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14(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 其實也是甜文啦,嚴重OOC

14

  『他知道那時候他一直在尋找他,他知道他也在這個地方,然而他再也沒有看過他,最後卻是得到他的死訊。』

 「看吧,他不可怕吧我說。」鳴人對著人魚露出笑容,人魚看向鳴人慢慢收回手點頭,之後也沒有繼續和黑貓互動的意思,而黑貓也像是完成自己的任務伸了個懶腰跳下床爬到床邊自行跳了出去。

  結束了一小段插曲鳴人看人魚沒有大礙先是起身收拾黑貓吃剩的貓糧跟人魚說有事情再找他,把空碗拿到廚房去清洗。

  回到房裡時人魚還坐在床上發呆看他走進房間轉過頭把視線放在他身上,鳴人走過去靠著人魚坐在床邊開始跟人魚哈拉他最近發生的事情。

  只要鳴人一有空閒他就會跟人魚聊天說說生活的瑣事,不過主要是他在自言自語,人魚雖然不出聲但總是很認真的看著他,問他問題時也會回應。

  「我跟你說啊昨天牙他啊...牙就是我那個總是帶著狗來上班的同事我說;他又在上班時跟來醫院的狗聊天,你知道他聊天的對象總是狗,我看那些主人都怪尷尬的,怕是覺得這個獸醫簡直是瘋子吧我說。」鳴人說著想到每次牙和狗狗對話的畫面,尤其是和赤丸,每次赤丸汪汪幾聲牙就知道他想幹嘛,一開始他還以為是一種超能力呢,但現在想想......還真的是超能力。

  他做獸醫那麼久也頂多知道動物的情緒,身體狀況,實在不懂怎麼知道一直狗狗吃不下飯是因為他主人的男朋友太神經病的原因,他記得那天那隻巴哥犬被他主人帶走時牙露出一臉同情的表情搖搖頭說道。

  『這隻狗過得真不容易啊。』

  『 嗯?』

  鳴人倒是滿臉問號。

  有時候他覺得牙大概是天生當獸醫的料,不過可惜他這項超能力只對狗狗有用,他就沒見過牙跟貓咪聊的這麼歡。

  打斷這場對話聲音是來自人魚肚子的叫聲,咕嚕的聲音發出時人魚馬上壓住自己的腹部,似乎不太好意思的撇開頭。

  「抱歉抱歉,我忘了你一早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啊我說。」鳴人拍了下腦袋站起身,天色都漸漸暗下來了人魚都還沒進食過,自己一時講的太歡了完全忘了對方還餓著的事情,人魚也沒提醒他一下。

  鳴人趕緊去準備兩人的晚餐想想明天還要出門早點讓對方整理好休息好了。

「來,坐這裡我說。」

  把晚餐端上桌鳴人把正從房間爬出來的人魚抱上餐桌椅遞給他餐具,自己轉身收拾東西。

  「啊,啊啊...」身後傳來人魚的聲音鳴人停下收拾的動作轉過頭,查看人魚有什麼事。

  人魚低頭看著盤子裡的食物拿起旁邊放著的聖女番茄遞到鳴人面前。

  「怎麼了我說?番茄啊你不是喜歡嗎?」鳴人不解的看著人魚,人魚搖搖頭張嘴啊了聲,把番茄遞到他嘴邊,鳴人愣愣的張開嘴讓人魚把果實塞進他口中。

  咬下口,鮮甜的汁液在口中擴散。

  「嗯...謝謝啊我說。」

  ※

  晚餐時鳴人似乎因為忽略他沒吃飯的事情不斷的把食物放進他的碗裡,平常碎念讓自己不要吃太多的是他,現在一直塞食物給自己的也是他。

  真是奇怪,人類這種生物。

  沒多久鳴人就開始嘮叨明天要帶自己去外面的事情,開始形容外頭的模樣,什麼天空、大海,甚至白色的沙灘什麼的,講得天花亂墜非常興奮的模樣。

  他小口小口地嚼著口中的食物聽鳴人講述他去海邊旅行的事情,還有坐船時在大海上看到海豚,他在電視中看過這種生活在海中的哺乳類,長的就想是大隻一些的魚.....
跟自己看起來還不是差不多醜死了,不知道鳴人為何那麼興奮。

  人魚雖然不怎麼感興趣還是認真的聽著鳴人回憶他的旅行,並聽鳴人說有機會一定要帶他去看看大海。

  他在電視和書本裏看過大海,那好像就是一個裝著很多水,很大很大的箱子......他才不喜歡。

  人魚扁了扁嘴鳴人沒有注意到他的小動作,一心想帶著應該早就在家悶壞的人魚出門透透氣。

  看鳴人興致勃勃的模樣,他也沒法表達他根本不想出去,他才不會像鳴人說的覺得悶,反倒每次鳴人出去他都擔心鳴人回不來,畢竟外頭那麼危險,每當鳴人在準時的時間回到家中他才鬆了好一口氣。

  對方為什麼要他去危險的地方,還是他已經嫌自己煩了?

  他當然沒有得到答案,就跟他從來就不懂那些白色衣服的人在想什麼一樣。

  這麼說......鳴人也曾穿著那身白色的衣服。

  ※

  如他和人魚的約定,隔天鳴人起了一早準備了便當,收拾了一背包野餐用具和毛巾浴巾什麼的塞了兩個大包接著去叫醒還賴在床上的人魚。

  之前對方總是在自己起來沒多久就會跟著爬起床,現在倒是越來越會賴床了,鳴人走進臥室想搖醒對方,發現人魚早睜大眼睛醒來了,就是還抓著被角縮在床邊。

  「嘿!別賴床啦,記得今天要出去嗎我說?」鳴人試圖拉開人魚的被子,人魚卻不願意放手,緊抓著被緣甚至有把臉埋進被單的趨勢。

  「別這樣,我好不容易請了假啊我說,下次不曉得什麼時後能帶你出去,別賴床了快起來了好嗎?」鳴人哄著人魚讓他起床,他一切都打理好了這下如果主角不願意起來可所有都白費了。

  看鳴人一臉為難的樣子,人魚猶豫了下還是乖乖放手起身,看人魚配合了鳴人連忙拿過一件外衣給人魚套在穿的連衣裙外頭,再讓他穿好外套,這樣應該就不至於著涼了。

  「嘿,我們出發吧我說!」鳴人說著抱起人魚往臥室外走去。

  人魚趴在鳴人的肩上,看著臥室的房門慢慢關上,指尖抓緊鳴人的衣領。

    "所以......接下來,要去哪裡?"

  TBC

啊...去了場次所以沒日更
本來以為這次可以寫到出門後了
結果不知道在幹嘛......
打上OOC嚴重注釋以示負責,這篇文一去不復返,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