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宇智波先生,有您的快遞。』-11 (現代AU)

唉,我覺得我一直期待著23號的鳴佐茶會,導致快成了廢物

#不是什麼小甜甜的文

#現代AU

#大學教授佐

#快遞小哥鳴

不能接受不要看_(:з」∠)_

-------------------------------------

  「欸?不…不好吧?」不知道是不是凍出來的,鳴人的臉紅通通的,講話還是結結巴巴的。

  「你這樣子會感冒。」

  「可是…這樣太麻煩你了我說。」鳴人似乎是再猶豫。

  「不會麻煩,你不是說我們是朋友嗎?」最後佐助拿出鳴人自己老說的話壓他,是啊,好朋友的話幫一點小忙也沒有什麼的。

  「我…呃,那…那就打擾你了。」鳴人搔了搔臉,最後低下頭答應了。

  「嗯,進來吧。」佐助點了頭抱著箱子轉身走進屋裡把鑰匙掛回架上脫了鞋隨意的放在玄關換上室內拖,把鳴人丟在後頭,佐助進屋後先是走到客廳桌上把東西放好,因為實在是有些沉,然後不久他聽到了鳴人說了聲打擾了走進室內關門的聲音,卻遲遲沒有看到鳴人進來,佐助走回玄關那看過去,看見鳴人脫了鞋呆呆的站在那,身上還滴著水。

  「進來啊。」看著呆站在那兒的鳴人,佐助叫了他一聲。

  「我那個…這樣會弄濕你家的地板吧我說。」鳴人說著拉了一下自己的衣襬,從頭到腳都在滴著水滴,現在他站的玄關腳下也形成了一小灘水窪。

  「嗯……等等。」佐助看著鳴人思考了一下轉身走近廚櫃拉開,鳴人站在那裡乾等了一下就看到佐助拿了個大塑膠袋走過出來遞給他:「外套帽子什麼的先放裡面吧,啊…襪子也要脫掉。」

  「啊好,謝謝。」鳴人接過袋子開始脫身上的濕衣服扔進塑膠袋。

  佐助把袋子給了鳴人後又轉身走進了臥室,出來的時候手上抱了條大浴巾,看到鳴人不只把外套帽子襪子等的都脫了連上衣都脫了丟在袋子裡,他走出來時正看到鳴人似乎在考慮要不要把長褲也脫了連忙阻止了他。

  「欸…你等等,褲子就別脫了。」佐助走了過去阻止了正打算解褲頭的鳴人,無奈的在鳴人哈哈的乾笑時把浴巾丟道他頭上,按著鳴人的頭胡亂擦了一下。

  沒想到這個白癡看不出來身材還挺好的,佐助一邊揉著鳴人的頭一邊想到,自己雖然身材也差不到哪裡去該有的線都有,但是皮膚怎麼曬都不黑少了一點所謂的男人味吧,鳴人的小麥色皮膚到是很有感覺。

  「嗚哇!佐助你小力一點。」鳴人一手拿著袋子一手伸手去阻止佐助亂揉他頭髮的手。

  「把你自己擦乾一點之後再上來。」佐助似乎挺滿意鳴人被自己弄得亂翹頭髮的傑作,把浴巾甩在鳴人頭上扯過鳴人手上的袋子往室內走去。

  剩下鳴人一個人默默站在玄關把自己用浴巾稍微擦乾,至少身上不會滴水了,雖然濕搭搭的褲子還是緊貼著皮膚涼涼的很不好受,鳴人一邊擦著頭一邊偷偷觀察佐助的家裡,家中開著空調所以即使他裸著上半身也不會感到多冷。

  家具幾乎是單一的黑白色系地板卻是木質的稍微給有些冰冷的家中帶來些溫暖的感覺,室內打著偏黃的燈光看起來是很舒服,看起來打掃的挺乾靜,至少沒有看到亂丟的垃圾,跟他想像中的差不多,佐助果然是個整潔的人。

  一邊佐助拎著那一袋濕衣服走到盥洗室拉開洗衣機的蓋子把東西到了進去,想了一下先走到浴室開熱水試了一下水溫就在玉剛開始放水,然後轉身走出去。

  「你還要在那裡站多久?」佐助一走回客廳就看到鳴人還站在門口一邊呆呆的擦著頭一邊東張西望,聽到他的聲音嚇了一跳轉過頭來。

  「喔…沒有阿,我在等你出來。」

  「唉…你過來這邊。」佐助站在原地無奈的對鳴人召了召手,看鳴人還愣了一下,有點不耐煩的補了一句:「快點!」

  「來了!來了!」聽到佐助的話鳴人連忙跳起來往佐助的方向小跑步過去。

  佐助把鳴人帶到浴室,浴缸的水差不多也放了一半了,佐助彎下腰伸手進去攪了攪覺得水溫還可以,轉過身來跟鳴人說了一下東西的位置。

  「那邊是沐浴乳洗髮精,這個可以調水溫看你要不要調,那邊……。」佐助話還沒說完就被鳴人打斷。

  「等等等!!佐助,不是只是要換個衣服嗎我說。」鳴人站再冒著蒸氣的浴室門口有些驚慌,基本上是受寵若驚的驚慌。

  「你整個淋成這樣,還是沖個熱水澡吧,反正都是要用乾。」佐助想這大冬天的淋了雨肯定不好受,反正都是要吹乾頭髮不如用的暖一點再吹乾,減少染上風寒的機率。

  「可可…可是這…這個…我…。」鳴人一邊結疤臉又不自覺泛起紅,但佐助純屬以為那是凍出來的,於是有了下面這句話。

  「不要廢話那麼多,你看臉都凍成這樣子了。」

  「那個…不...不是啊。」鳴人有些不好解釋他其實是害羞?不好意思?或者說根本是因為太興奮?被佐助知道他還不被踹出他家才有鬼。

  「…你有潔癖?」佐助看著慌張的鳴人沉默了一下最後不知怎麼得出這個結論,讓鳴人差點滑了一跤。

  「你怎麼會得出這種結論。」

  「不然你怎麼不願意用我的浴室了?」佐助雙手抱胸瞇眼挑著眉一付質問的模樣,鳴人現在頗有一種犯錯的學生正被老師問話的感覺。

  「我…不就怕你麻煩。」

  「你拖拖拉拉的才是給我找麻煩。」佐助說完轉身走出浴室,指了一下浴室外的一個架子,說道:「你等等先把褲子脫了放這裡,等等我會把浴巾和換洗衣物放這。」

  看鳴人點了點頭就走了出去拉上浴室外間的門,留鳴人一個人在裡面。

  鳴人照著佐助的話把長褲放在架子上,想了一下還是把脫下的內褲帶進了浴室拉上門,浴室裡冒著陣陣白煙,鳴人用佐助佳的洗髮精和沐浴乳洗了下身體,踏進剛剛佐助幫他放好水的浴缸裡泡了下去……啊…好溫暖。

   嗚哇…佐助的沐浴乳味道好香……鳴人壓下身半個臉沉在水裡,眉間舒展開來。

TBC

评论(4)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