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22(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黑屋是真的啊,這篇文的背景設定真的不太可愛啊!!!請慎入喔

# OOC OOC OOC(說三遍

22

  『他很奇怪,在他有限的詞彙中他只能這樣子形容鳴人,他說自己重要但是他們明明認識不久,並且自己也沒辦法給他任何好處,又或者其實可以但是自己不曉得罷了。』

  「重...要?」他還是不懂,重要?他為什麼重要,他頂多是不久前被鳴人意外撿到的存在,如果鳴人是要從他身上做什麼實驗那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以往他如果掙扎傷到哪些人總是少不了一些皮肉疼。

  「對啊,很重要我說,所以我希望你能開心。」

  「所以...為什麼?」

  「嗯...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說。」鳴人說著握上人魚的手放在掌心拉到自己胸口:「但是...只要看見你痛,我也覺得很痛......這個可以做為理由嗎?」

  透過掌心傳來鳴人的溫度還有心跳,偏過頭人魚看見鳴人肩上的血跡玻璃碎片甚至還插在上頭他知道那一定很疼,他又轉回來鳴人還在等待他的答覆。

  「你...想要,什麼?」人魚抬起頭問道,鳴人的理由他不懂,他們告訴他任何東西都必須交換,所以鳴人想要什麼、到底想要他給他什麼,為什麼他痛鳴人也會痛,他們的肉體並不相連,這樣的解釋不是太奇怪了嗎。

  「想要?」對於人魚的問題鳴人有些疑惑不過一會兒他就理解過人魚的意思,在對方的世界裡會無條件為別人付出的事情應該是機乎不存在的。

  人魚點點頭等代鳴人提出條件,如果不是太過分......他應該可以交換反正他已經別無選擇......

  「嗚...那就,你多我跟我說說話吧我說,你知道我老是對著你自言自語也很尷尬啊我說。」鳴人思考了一下提出他最真實的需求。

  「......就...這樣?」幾乎有些不可置信,那些白衣服的人他們幾乎都是要自己少說點話,另一些則是只希望他在痛的時候發出哀嚎,他說了什麼沒有人在意,久了他幾乎忘記言語的意義。

  「嗯,當然如果可以多笑一點會更好我說。」鳴人附加到不曉得自己會不會要求太多,這些對來說他都不是難事,人魚卻不一樣這些事都是他很少做的,一下子要適應也不太可能,不過他多多少少希望人魚多說點話這樣他也能更了解對方。

  人魚看著他沒有答應也沒拒絕就是呆呆的看著他不安的轉著眼珠子似乎還在消化鳴人話裡的含義,鳴人見狀加把勁的捧住對方的臉人魚才顫了一下回過神,鳴人湊近在對方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你知道嗎,人類啊只要真心喜歡上一個人時是不會在意回報的,所以啊你不用想要用什麼跟我換因為我是自己想對你好的我說。」說了一大段言論鳴人也不曉得人魚有沒有聽懂無奈的笑了笑:「嗯...這樣你了解了嗎我說?」

  「因為我喜歡你啊我說!」

  無悔的付出是名為愛的情感,是的、他其實是知道的......在很久以前他也擁有,只是他刻意遺忘了它,把它放在心中的箱子蓋起鎖上不再去回想,因為每當回到現實就讓他苦不堪言,所以忘了...所以把它埋葬。

  如今,有人拿著鑰匙不經他同意的打開他心中的箱子,他再也掩藏不住自己,他試圖築起的堡壘被眼前的人一手推到,高牆中間最赤/裸的自己展露在對方眼前。

  人魚還是沒有答覆,甚至表情沒有一絲變化就在鳴人想是否要再說些什麼才能得到對方的回應時,一道淚水從人魚的左眼角滑落,接著是右邊,維持著一樣的表情動作眼眶裡蓄不住的淚水不斷湧出染滿人魚的臉頰。

  「欸欸欸!?怎...你怎麼了啊我說,哪裡痛嗎?手還是哪裡?!」面對突然眼淚啪搭啪搭掉個不停的人鳴人一下子慌張起來,他最不會應付哭泣的人,忙著抹去對方臉上的淚水卻跟不上淚水湧出的速度。

  人魚沒有裡他,沒有說是哪裡痛了,淚越流越多甚至開始微微抽氣,到最後甚至低下頭抓緊自己連衣裙的下擺彎腰崩潰的放聲哭泣。

  看著埋頭痛哭的人魚鳴人冷靜下來輕輕拉過對方抱在懷裡拍著他的後腦嘴裡嚷嚷著,沒事了...不用擔心,不會有事。

  人魚緊抓住他的前襟埋在他胸前像是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的稻草不斷抽氣,人魚的動作牽動到鳴人的傷口鳴人沒有在意反是把對方緊緊摟住,只想多給人魚一些安全感。

  人魚沒有說話只是一直哭、一直哭...幾乎是撕心裂肺...就像是把多年來他的疼痛、他的不安、他的恐懼、他的委屈一次性釋放出來。

  令人心碎的聲音在巷弄裡迴響,直到人魚哭到失聲、哭到失去意識......

