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15(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嚴重OOC


15


  『他們總是在說謊的,不過也是他一直選擇傻傻相信,他只能相信、這樣他才能努力活著;最後他們唯一說的真話,卻是他唯一不願相信的事情。』


  鳴人抱著人魚走到客廳把他放在沙發上讓對方稍等一下提起沙發上兩個背包自己走出大門,沒多久伴隨著輪子滾動的聲音、由遠到近鳴人推開大門走回屋內。


  「我們真幸運,今天天氣可好了我說。」鳴人說著第一次抱上人魚走到戶外。


  外頭的陽光刺的人魚瞇了下眼睛,抬頭看著高掛的太陽又張望著四周,即使只是在門口而已鳴人也感覺的出來人魚在緊張。


  「你看天空,很藍對吧。」鳴人對人魚抬抬下巴,人魚跟著望向鳴人所說的天空,並不覺得稀奇,那跟他在裡面看見的一樣,只是少了一層透明的玻璃罷了。


  看人魚似乎不是很感興趣鳴人也沒繼續話題,他想人魚第一次到外頭會緊張也是正常的,帶著人魚到他們今天的交通工具邊。


  停放在門口旁的是一輛老式的三輪車,後面放東西的木箱挺大的可以讓人魚坐裡頭,上頭已經放好了他早上整理的背包。


  他這個區域的路不適合開車,他自己平時不是走路就是騎單車,但要帶著人魚只能另尋他法,之後他在回收場找到這輛三輪車,也沒壞就是舊了些,牽回來整理乾淨還是很不錯的,主要是他後面的空位夠大。


  鳴人把人魚放到三輪車後頭人魚坐在上頭似乎有些疑惑,鳴人只是塞了一顆他從沙發上拿來的抱枕給人魚讓他躺下把抱枕墊在他腦袋下頭。


  空間雖說足夠,但人魚要躺下勢必要縮成一團鳴人不好意思的揉揉人魚的頭髮,拉過掛在旁邊一大塊的布。


  「抱歉你忍耐一下啊,不要跑出來,被人看到就不好了我說。」鳴人抱歉的對人魚說著看人魚眨巴眨巴的眼睛,大概沒有理解他道歉的原因,之後他把黑布蓋上,在旁邊也固定好以防被風吹起。


  雖然他四周圍都沒有鄰居,剛才出來時他也沒看到有人在這附近,所以他才能光明正大的直接把人魚抱出來。


  不過去他所說的那個池子還是有一小段路程,那個池子附近雖說也不怎麼有人煙,四周還是小樹林,算是個隱密的地方他也才放心。


  但從他家裡過去的路上就難保不會遇見人了,人魚不能被人發現保險起見鳴人還是決定讓對方躲著,雖然他本來是想讓人魚看看路上的風景的,最後他還是選擇安全為主,放棄的讓人魚兜風的想法。


  準備好後鳴人跨上三輪車開車踩動踏板,伴隨著咿呀的聲音車輪開始慢慢轉動……


  ※


  黑布蓋上後裡頭透著微弱的光線,他還是能夠看見東西,人魚把鳴人給他的抱枕挪到懷裡抱著,鳴人讓他不要亂動,他只好蜷縮著身子靠在角落。車子開始移動,在黑暗中上下顛波,這種感覺他曾經歷過,是在他被帶出那個四周都是白色的地方時的事情。


  ※


  他被泡在水裡好一段日子,從一開始沒多久時間就感到不舒服到現在已經漸漸習慣,水的深度不高,他在裡頭坐起身剛好落在他肩頭。周圍的燈都是暗的,之前這裡幾乎不間斷的有穿著白衣的人在玻璃另一頭觀察著他,如今卻好一陣子沒人來過,最外頭的那一道牆外,他隱約能聽間滾輪滑動和皮鞋打在地上急促的腳步聲。


  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忘了他,他們會讓他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在水箱注滿水並且鍊住他的手不讓他浮上水面,把他平放在檯子上用大大小小的器具在他身上動作,關節處都被束帶綁縛就算疼也只能閉緊眼睛忍過去,漸漸當那些人要把他抓出箱子時他總是閃躲反抗,那時他身上還留著很多細小的傷痕。


  那些人對他的舉動感到頭疼,來硬的只會造成兩敗俱傷,直到其中一人對他說只要他乖乖配合就答應他一個條件,即使不曉得對方說的是真是假他當時還是妥協了,一部分的原因也是他累了,其實他根本抵不過對方的人數,他的抵抗只是更加重身上的傷痕,那個白衣人的話冥冥中被他當成心靈的支柱。


  燈亮了,幾天沒有進食讓他略為虛弱,久違的有人到來他還是爬起身扶著玻璃查看,是他熟悉的衣服,兩位穿著白衣的人來到這個空間,卻沒有看向他而是乎相爭執著些什麼。


  隔著水箱的玻璃,兩人的聲音有些模糊。 


  『你說怎麼處裡?上頭沒說?』


  『我怎麼知道,一出事情那些人馬上跑了沒影。』


  『這些混帳,我本來還指望著這次能發大財。』


  『別妄想了,還是想想怎麼處裡掉這東西,省的沒發財還進監獄。』


  『處理?怎麼處理?』


  『我怎麼知道?!我看殺了省事。』


  『你說殺就殺啊?屍體怎麼辦?!』


  『隨便找個焚化廠燒了了得。』


  『好,你行你殺,你應該沒忘記隔壁的黑天使出了什麼事才變成現在這樣。』


  『嘖!不然丟到N區那裡的地下室算了,反正那裡偏僻沒人會去,這東西死了剩骨頭頂多是不明骸骨。』


  聽不清楚那兩人在說些甚麼,最後他們把他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他很久沒有離開過現在的白房,有些新奇的看著四周。


  之後,連同水箱他被放上一個更大的箱子,兩人關上門後裡面比他待過的任何地方都還要黑,他感覺到巨大的箱子再移動,水箱裡的水也隨著外面顛波的路晃動,他靠在角落等帶那扇門再次開啟。


  這是要去哪裡……時間過了很久,到他幾乎累得睡去,事實上他並不喜歡黑暗,他在水箱內縮成一團,在漆黑中度過漫長的時間,以為在次睜開眼時,當初曾經和他約定的人會實現他的諾言,然而他當時沒想到之後他會一直跟陰暗潮濕的空間為伍。


  果然是在說謊……對吧。


TBC


好像不小心讓大家誤會了,那個不是說話啦(爬)

基本上我都是上下引號的

其實我今天碼了超多字啊,除了這些應該還有差不多5千吧,不過是碼聯文哈哈哈

還很智障的密措人講的很歡,一半才發現等等我在跟誰說話,貓二太太一定覺得我是智障嗚嗚嗚嗚

最後...我好餓,有沒有人願意餵餵邊緣人_( : з 」∠)_

评论(14)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