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人魚館』-07(人類鳴X人魚佐,黑暗(?)文,現代AU)

#人類鳴X人魚佐

#小黑屋文系列(並沒有系列)

#其實也是甜文啦

07

  『他特別用一本筆記專門拿來記錄人魚的大小事情,包括飲食睡眠到排泄等生理日常,當然還有他的傷勢恢復狀況,他發覺人魚其實並沒有他想像中很好的恢復力,傷口癒合的速度甚至低於普通人類,只是人魚好像不容易表現出不舒服的樣子,他想或許人魚只是善於忍耐罷了。』

  鳴人帶著人魚走到浴室讓他做在板凳上頭,想拿開他抱在身上發臭的外套,可人魚又是死死抓住表示拒絕,鳴人無奈的抓抓後腦嘗試跟人魚溝通畢竟幾次下來在他看來人魚是很好溝通的對象。

  「外套給我好不好,這很髒的你也覺得不好聞吧我說。」鳴人輕聲說著想讓人魚放手,其實他要硬拿走也不是難事,但他還是偏向於好好溝通,用強迫的可能會讓人魚產生警戒心那對他們日後的治療沒有好處。

  聽完鳴人的話人魚沒有如他想像的乖乖放手反而抓得更緊,甚至側過身去避開鳴人,鳴人心想他這一次雖然不是故意食言的,但多多少少也給對方造成一些不信任感也說不定,看起來是有在迴避他,也不曉得對方為何那麼執著於這件髒外套,鳴人想或許他應該先為他遲到的事情好好解釋。

  「你是不是生氣了?因為搭不上電車所以我才回來晚了點我說,真的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不好?我一下車就用跑的回來了啊我說。」

  聽了鳴人的話人魚稍微有了反應,瞥過頭來看了鳴人一眼,大概是在確認鳴人沒有說謊,鳴人看人魚點了下頭相信鳴人的說詞,鳴人放心下來想這下總可以了,要拿走外套時人魚又不願意了。

  「呃…又怎麼了啊?不願意原諒我嗎我說?」鳴人有些無奈的蹲在人魚面前,這真的比和貓狗相處來得累多了,他問完話人魚又搖搖頭,這還讓他真是茫了。

  「那是怎麼了這個不可以給我嗎?」鳴人說著指了指人魚拿著的外套,人魚看了一下他又搖了頭把外套抱在懷裡甚至帶著緊戒看著他,怕鳴人要來搶似的。

  「啊…你怎麼會喜歡這個啊我說。」鳴人無奈的低下頭揉揉後腦搞不懂人魚在想些什麼,一兩件外套給他是沒什麼,但是那外套髒到不行啊。

  「那不然這樣,我幫你洗一洗在還你好不好我說?」最終鳴人折衷想出一個辦法,他本來是根本不想處理那一件髒兮兮的外套的,但看人魚那樣子死抓著也不是辦法,他喜歡的話乾脆洗乾淨再送他好了:「這樣可以給我嗎?」

  說著鳴人伸出手,人魚聽鳴人沒有要把外套丟掉放心了許多把懷裡的外套交給鳴人,鳴人鬆了一口氣接過那髒外套丟到浴室的大臉盆裡泡水,一邊開始幫人魚拆身上沾到髒汙的繃帶,這上半身大部分又都要重新包紮過一次了,不曉得又要花上多少時間,鳴人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鳴人用毛巾幫他擦拭身體,在讓他低下頭靠在浴缸邊緣幫他洗頭髮,這樣才不會用濕下半身,清理完畢後把人魚帶到他的治療室重新包紮,本來這應該三天在換藥的,現在又要重來一次看來下次他必須好叮嚀人魚不要用髒傷口才是。