  ※

  那時他隱約聽見他們的話,說他沒用了,上頭再說要隨便找個人出售不要把傷口用的太明顯,他縮在角落愣愣的聽著那些人的話。不久後那些人和往常一樣的在他身上打針,過沒多久他便感覺全身無力,另一批穿著黑衣的人把靠在牆邊的他帶走,那是他第一次被塞在小箱子裡坐上那個會移動的大箱子,一開始對於離開這個地方他是有些好奇並且認為可以離開這個讓他厭惡的地方,不過這份喜悅沒有持續多久。

  他呆的箱子很狹窄他幾乎只能縮成一團坐在裡面,他被塞進去後透明的箱子就被罩上一層黑布,看不見外頭。直到地面震動的觸感停下,伴隨著人說話的聲音他感覺到自己所處的箱子被推動。他被推著經過一條不算短的路在停下來時交談的聲音才再度響起。

  「帶來了嗎?」

  「是的就在這個箱子,老闆要親自驗貨嗎?」

  「是的,他等等就來,老闆一向喜歡自己驗貨,還請稍等。」

  「沒有問題。」

  他們完話不久開門聲再度響起,一個略帶急促的腳步聲接近,腳步聲在離他的箱子幾步遠的地方停下,帶著些喘氣聲,來人開口。

  「在這裡面?」

  「是的老闆,要先看看嗎?」

  「不不,我自己來,不過聽說這是半成品?」那人連忙阻止準備去拉下罩住箱子的黑布的人,接著問道。

  「是的,性能上是有缺失他並不能在水下長期生活,不過外表上是完好無損的,各方面都沒有損傷,除了站立行走人類能做到的他都能做到。」

  「沒關係我先看看,你們那這麼急著出手我也是知道,不過我還是得看著值不值這個價碼,畢竟也不是在市場買菜是不是。」被稱為老闆的人說著一邊走向人魚所在的箱子拉下上頭罩住的黑布。

  嘩的一下視線突然明亮許多,完全透明的箱子讓他從裡頭看去也一覽無遺,是人魚沒來過的地方地上鋪著絳紫色的地攤地毯上頭吊著誇張的水晶吊燈,他當時只覺得那一閃一閃的水晶燈挺漂亮的。

  站在他眼前的人微微張著嘴帶著笑意一臉興奮的表情,手指上同樣帶著許多閃閃發光的飾品,那個被稱為老闆人靠近了他的箱子手覆在玻璃面直勾勾盯著他,那個眼神令他感到害怕,他想躲開卻無處可逃只能把自己縮的更小警戒的盯著眼前的人。

  「真是漂亮...不過是男性而且...年紀好像稍大了一點。」過了不久那人才開口發話視線還是沒有從人魚身上移開,其實就外貌來說這個商品的確是上等貨色。

  「關於這部分,也許是體質問題能撐下來的基本上都是男性,而且這是長時間的研究,他已經是我們那年紀最輕的一個了,他差不多也才剛成年算是個孩子了。」帶著他來這裡的黑衣人走到老闆旁邊向他解說:「我給您展示一下如何?」

  老闆對黑衣男子點點頭起身退後了一步看黑衣人拿出鑰匙打開透明箱子的門後招來另外兩人要把人魚拉出來,人魚似乎不大情願的開始掙扎。

  「安全嗎,我看他好像有攻擊性。」對於這些老闆玩樂新奇之物固然感興趣但沒什麼是比自己人生安危更重要,看人魚那樣掙扎不免有些疑慮。

  「放心,他先前注射了Baclofen不會有傷害。」那人說著指示著兩人將人魚拉出箱子,從兩邊架住他的手臂,人魚不能站立就算魚尾碰的到地板還是有種懸掛在空中的感覺:「老闆可以靠近一些來看看,放心不會有事,雖然是半成品但是他的樣貌可以說是我們哪裡最好的一個。」

TBC

我喜歡看小佐助崩潰,其實我一直覺得原著的佐助太壓抑了這樣反而讓我覺得很可憐

好了,看得出來這篇文的噁心走向了沒,要慎追喔,謝謝各位

有人說喜歡真的很開心,因為我覺得...越寫越糟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2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