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20(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20

  『在遇到對方拒絕和你溝通時的狀況,他就會想如果自己是一個心理醫師那可就方便多了...應該說是自己會讀心術就方便多了。』

  人魚吃完後鳴人過去把人魚嘴邊擦乾淨抱他回到臥室裡,一轉身就聽到摔下床的聲響,回頭一看人魚果然又鑽進床底下,無奈的搖搖頭鳴人先去收拾廚房一邊等藥效發作。

  他想、他洗完碗盤的時間應該差不多。

  鳴人再度回到臥室時人魚果然已經側縮在床底睡著了,鳴人把人魚拉出來抱到診療室放在檯子上脫掉人魚身上那件又髒掉的長裙開始幫他的傷口清洗消毒。他一直擔心途中人魚醒來會反抗,好在沒有發生。

  除了手掌上新添加的傷其他大部分都是舊傷口好的七七八八,他這次下的藥劑量看來很足,他花上不少時間直到他給人魚換上一身乾淨的衣服對方還是熟睡著。人魚的睡顏實在很無害總是下意識蜷縮成一團像是小動物一般,不曉得怎麼會有人能做成傷害他的事情。

  坐在醫療台邊鳴人把人魚的鬢角勾到他耳後接著起身把人魚抱回房間,讓對方躺回鳴人輕手輕腳的蓋上被子關燈離去他還必須整理他的診療室,關上門前鳴人又回頭看了一眼床上熟睡的人......應該會沒事的吧。

  鳴人走後在門縫透進來的光線完全消失時,人魚緩緩睜開眼伸手把被子拉到蓋住口鼻。其實他途中就醒來了,睜開眼第一眼見著的是天花板他總是很熟悉這種畫面...不對他記得他是在床下的。

  他回過神發覺自己在鳴人的診療室裡,身上一些傷口已經重新包紮過不過這不會減少他想遠離這裡的慾望,鳴人背對著他在找什麼東西在不遠處自言自語。他低頭看見手上插著的針管想直接伸手拔掉卻又猶豫,他不曉得那是什麼如果隨便拔掉不知道會不會危險,他曾經因為亂拔身上的管線吃了不小的苦頭。

  當鳴人找好東西轉身時他選擇閉上眼假裝沒有醒來,如果一有危險他會考慮掐住鳴人的脖子,沒有把自己的手綁起來算是鳴人自己的疏失。在鳴人靠近時不容否認他是緊張的甚至可以感覺到冷汗從額角流下,鳴人把手上的東西放在一旁後,不知道拿起了什麼他怕睜眼偷看會被發現所以只能靠聽覺判斷對方的位置。

  接著柔軟的觸感按在臉上,細細地從額頭到下巴,鳴人是在幫他擦汗,或許是處於這沒有攻擊性的動作讓他放鬆下來,不過他可不會忘了自己為什麼會昏睡,那種感覺像是曾在他身上用過的藥物,那些人為了讓他不要反抗使用的,總是會讓他昏昏欲睡或者全身發軟,不過因為久了他身體似乎有些抗藥性所以鳴人用的劑量對他來說應該是太輕,但身體還是有些無力,他不能確定現在的他就算能掐住對方脖子有沒有足夠的力氣掐暈對方。

  之後鳴人托起他的手應該是在幫他上藥包紮之類的,口中還一邊自言自語,像是什麼可能有點疼要忍一下,這樣很快就會好了諸如此類,明明在鳴人眼裡自己應該是昏睡的,這樣是要說給誰聽......

  人魚窩在床上輕輕撫上鳴人剛才勾到耳後的頭髮,隨後把自己的頭髮揉成應一團亂,用被子罩住自己的頭。

  他才不會被騙,他要離開這裡......

  他不能再等。

  ※

  鳴人整理好全部包括打理自己才回到臥室,第一眼當然是瞄床上人還在不在,靠近點看見人魚整個人埋在被子裏熟睡才放下心,明天再看看情況怎麼樣吧,他今天也累的不行了,打了個哈欠鳴人走回自己撲在地上的床墊到頭就睡,沒多久就傳來規律的打呼聲。

  而在鳴人熟睡不久床上的人就有了動靜,人魚起身轉頭確認鳴人睡著了小心翼翼的準備爬下床,卻沒抓穩摔在地上碰的一聲,他扶著床邊緊張的回頭看向鳴人,對方卻只是翻了個身繼續睡,口中還嚷嚷著不清楚的夢話。看鳴人沒有醒來人魚慢慢爬到門口轉開房門爬出去,關門時他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還是轉身離去。

  不要留念,沒什麼好留念的,他們全部都在騙你,你自己最清楚的不是嗎,他離開了,他也離開了,這次你必須先放手。

  人魚來到客廳,他從沒在半夜黑漆漆的時候獨自到過客廳,他並不畏懼黑暗他時常和黑暗為伍,反而這讓他有種熟悉的感覺,只是對這個地方的黑暗他是陌生的。他想起之前自己半夜餓的爬起來坐在床上發呆把鳴人吵醒了,鳴人跑去弄了東西給自己吃,那時候也是半夜但是因為點著燈依然明亮而今天沒有人去開燈。

  桌上的時鐘還放在本來的位置,他之前時常坐在沙發上抱著時鐘等著上面的指針走到點,鳴人就會回來,如今他不需要那個時鐘了,當時自己被蒙蔽了雙眼,因為對方溫暖的懷抱一廂情願的栽進去,怎麼可能有這種事,他很清楚想要什麼就必須拿另一樣東西交換,鳴人給了他很多至今還沒開口跟他索取,太奇怪了......

  他來到大門前人魚只有自己開過兩次這扇門,第一次是他被鳴人帶回來的第一天,那時候急於找尋對方聽到門外有聲音才開的門,結果並不是太愉快,第二次便是現在,並且不會再有下次。

  推開門夜晚的涼風吹過他的耳邊,讓人魚打了個顫他沒有後退而是出去輕輕帶上門,門“喀”的關起的那一剎他彷彿覺得結束了該結束了。其實他根本不曉得自己該去哪,他甚至不曉得怎樣才能回到當初的地下室,他離開那裡是頭上罩著一大塊黑布,而且他太累基本上鳴人走沒幾步時就睡了過去。

  人魚抬起頭發呆,天空高掛著下玄月,當然人魚不曉得這項名詞甚至沒人跟他說過那個在夜晚的空中發亮的東西叫做月亮,他只覺得那是個在笑的表情,就連那個東西也在嘲笑他......

  啪搭啪搭。

  鳥類的振翅聲讓人魚有了動作,他睜大眼抬起頭,夜空中一隻烏鴉飛過他瞪大眼睛撐起身往牠飛走的方向前進。

  人魚盡全力追逐,他能移動的速度不快,地上都是小石子刮的他生疼,人魚卻沒有停下來,一邊移動一邊抬起頭發出幾聲啊啊的聲音。
 
  等...等等。

TBC

我好久沒更新了,還有人記得這篇文嗎

评论(17)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