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28(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28

  『他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現在的心情,幾乎是超越喜悅,那種感覺該怎麼形容......讓他想想...大概就好比孩子第一次喊媽媽的驚喜?喔不、這個比喻有些奇怪,好吧、他想他現在應該先在他的人魚觀察手冊紀錄下這個意義重大的一天,今天或許可以成為他們的紀念日,其他的事等等再說他要先去找他的手冊。』

  「有人知道?是誰是誰我說?!」聽聞櫻的話鳴人又燃起一絲希望,急於詢問櫻對方的資訊。

  「等等等...讓我想想...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也只是聽說......」櫻托著下巴思考著。

  「什麼什麼?妳快點說啊我說。」鳴人激動的撐在桌子上臉幾乎湊到櫻的面前。

  「好好好你等等我都快被你喊的忘了要說什麼了。」櫻一掌把鳴人的臉推回去:「這個人你應該也知道...你記得嗎在我們還是學生時來帶過我們幾堂課的老師,我記得是叫...旗木教授。」

  「旗木教授...旗木...啊!卡卡西老師?」鳴人聽著名字回想了一下,想起曾帶過他們幾次解剖實驗課的老師,因為總是帶著面罩所以那時候很多學生都很好奇那位銀髮的年輕教授面罩底下的容貌。

  「對,就是他...我聽說他曾經是研究室的中央研究員所以可能知道一些什麼也說不定,但是......說是這樣說不過我沒有聯繫他的方法,而且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曾經參與研究,畢竟我進入下層時他好像早就退出實驗室了。」櫻想著當時聽說的狀況,卡卡西是少數在途中退出的人,退出研究如果不是程序批准那違約金相當龐大,這也是大多數人都沒有退出的原因之一。

  「這樣啊......沒有辦法可以找到他嗎我說。」鳴人現在感受到了什麼是給了希望又馬上讓人失望,只臨時帶過他們幾次課的老師根本沒留下什麼聯絡資訊。

  「你先別急我試著問問看...鳴人?」櫻話話說到一半對面的鳴人突然拍桌站起身讓他話一下子堵在嘴邊傻愣愣的看著突然不知道怎麼的人。

  「啊!我想起來了我說!」鳴人突然起身接著邊小跑步的去找了手機出來,櫻在一旁疑惑的問著對方到底是想起什麼事情。

  「你是想起什麼了鳴人?」

  「我想我說不定可以找到聯絡卡卡西老師的辦法。」鳴人說著撥打了一通電話,良久卻無人接聽,鳴人急著嘟嚷著怎麼沒人接電話撥打了一次。

  「鳴人你別打了,你也不看看現在是什麼是時間。」櫻阻止了鳴人打奪命連環電話的舉動:「你能不能先跟我解釋一下,你認識旗木教授?」

  「啊...不能說是認識。」鳴人和櫻解釋到他剛才打的電話對象是他的同事犬塚牙和獸醫院的電話,在櫻疑惑時鳴人才又解釋到卡卡西貌似養了很多隻狗,曾經有帶狗來他們醫院過,所以他想拜託牙給他找找看有沒有客戶資料。

  櫻也訝異於他們是如此幸運,看來老天還算眷顧他們,如果能聯絡上卡卡西,而他又真的是曾經參與研究的研究員的話那事情就會有一些苗頭了。

  「是這樣啊...不過你還是等天亮了之後在打吧,你同事看來也在休息,這件事情急不得的。」櫻說著一邊拿起她暫放在沙發上的紅色大衣穿上:「我也是今天先回去了,我明天弄到藥會再來一趟,如果他醒了盡量不要用太油膩的東西給他吃,藥4個小時不要忘了,還有你也不要太累,你如果倒下了誰能照顧他呢。」

  櫻看著鳴人眼下的黑眼圈說道,鳴人應該也是為了照顧人魚好幾天沒有好好休息了,頭髮也是亂糟糟的。

  「我送妳去妳停車的地方吧我說。」聽了櫻的話鳴人不好意思的揉揉一頭腦的亂髮。對方真的幫了自己一個大忙,鳴人實在不曉得如何感謝櫻的幫助說著也拿起他扔在沙發上的外套要穿上確被櫻阻止。

