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08(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 人類鳴×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其實也是甜文

0 8

  『他對人魚的生理各方面很關心,其中最重要的當然包括排泄問題,後來他發現他好像不小心太把人魚當作動物了,這可能是獸醫做久了的緣故,這是他被從廁所趕出來後想到的事情。』

  收拾完廚房鳴人走回客廳還沒來得及坐上沙發休息一下人魚就拉住他的袖子,鳴人好聲好氣的詢問怎麼了一邊坐到人魚身邊。

  人魚拉著鳴人指著一個方向又自己爬下沙發拉著鳴人的袖子,鳴人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是浴室......對了那件外套還泡在盆子裡呢。

  「知道了,我去幫你洗我說。」

  鳴人蹲在浴室地上搓洗那件外套,人魚坐在門口那看著他靠近過來也想把手伸進充滿泡沫的水盆,鳴人馬上阻止了對方,把他抱起來坐到浴缸邊。

  「跟你說過傷口不要用髒忘了嗎我說?」說著又低下頭去搓洗,看差不多了把外套擰乾打算丟到洗衣機再洗一遍。

  他把外套拿起來甩了甩,人魚馬上伸手想拿,鳴人一轉身避開對方。

  「等等還沒洗好。」說完走出浴室到外面放洗衣機的地方把外套和其他衣物丟進去一起洗了。

  他走回浴室時人魚才剛爬下浴缸,鳴人一回來又把他抱回去,拿了牙刷擠上牙膏讓人魚張開嘴給他刷了兩下牙齒就讓他自己來,自己也開始刷牙。

  之後他思考到人魚的排泄問題了,檢查來說人魚身上的確有排泄孔,昨天到現在對方都還沒進行過生理排泄的樣子,他想順便跟人魚說一下人類上廁所的地方,如果需要他也必須幫助人魚排泄。

  吐掉嘴裡的泡沫鳴人漱漱口放好牙刷,也給人魚漱口杯裝滿水讓他漱掉滿口泡沫,之後他拿毛巾給對方擦擦臉。

  「對了,我要跟你說啊,雖然你之前可能是待在水裡,不過人類上廁所要到這裡喔我說,你知道廁所的意思嗎?」鳴人也不曉得對方了不了解,總之先說一遍,抱著對方走到旁邊的廁所。

  人魚在鳴人懷裡點了點頭,鳴人所幸把他抱到馬桶上,不如實踐一次,一邊跟他解釋沖水開關,還有按什麼鍵會噴出水清洗,說著不小心就按下了噴水鍵,人魚一下子從馬桶跳起來抓住他的衣服,看樣子是嚇得不輕。

  「抱歉抱歉,不小心按下去了我說。」鳴人一邊揉揉人魚的頭拿過紙巾幫他擦乾水,讓人魚坐回馬桶上一本正經的說:「要不要上廁所?現在可以上我說。」

  人魚點了頭,鳴人站在他面前,人魚抬頭看他,鳴人疑惑的問他怎麼了,人魚甩了下尾巴,鳴人忍不住催促,最後人魚伸手推開他,鳴人才知道......他是要自己出去。

  鳴人乾笑的說我去外頭等你,走出廁所順便帶上門,靠在門板上聽見門鎖“喀”鎖上的聲音......人魚果然是高智商的生物。

  不久後鳴人聽到抽水聲然後門鎖開了,鳴人轉過身在想要不要開門看看時門就推開了,人魚伸長手抓著門把推開門,抬頭看著鳴人。

  「好了?」鳴人低頭問著人魚,人魚撇開頭不太想裡他,鳴人猜想或許他是害羞吧。

  ※

  鳴人還要洗澡,就讓人魚去看電視,不過人魚對電視的興趣不是很大,鳴人一從浴室出來在沙發上找不到人魚,客廳臥房都繞了一圈最後在洗衣機旁邊找到他,天曉得他有多在意那件外套。

  「好了,還要烘乾,明天才能好。」鳴人一邊對人魚說到一邊把衣服放到烘乾機裡,打算明天早上再來收。

  「啊...累死了,我們回房間吧。」鳴人伸了個懶腰,蹲下身把人魚抱起來走回臥室,人魚抓著鳴人的衣服回頭看著運作中的烘衣機似乎有點不捨。

  回到房間鳴人把人魚放回他床上自己坐到床邊,打算趁著睡覺前和他交流,人魚聽得懂他說話這件事情是確定的,他想瞭解的是人魚會不會說話,還有關於人魚自身的事情,畢竟出現在那種地方怎麼想都不合理。

