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25(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25

  『其實電話接通那一剎他是緊張的,他突然想起當年對方隨手一拳讓他住院的日子,原因是對方午睡起來時臉上掛了口水而他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對方。』

  「小...小櫻?」電話另一頭傳來的聲音明顯帶著睡意,鳴人回頭看了下時鐘才發覺現在已經是深夜他因為專注於照顧人魚一下子忘了時間,居然三更半夜打給別人。

  『......鳴人?』另一頭大半夜被電話吵醒的春野櫻揉了揉眼睛抓著手機倒回床上,雖然沒看來電顯示她還是很快認出是他久久沒聯繫的髮小的聲音頓時怒意湧上心頭:『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

  「抱...抱歉啊小櫻。」果不其然聽見櫻的怒吼,鳴人把電話拿離耳朵一些。

  『有什麼事情要你半夜打給我打擾我睡美容覺,你要敘舊也挑個時間好不好。』櫻的口氣不怎麼好,畢竟應該很少有人在半夜被打擾還能保有好脾氣。

  「我很抱歉沒注意到時間,但是...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什麼事情?』聽鳴人居然連平常掛在嘴邊我說我說的口譬都沒了,櫻也認真起來,會讓鳴人在這種時間找他必然不會是什麼小事情。

  「那個...妳回火之國了嗎?」

  『我兩個星期前就回來了,如果是要敘舊也太晚了一些鳴人。』

  「不是...我是真的有事情要找妳」

  『所以說怎麼了?』櫻明顯因為鳴人吱吱嗚嗚的有些不耐煩,她一向是直來直往的人,並且因為職業關係一點都不能優柔寡斷。

  「......電話裡不好說,妳能過來我這裡一趟嗎?」鳴人猶豫了下看向臥室的方向,人魚的事情怎麼樣還是當面解釋比較容易相信。

  『現在?你要我大半夜不知道為了什麼去你那個鳥不拉屎的地方?』櫻說著不自覺的提高音調,就是鳴人和她是髮小她也不能接受完全不知道理由就在半夜被叫出門,又不是到樓下便利商店買一盒牛奶的小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拜託了、是我很重要的人生病了,我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助。」鳴人只能一再請求對方,他已經別無他法櫻算是他最後的希望了。

  『生病了帶他去醫院啊找我做什麼,醫院急診24小時制。』櫻不知道鳴人在想甚麼,去醫院就能解決的事情要半夜打擾她,就算她也是醫生沒錯,不過特定找她太莫名其妙。

  「不是...因為一些原因...我沒辦法帶他去醫院,拜託了小櫻他...他燒了三天了一直迷迷糊糊的,我真的不忍心看他繼續病下去。」鳴人說著話裡都染上哭腔,他想到還躺在床上的人魚而自己則沒有能力能治療他只能看他自己受苦:「真的,我只能拜託妳了,真的......不然明天早上過來也好,拜託妳來一趟。」

  『......你一樣住在那個鬼地方是吧?』

  「小櫻?」

  『你等著我現在過去要一段時間。』櫻的聲音從話筒另一端傳來,伴隨著布料摩擦的聲音應該是起身下了床。

  「謝謝妳小櫻...真的很謝謝。」知道對方願意過來鳴人在心底鬆了一口氣。

  『不用謝我,正好讓我看看是什麼人能讓你這個萬年不交女朋友的絕緣體緊張成這副德性。』櫻說完掛上電話,起身換了身衣服帶上自己平時家中的用具抓了車鑰匙直接出門。

  ※

  掛上電話鳴人回到房間繼續守在人魚床邊又替對方換了一次額頭上的毛巾探了探溫度依然高燒不止,櫻過來不會太快,她是住在市中心的而自己這裡非常偏僻,其實在大半夜讓人家女孩子一個人過來他的確有點不好意思。

  「沒事了,我找了醫生,你會好起來的我說。」鳴人說著順著人魚的瀏海,似乎是聽見鳴人的聲音人魚微微張開眼也不知道是不是清醒,看了鳴人一眼嗚嗚的發出兩聲低吟又睡了過去。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鳴人看著床頭櫃上的手機焦急的在室內來回踱步,如果人魚不是在昏睡的情況下怕是要給鳴人吵的睡不好覺了。幾乎每隔兩分鐘鳴人就會解開手機屏幕確認是否有未接來電或是訊號好不好,莫約兩個小時後鳴人等來的不是電話而是略顯急促的敲門聲。

  「咚咚咚!」

  鳴人聽到門外傳來的聲音連忙離開臥室連確認一下門外的人是誰都沒做就直接拉開門,一抹櫻色映入自己眼前,櫻身上穿的大紅色外衣在一片黑壓壓的室外特別顯眼。

  「妳怎麼來了?」鳴人有些意外他本是準備去車子開不進來的地方接對方的,他們這裡雜亂。讓櫻一個女孩子半夜自己走來這裡如果像上次人魚那樣遇到什麼不正當的人那可就不好了。

  「兩個小時前打電話吵醒我的是誰啊!」櫻敲了一下鳴人的頭,不久前急急忙忙找自己的人現在問什麼她怎麼會來。

  「不...不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妳知道我本來是想去外面接妳,畢竟我這裡亂我擔心妳出事情。」鳴人連忙揮手解釋,一手摸著自己被揍了一拳的腦袋,多年來威力依然不減。

  「我會出事?」櫻冷笑一下挑著眉,她少說在學生時期是空手道大賽冠軍,之後又學了防身術、散打,同行都說她不該當醫生去當警察應該有更好的成績,不過當然不是說她醫術不在行,反之她算是年輕一輩的醫師裡最有為的一個。

  「喔...對,妳不會出事。」會出事的人應該也要是櫻遇上的人,住院三天都是小事情。

  「可以讓我進去了嗎,你的小女朋友還等著呢。」櫻說著自顧自的推開鳴人走進屋內,她很久沒來這裡了,在玄關脫了鞋踩上客廳地板發現整個客廳都給鋪上了地毯看不出鳴人挺會享受的。

  「什...什麼女朋友啊,不...不是啦我說。」嚴格來說目前應該算是他的單相思,前幾天才表明心意人魚就開始發高燒昏睡,根本沒有答應他。

  「喔...不是戀人就同居啦,看不出來啊鳴人。」櫻調笑的說道,鳴人沒想到他的話讓櫻誤會更深了。

  「不是...妳真的誤會了我說。」鳴人現在有一種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唉...反正妳先快點來幫我看看他吧,他燒了好久溫度都降不下來,我擔心會出事情我說。」

  「知道了,哪裡快點帶我去吧。」

TBC

 
最近Lof好像很抽啊

评论(8)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