!!

於是......我想乾脆掛語法好了,想說這種東西應該都可以通吧,所以就給他試了↓

<a href="連結網址">連結名稱</a>

結果當然是沒問題啊!我好多車都用APP發的呢!( ̄y▽ ̄)~

—————————

應該基本就這樣吧!如果有什麼停車問題想問可以詢問喔!(沒人要裡你)

我是不是要該說說如何快速開車教學才對(不對)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