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宇智波先生,有您的快遞。』-20 (現代AU)

#不是什麼小甜甜的文

#現代AU

#大學教授佐

#快遞小哥鳴

不能接受不要看_(:з」∠)_

-------------------------------------

  「你怎麼在這裡?」本來對於這個地方還有些不安的佐助,看到鳴人後心中不安的感覺突然煙消雲散。

  「我哪裡都找不到你啊我說,到醫院說你退院了,手機不通家裡也不在,我去找你大哥他只跟我說你沒事叫我不要擔心,但我還是很擔心啊我說,擔心到送貨都不能好好送了。」鳴人抬起頭來抓著佐助的肩膀,一口氣說出一大段話。

  「啊……抱歉,這幾天我待在我哥家,手機之前被他收走了。」佐助說著從口袋裡摸出剛剛要回來的手機,他還沒打開就順勢按下開機鍵又放回口袋。

  「……不會看到你沒事就好了。」冷靜下來的鳴人把手放了下來搔了搔臉頰,佐助這時才仔細的看到鳴人的臉,放在臉頰旁邊的手纏上了繃帶,佐助自然的伸出手握住對方的手腕拉到眼前。

  「受傷了?是那天受的傷嗎?」佐助拉著鳴人的手抬頭問到,鳴人的臉卻意外的僵硬還泛著點紅。

  「不…不是,是這幾天上班心神不寧的,被東西劃到了。」

  「這樣啊……要小心一點。」放開鳴人的手佐助一臉認真。

  「我知道我知道。」

  「不過…你在這裡等多久了?」佐助想到鳴人也不確定他什麼時後回來甚至是會不會回來,就這樣蹲在這裡乾等真的有點傻。

  「啊?我就下班就來了。」愣了一下鳴人老實的說道,這幾天因為聯絡不上佐助所以他都是送完貨下班就來佐助家門口等他。

  「你傻啊,如果我不回來呢。」佐助忍不住在鳴人的腦袋敲了一下,想到這幾天鳴人都在這乾等覺得有些抱歉。

  「唉!我…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辦嘛。」鳴人摀著被敲的腦袋有些委屈。

  「不過還是謝謝你…先進來吧。」佐助勾起嘴角看著眼前一臉小委屈的人,從口袋裡掏出新的鑰匙準備開門。

  把鑰匙插進門鎖裡,佐助卻遲遲沒有轉動鑰匙,盯著大門他感覺到有些緊張,明明知道不會事情自己到底在緊張什麼,身體為什麼會僵硬,在佐助僵在那裡的時候一雙溫暖的手覆到了他的手上,佐助轉頭一看鳴人正笑著看他。

  「別擔心佐助,我會保護你的。」

  「……誰需要你保護。」佐助心裡笑了一下,表面上卻是推開鳴人的手轉動鑰匙打開門,進了屋內佐助按下玄關的燈脫了鞋子把鑰匙掛回架上轉頭對鳴人說道:「進來吧。」

  「啊好,打擾了。」鳴人連忙跟上把鞋子脫了幫佐助關好大門踏上木地板。

  佐助走進屋內,鼬有跟他說過房子裡他都有幫他大至整理過了,搜查了一遍被裝設的監視器也都拆除了,現在屋內就跟之前沒什麼兩樣,佐助走到臥室,裡頭也都整理乾淨了,床單也換上新的,倒是本來放在桌上的那一疊學生報告不翼而飛,佐助跟鳴人說了讓他在客廳等一下便拿起電話打給水月。

  電話裡水月說了東西是他拿走的,跟佐助說學校再過兩天也要放假了,叫他不用擔心學生的事情這邊他們會處哩,學校也直接讓他放假到寒假開始,也就是說佐助現在都在放大假了,掛了電話佐助走回客廳,鳴人看到佐助出來連忙站了起來。

  佐助也走到沙發前示意鳴人坐下,就雙雙坐到沙發上,佐助順手打開了電視,然後就見鳴人有些畏縮的從身後拿出東西來,佐助一看是那天他一緊張扔到垃圾桶裡鳴人送的那對番茄精靈玩偶。

  「我…我在垃圾桶裡撿到的……你不喜歡嗎?」鳴人看來有些緊張。

  「不是!我……抱歉我那天太緊張了,以為這個是監視器就給扔了。」佐助說著拿過那兩個玩偶端在手上,有些抱歉。

  「哪就好…我還以為你討厭呢我說。」鳴人也沒生氣就是放心的笑了一下。

  佐助拿著兩個玩偶起身,走到電視櫃前把他們放回原來的位置才又轉身坐回到沙發上。

  「你吃過飯了嗎鳴人?」佐助今天鼬一回來就吵著要回家,所以連晚餐都還沒吃,鳴人剛剛又說他一下班就在他這等了可以也還沒吃飯。

  「啊?我有麵包。」鳴人說著從背包裡翻出一個麵包,炒麵口味的,他在這等的時候沒桌子啃麵包什麼的是最方便的了。

  「別吃這個,沒飲養。」佐助皺了一下眉頭搶過鳴人手上的麵包,想了一下走到廚房,翻開冰箱本來想做點東西,但是蔬菜放了幾天都不怎麼新鮮了有些發黃只好作罷,佐助順勢把壞掉的蔬菜打包成垃圾先放在一旁然後又走回客廳。

  「本來想做點東西的,但是冰箱沒什麼食材,不如我們出去吃吧,我請客。」佐助說著拿起沙發上掛著的外套穿起來。

  「喔,好啊,對了!這個要還你的。」鳴人也跟著站起身,突然又想到什麼的翻了一下後背包拉出一個紙袋地給佐助。

  佐助接過來打開,稍微把衣服拉出來看到裡面是上次借他的運動衣,和鳴人有些隨便的形像相反,衣服摺的整整齊齊甚至有摺痕,佐助記得領口上層沾到過一點小汙漬居然也給洗掉了。

  「你拿去送洗了?」佐助只能得出這種答案。

  「欸?呃…你怎麼知道?」鳴人像是有些驚訝。

  「太乾淨了,還有摺的很整齊,簡直不想你會做的事。」佐助笑著把衣服收回袋子裡。

  「……我在你眼裡是什麼形象啊我說。」鳴人低估道。

  「其實你不用特地送洗,只是件運動衣罷了。」

  「因為是佐助的嘛……我怕洗不乾淨。」

  「你在說什麼,我也只是丟進洗衣機,不都一樣嗎。」佐助覺得有些好笑。

  「好啦,不說了我好餓。」鳴人摸了一下肚子,胃部適時的發出咕嚕的一聲。

  「嗯,我放一下東西就走」佐助說著提著袋子往臥室走去。

  「那廁所借我一下,有點急。」鳴人不好意思的說著,佐助轉身跟他點點頭。

  「你知道地方吧?」

  「知道知道。」鳴人連忙點頭就啪啪的跑走了。

TBC

努力的最晚8/1號應該能完結......吧

好想寫很放飛的文喔,很放飛的(X

评论(1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