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09(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其實也是甜文

09

『他開始嘗試和人魚溝通,詢問人魚關於他自身的事情,就算人魚不能說話也嘗試讓他用其他方式表達,但他並沒有得到太好的結果,很多時候人魚選擇不回應他的話,不曉得是不知道還是存脆不想裡他,這多少讓他有些失落。』

  隔天一早鳴人按下鬧鐘起床,比以往早上快一小時,以前他可沒有上班前在家吃早餐的習慣,能多睡一分鐘是一分鐘,早上一般喝牛奶一邊啃吐司邊走去車站,現在有了人魚要照顧不能在這麼做了。

  他輕手輕腳沒吵醒對方自己先梳洗完先去廚房做早餐,他還得做一份午餐留給人魚,並且要考慮到放冷一些也沒問題的,他可暫時不打算讓人魚靠近微波爐之類的家電。

  鳴人煎蛋煎到一半就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順勢關起火把蛋放到盤子裡就走向臥房的方向查看。

  果然是人魚起來了正在走廊上慢慢移動來找他,鳴人走過時直接把對方帶到浴室讓他先梳洗,之後讓人魚坐在餐桌旁等自己,洗了個番茄塞給他吃。

  之後他和人魚一起吃完早餐,把做好的飯糰放在保鮮盒裡放在客廳的桌上跟人魚說中午先吃這個等他晚點回來再給他做晚飯,人魚坐在沙發上捧著鳴人剛榨好給他的果汁一邊喝一邊點頭。

  之後鳴人收走人魚手上的空杯子,整理好後開始換衣服,人魚在鳴人開始準備要出門上班前就開始有些焦慮的模樣,鳴人換好衣服回到客廳仔細叮嚀對方在家裡要小心,不要靠近廚房,門窗也要關好如果想吃蕃茄桌上也幫他放著洗好的了,要人魚乖乖等他回家,尤其不要動作太大讓傷口裂開。

  在鳴人離開前人魚拉住了他,有些猶豫,最後還是放開他的衣服指著洗衣機的方向,鳴人想起來昨天那堆衣服還放置在烘衣機哩,不過看時間他是沒時間收拾了,鳴人把一堆衣服拿出來丟在臥室的沙發椅上,把人魚要的外套拿給對方,人魚接過外套緊緊的抓住,他很想說沒人要跟他搶不用抓那麼緊的,讓人魚坐到沙發上,跟他說了乖乖等他回家拿上公事包出門上班。

  關門前他從門縫看見坐在沙發上抱著外套注視著他離開的人魚,心中略有不捨,他很喜歡動物卻一直沒有養寵物的原因就是因為覺得讓牠們孤單在家裡等著自己回來的模樣會讓他覺得難受,畢竟自己不能時時刻刻陪著牠們,而現在呆在他家的人魚則讓他勾起了這種想法,如果他是人的話還比較好呢……

  ※

  鳴人走後他抱著鳴人的外套縮在沙發一角,把臉埋到外套裡洗去腐臭的味道現在有一股洗衣精的清香,但是...也沒有當初那個味道了感覺稍微不太一樣,不過依然讓他感到安心,沙發很軟室內的溫度也很舒適,鳴人一早就把空調開的好好的,他不記得以前曾經有這麼舒適過,聽著桌上時鐘發出的滴答聲人魚眼皮又慢慢沉了起來。

  今天也是…時針走到五嗎?

  他曾經聽到鳴人自言自語過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那麼執著這個當初被他用的充滿髒淤惡臭的外套,的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他來說把他帶出那個廢棄地下室的鳴人讓他下意識的對他產生依賴,覺得呆在他身邊就是安全的,可是鳴人一不在他又慌了。

  所以在昨天他打開門發現進來的不是鳴人而是一隻野貓時他往後爬了好幾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野貓一進門就在屋裡亂晃丟下嘴上叼著的一隻死老鼠,注意到他坐在地上對他喵喵叫了兩聲,雖然沒有作勢要攻擊他但之前在地下室曾好幾次被野貓當成大餐咬掉一大塊肉的經歷揮之不去,忍不住就縮到牆角,然後他聞到一股熟悉的腐臭味。

  抬起頭半透明的垃圾袋隱約透出裡頭裝的東西,他看出來那是鳴人昨天披在他身上的外套,他把垃圾袋拆開來,根本不在意那外套上散發的腐臭,畢竟那些味道曾和他相伴許久,他只想要找個庇護,他很疼了想要休息不想再增加傷口,他把外套蓋在頭上縮到廚房的牆角,他不怕…他一點都不怕,人魚緊抓著外套邊緣告訴著自己。

  就算對方不再回來他也不會有事,那時候他們也是把他放在地下室就沒再回來了,但是他已經不在了靠他自己真的能活下去嗎,不對…其實...他根本沒打算活下去,真的,如果睡一覺就能不再醒來,對他來說應該是幸福的吧?

  不要…不想死,他為什麼要死?

  人魚蜷縮成一團撫摸著自己的魚尾,頭上蓋著外套輕輕的發抖,不知道過了多久他聽到輕微的腳步聲,頭上的外套被掀開了,他抬起頭,救了他的金髮男人蹲在他身前。

  「抱歉……回來晚了點我說,你等很久嗎?」

  他對自己道歉,他從來沒聽過道歉的話有些不能理解,男人想要拿走他的外套他下意識抓住了、沒有放手,最後對方無可奈何的把他和髒外套一起帶去浴室。

  原來、那個金髮男人沒有要丟掉他……

  後來那個男人說自己叫漩渦鳴人,跟他介紹了他自己的事情,還問他會不會說話,他一時想不起來…他好像是可以發聲的,太久沒有開口讓他忘了該怎麼說話,之前也一直沒有要開口說話的想法,鳴人一問讓他愣住了,不知道如何是好,如果他不能說話對方會生氣還是失望?

  最後男人似乎有些沒落的準備離開,雖然他跟他說不要勉強但他還是緊張了,抓住鳴人的袖子學著對方說話時的動作張開嘴,卻怎麼樣都只能發出”啊…啊”的聲音,為什麼…不對,他應該會說話的,但是為什麼說不出來?

  對方沒有生氣只是扶著他讓他躺下,跟他說好好休息,太溫柔了…好奇怪。

  ※

  

  結果他一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甚至到他的同事犬塚牙都來關心他怎麼了看起來不在狀態,鳴人隨便邊了個理由說他沒睡好堂塞過去,他確實也是稅的不安穩,他一個大男人縮在沙發椅上讓他腰痠背痛。

  鳴人一到下班時間打了個招呼力碼開溜,任憑牙在後面呼喊,最後抓了抓後腦對著每天跟他來上班的愛犬赤丸說道。

  「鳴人那小子不會是交女朋友了吧?」

TBC

呃,對了我真的是照感覺更文,想更就更不更就是沒寫,我又沒說我一定要日更

真的不要一天沒更文就私信我說我沒更文還一覆我欠你的口氣謝謝

最後感謝評論的大家~~ヾ(*´∀`*)ノ 

【宣傳】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參考一下吧~

【二度印調】『宇智波先生,有您的快遞。』

评论(25)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