  「咳,一直沒有跟你介紹,我叫漩渦鳴人是一個獸醫。」想問別人問題前最好先報清楚自己的身家,於是鳴人開始對人魚做起自我介紹。

  人魚聽了鳴人的話抬起頭和他四目相交很認真的聽著。

  「我會治療一些流浪動物,你之後有可能在家裡看到,不要嚇到喔我說,然後啊我平時都要上班不能一直待在家裡,所以你還是要照顧自己知道嗎,沒事不要一直亂跑給傷口負擔。」鳴人說著開始督促起來,明天他就要出門上班,說實在他是很不放心人魚自己待在家裡的,如果是流浪狗他還能帶去診所呢......

  人魚看鳴人煩惱的模樣拉了他衣服一下,盯著鳴人眨眨眼,鳴人握住他的手放下對人魚笑了笑。

  「你會乖乖的對吧?答應我的話明天給你吃蕃茄,就是那個紅色的我說。」雖說人魚貌似是高智商生物,但也總做一些他哭笑不得的事情,就比如執著那件發臭的外套,導致鳴人還是把他當孩子哄。

  人魚當然答應他了,只希望真的不要出事,不然在人魚好起來之前他可能要請長假,並且還不能確定會不會因此丟掉飯碗,想想自己怎麼就撿了個大麻煩回來。

  歎了口氣鳴人搖搖頭,抬起頭看見人魚睜著大眼看著他,不行!麻煩什麼的自己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抱歉抱歉,我沒事的說。」揮揮手鳴人笑著說道:「今天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傷口痛不痛?」
 
  鳴人當然知道他問的根本是廢話,還在發炎的傷口沒有吃止痛劑哪能不痛,不過不到不得已他不想讓人魚吃太多藥,因為不曉得是否會對他的身體造成負擔。

  人魚搖搖頭回答鳴人的問題,跟他之前比起來他現在身上真的挺舒服的,雖然每次想挪動身體都會疼,而且下半身總是使不上力,不過不到不能忍受的地步。

  「會累嗎?想睡?」

  人魚又搖頭,他整天什麼事都沒幹,不像鳴人到處奔波還要收拾屋子煮飯處理他身上的傷口。

  「好,那我現在問你幾個問題可以嗎我說?」人魚點了頭後鳴人猶豫了下繼續開口:「你...聽的懂我說話對吧,那...你會說話嗎?」

  鳴人看見人魚避開他的視線,輕咬了下嘴唇低下頭。

  「怎麼了?試試看就叫我的名字怎麼樣?鳴人,na·ru·to可以嗎?」

  人魚還是沒有開口,手指抓住他連身裙的下擺,那是不安的動作,心裡歎了口氣他不打算給對方壓力的,拍拍人魚的手臂。

  「沒關係的,不用勉強,累的話今天先休息吧我說。」說完鳴人起身離開床鋪準備睡回旁邊的沙發椅,衣服卻被拉住,他轉過身去人魚張著嘴像是想說話的樣子,發出了幾聲啊...啊聲還是沒說出一句話,隨即連忙放開手撇開臉。

  「沒事,慢慢來就好我說,好好休息。」 鳴人彎下腰扶著人魚躺好幫他蓋好被子整理了下他額前的髮絲。

  看人魚閉上眼睛鳴人才關上燈自己也準備早早就寢,至少他確認人魚可以發聲,或許是太久沒說話讓他有障礙,這種事總不能勉強,而且看他皺眉的模樣鳴人總是忍不住心疼。

  自己簡直是要哉到這隻剛撿回來的東西身上啊。

TBC

今天和胸肌為了人魚排泄問題討論了半天聊天記錄整整一大把,後來想說到底認真個屁,誰在意這個啊!

不過有朝一日我一定要把我們的研究結果跟大家分享(・ัω・ั)

【宣傳】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參考一下吧~

【二度印調】『宇智波先生,有您的快遞。』

评论(16)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