  「不用了。」櫻說著背上背包向前抽走鳴人手上的外套扔回沙發上指了指臥室的方向:「需要你照顧的人可不是我。」

  「小櫻......」

  「不要磨蹭了,我走了。」櫻說完推開鳴人獨自往大門走去背對著鳴人揮了揮手帶上玄關的大門。

  櫻走後鳴人拍了兩下自己的臉頰告訴自己振作便收拾餐桌上的茶杯關上燈回到臥室。

  他輕手輕腳的打開房門怕吵醒人魚,從床頭的夜燈中鳴人看清人魚的睡顏,走到床邊拉過椅子坐下摸了下人魚的額頭,還是燒著不過冷漢汗沒流的那麼誇張了,櫻打的哪一針應該還是有作用的。

  「明天小櫻會給你帶藥來,很快就會好起來了我說。」鳴人幫人魚擦拭著額角輕聲的說著更像是自言自語,人魚卻像是在睡夢中聽見似的嗚咽了兩聲側身抓住他的手指。

  鳴人這次沒有扳開人員的手就那樣讓他靜靜握著,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鳴人支持不住眼皮開始打盹,最終坐在椅子上靠著牆睡去。

  當鳴人驚醒是看向時鐘已經是早上八點,想起人魚的藥還沒吃鳴人連忙去倒來溫水看人魚沒有醒來決定把藥磨成粉混在水裡,抬起人魚的頭一點一點的餵他喝下,半夢半醒間人魚配合的乖乖喝完藥只是略帶苦味的藥水讓他皺了皺眉頭,鳴人只好在他喝完藥後弄了一小杯番茄汁讓他洗去口中的苦味。

  人魚很快又睡下了,鳴人琢磨著時間差不多牙也應該上班了便走到客廳撥打了獸醫院的電話,幾聲鈴響後電話便被接通。

  『犬塚獸醫院您好。』牙的聲音在電話另一頭響起背景音是熟悉的狗叫聲。

  「喂,牙嗎?不好意思有再忙嗎我說?」

  「嗯?鳴人?喔喔!你的傷還好嗎?」牙很快認出鳴人的聲音,隨後傳來兩聲精神的狗吠鳴人認出那是赤丸的聲音:「好好我知道...鳴人赤丸也說很擔心你喔。」

  牙一邊摸著赤丸的頭回過來對鳴人說道。

  「啊謝謝...我還可以我說。」聽著牙的話鳴人不經感到有些抱歉畢竟他是欺騙牙說他腳受傷了的才的請假。

  「沒事就好,有什麼需要幫忙都可以跟我說啊!你今天打來有什麼問題嗎?」

  「啊啊對!我想請你幫忙找一個人我說。」

  「找人?」牙有些疑惑畢竟他這裡可是獸醫院不是警//察局或是偵探所什麼的,要他來找人有點不科學:「我可不是偵探啊。」

  「不是不是,是之前有帶狗來醫院看過的人,他養了很多隻狗上次是那隻狗吃不下飯但是又沒生病的巴哥犬記得嗎我說?」鳴人想起那次和牙嗷嗷嗷的“抱怨”了很久的那隻狗,對方應該有點印象才是。

  「很多隻...巴哥...哦哦哦!我知道我知道!」

  「知道嗎?有沒有辦法找到他主人的資料我說!」看有希望鳴人也有些激動起來。

  「應該是找的到,我要翻翻...不過你要這個幹嘛?」牙夾著電話蹲下身從抽屜拿出客戶資料開始翻找。

  「就...有點事情我說。」

  「好啦,一直佔用醫院電話不好,我找到了手機發訊息給你啊。」

  幸好先選擇結束對話的是牙本人讓鳴人鬆了口氣,連忙道謝後掛上電話。

  「呼...本來還在想該編造什麼理由呢我說。」鳴人拍拍胸口把電話收回口袋,轉身走回臥室,推開門就看見人魚醒了過來正坐在床上發呆。

  「你醒了?沒事吧我說,嗚...還是好燙......你等等。」鳴人連忙走到床邊摸了下人魚的臉頰還是很燙,轉身就要去外頭拿退熱貼衣擺卻被輕輕卸住,轉過頭人魚抓住他的外套看著他輕咬了幾下嘴唇張開口。

  「......NA...RU...TO?」

  鳴人幾乎有些不可置信的轉過身,那因為發燒沙啞乾澀的聲音在他耳裏依然宛如天籟。

   「......鳴...人?」似乎因為鳴人沒有回應讓人魚不確信的又輕輕喚了一聲,鳴人連忙坐到人魚床邊握住他的手。

  「我在...我在,對、我的名字叫做鳴人。」

TBC
 
有人猜到嗎_(_^_)_
依然謝謝喜歡,留言紅心都是讓我知道有人追的動力(TдT)
 

评论(21)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