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18(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 OOC OOC OOC 強調三遍

18

  『他似乎真的碰上了大麻煩,人魚對他失去信任看著他的眼神裡全帶著禁戒,不配合治療還不時的想逃出他的房子,看來他勢必請一陣子長假了。』

  鳴人花了不小的力氣才把人魚放到三輪車後的板車上,原因是人魚的不配合要抱著一個不斷掙扎和自己身形相差不遠的同性的確是有一定的難度,即使人魚瘦不拉雞的。

  和之前乖乖的讓他等就等躺下就躺下不一樣,人魚在鳴人去拿背包時不斷嘗試爬下車子,所幸鳴人眼尖發現的快一把又把人魚壓回去,對方還是掙扎連連甚至咬上他的手臂,鳴人也不敢用武力拉開他,一瞬間僵持不下,人魚真的是使勁的咬下去的,他的手甚至滲出血絲。

  「啊嘶......」鳴人也只能忍著一邊摸著人魚的頭髮讓對方放開,安慰他不要緊張:「沒事的我說不要緊張,我不會害你的我說。」

  最後人魚倒是鬆了口,不過鬆開後一下子就縮到邊角抱著他那巨大的魚尾盯著他,鳴人甩了甩手看著自己前臂上果然一整排明顯的齒痕滲著血絲,只好從背包裡本來是給人魚準備用的包紮工具用到自己身上,簡單消毒後抹了個藥在上頭貼上紗布。

  當他要拉上那塊罩住板車的黑布時人魚又一次掙扎起來不停的想爬下車子,鳴人最終無奈下只能用人魚本來穿著的長裙綁住他的手,再在上面綁上麻繩把他固定在車子裡,期間人魚推打著他口中啊啊的叫著,偶爾吐出幾個字全都是“不”或者是“不要”等類似的字句,聽在鳴人耳裡很是心疼,但是他必須帶人魚回去才能確保人魚的安全,現在他只能選擇狠下心。

  黑布蓋上後沒多久人魚漸漸安靜了下來鳴人才能專心的加緊腳步載著人魚回家,本來照他的計畫他們應該是要在傍晚回來的現在卻才是下午一兩點。在門口停好三輪車鳴人走到後頭解開黑布的綁帶人魚一直很安靜他甚至以為對方已經睡著了,沒想到一拉開黑布人魚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手還被他反綁在身後怎麼看自己簡直是個綁架犯。

  鳴人伸手去解綁在板車上的麻繩和綁在人魚手腕上的部分,因為人魚的掙扎他本在麻繩上墊著的衣服已經掙脫粗糙的麻繩磨在人魚手腕上都擦破了皮。鳴人伸手時人魚明顯還是退卻了一點但他本就縮在板車角落也沒有地方可以跑了,可能也是累了人魚沒有像剛才在池邊時那樣激烈的抵抗,但還是多多少少在拒絕他,是身體很誠實的反應,譬如他觸碰到人魚的身體時對方明顯緊張的繃緊身子。

  他跟以往常做的一樣把人魚抱進臥室放在床上但人魚這次沒有再抓著他的袖子或衣服,他一放開對方人魚馬上縮到床角抓著杯子一臉警惕。鳴人實在沒想到他一個無心之舉會造成人魚這麼大的陰影,只好彎下腰一如往常的摸摸人魚的頭髮。

  「你在這乖乖等我一下,我收拾一下屋外。」人魚沒有回應他反而是在他伸手的時候縮了一下身體,鳴人無奈的在心裡嘆氣,搔著後腦走出臥室。

  鳴人把那輛老舊的三輪車停到屋子旁提上他早上整理的兩個背包走回屋子裡。裡面他本準備給他們兩的午餐都還沒吃完,還有那一盒他洗乾淨的小番茄是準備給人魚的,把其他東西大致收拾後鳴人拿著裝有番茄的盒子回到臥室。

  人魚不在床上鳴人承認自己一瞬間嚇到了,但他也很快冷靜下來以往人魚也常常會自己爬下床這沒什麼好稀奇的,只是通常他讓人魚乖乖等人魚只會有兩個反應一是真的就乖乖待著二是跑來找他,像這樣不見蹤影還真的沒有發生過。他剛才沒看見人魚出臥室如果要跑出去只有窗戶一途,鳴人走進窗邊鎖還是從內部鎖上的是他早上出門時鎖上的,所以人魚還在房裡?

  把手上的東西放下鳴人在臥室裡找尋對方的蹤跡,他的房間不大照理說不會太費工夫,鳴人看了看桌子下又打開衣櫥最後是趴在地上在床板下找到躲在裡頭的人魚。他伸手去勾對方被人魚閃開了讓鳴人有些懊惱,這個畫面就跟他以往撿回來不願配合治療的貓咪如一。

  「你出來啊我說,床下面很髒的我不會欺負你的,剛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說,我跟你道歉好不好。」鳴人趴在地上看著躲在床底下不出來的人魚,就像以前要抓那些躲起來的貓想伸手又怕被對方抓的滿是傷痕。

  哄了幾下鳴人看人魚只是看著他動也不動的,坐起身搔搔頭一臉懊惱,轉頭鳴人看到他隨手擱在床頭的小番茄跪起身拿了過來又趴回地上。

  「來,你要不要吃這個我說?小番茄你最喜歡的不是嗎?給你吃好不好?」又跟以往鳴人拿食物哄騙小動物一樣鳴人晃晃手中的盒子露出裡面紅通通的小番茄。

  人魚一整天只吃了那麼一小塊三明治應該早餓了才對,人魚盯著他不為所動但眼睛的確是瞄了盒子一眼,鳴人趁機加把勁拿了一顆番茄出來伸手到人魚面前晃了晃想把他引出來。

  「來,給你啊,沒事的我說。」鳴人攤開手掌小番茄捧在手上又伸手拿近一些給人魚,人魚猶豫了一下最終伸手迅速抓過他手中的紅果直接塞到嘴裡,鳴人看人魚吃了又連忙拿過一整盒的番茄在他面前晃晃說道:「你出來這邊都給你我說,真的我保證不會害你。」

  說著鳴人甚至就著趴在地上的動作做了一個發誓的手勢,人魚皺著眉一直磨磨蹭蹭還是在鳴人的誘哄下慢慢爬出床下,鳴人看人魚要出來了馬上把那盒番茄拿給對方,誰知道人魚一抓過盒子馬上又縮回床底下去了。

  「啊!欸!不要又鑽進去啊我說。」鳴人又趴下看躲到床下的人魚,人魚縮在裡頭幾乎狼吞虎嚥的把番茄塞到嘴裡,看見鳴人在看他甚至側過身子加快了進食的速度簡直像是深怕被人搶走一樣惹的鳴人只好趴在那裡叫著:「你吃慢一點啊,別噎著了我說不會有人跟你搶的。」

  人魚不出來,鳴人一伸手對方就把他打開,鳴人也不想用強迫的就只好跟著側躺在床邊看著床底的人魚一直睜著眼盯著他。

  唉......怎麼會搞成這樣,昨天還很黏自己的啊,人魚身上還有傷,等到對方累了睡著還是得把他拖出來包紮才行,身體都還沒調養好又這樣子糟蹋出了事情該怎麼辦才好。

TBC

鳴佐Only好玩嗎??我看著照片是好羨慕啊嗚嗚嗚哇哇

评论(15)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