  鳴人讓人魚坐在檯子上開始幫他上藥,昨天對方是打了麻醉昏迷的狀態,只過了一天傷口當然不會恢復多少依然是觸目驚心,但自己幫他上藥時人魚卻一聲不吭,也沒有閃躲的趨勢,本來他猜測人魚的恢復力會比一般人類好上許多,但如今看來並沒有那一回事,要說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只有人魚特別能忍疼吧。

  處裡完傷口半小時也過去了,鳴人也是累得夠嗆還要去收拾客廳準備晚餐,抱著人魚回到客廳就看到地上躺著的那隻死老鼠,覺得心更累了,讓人魚坐到沙發上,鳴人把死老鼠和昨天那袋垃圾一起打包好丟到門外把地板擦乾淨後才開始整裡他今天買回來的東西。

  他先是從後背包拿出一個紙袋,他特地給人魚買了幾件衣服,天氣冷就算室內開著空調老光著身子也不大恰當,他買的是連身的長裙睡衣,他的魚尾巴不能穿褲子那就只能考慮長裙了,鳴人拿著一件白色棉質長裙走向沙發。

  「這個給你穿上。」鳴人說著把衣服捲起來套到人魚頭上,引導著對方把手伸出袖口,人魚穿上後拉了拉衣裙下襬沒有不適的樣子,鳴人跟他說他要去用點東西給他們當晚餐離開始人魚拉住他的衣角,鳴人拉開人魚的手讓他等等,自己走回廚房開始挑選他今天買的菜。

  不出他所料沒過多就拼乓的聲音就傳來,人魚又自己爬下沙發,鳴人總是疑惑難道對方都摔不疼的嗎,看著坐在廚房地板的人魚,鳴人拉過餐桌椅放在自己附近讓人魚坐到椅子上:「在這邊行了嗎?」

  人魚沒有裡他只是靜靜的看著鳴人放在檯子上的一堆食材,他要看就看吧,鳴人也顧不得人魚到底想要做什麼了,繼續切自己的菜。

  咚…咚…刀子落在沾板上發出規律的聲響,人魚看著鳴人忙碌的模樣,餐桌上還有一大袋沒冰到冰箱裡的蔬菜水果,嗅了嗅空氣中的味道,在鳴人身後拉開速超市的塑膠袋,裡面滾出幾個紅通通的果子,他拿起來放到鼻下聞了一下。

  很好的味道……他大概是喜歡這個的。

  不自主的人魚就張開嘴咬了一口,酸甜的汁液在口中漫延,人魚似乎很喜歡這個味道,又咬了一口。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蔬菜的說,你應該可以吃肉吧?」料裡檯前的鳴人一邊說著一邊轉過身詢問人魚,一轉過頭就看見人魚嘴角帶著紅色的汁液,嚇了一跳其實腦中瞬間想起的是關於人魚的恐怖故事,這當然不可能,所以鳴人又以為對方是受傷了,仔細一看那也不是血跡,最後他看到人魚手上正拿著的……蕃茄。

  這麼一說昨天人魚要吃的也是番茄口味的拉麵來著。

  「你不要直接吃啊我說。」鳴人拿走人魚手上的番茄,東西被搶走人魚不明顯的皺了一下眉頭,不過鳴人只是轉身把蕃茄蒂頭拔了又用清水沖洗過後就還給對方:「要洗乾淨再吃知道嗎?」

  人魚接過蕃茄咬了一口看著他,大概是在表示知道了吧。

  鳴人那天做了三菜一湯,對他來說已經是一個大工程了,人魚怕燙他還得把湯弄涼了在給對方喝,所幸人魚不管是菜是肉都能吃下去的樣子,這比他想像的好上一些,如果人魚像是恐怖故事裡一樣吃活魚甚至到人肉那他可真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TBC

我勤勞的日子要走到盡頭了......_(:з」∠)_

話說正在寫黑化聯文呢~但是之前受創開不了車,我要振作!

【宣傳】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參考一下吧~

【二度印調】『宇智波先生,有您的快遞。』

评论(14)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