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宇智波先生,有您的快遞。』-6 (現代AU)

最近真的好多腦洞,然而我什麼都寫不出來(廢物)

好想吃虐文糧_(:з」∠)_好想寫黑暗向,但...我做不到 so sad

#不是什麼小甜甜的文

#現代AU

#大學教授佐

#快遞小哥鳴

不能接受不要看

-------------------------------------

  佐助把自己這一個月來遇到的事情通通告訴了三人,像是收到很多次的花束,被偷拍的照片,奇怪的禮物到最近接到陌生的電話等等……

  三人聽完後臉上的表情都不太好,佐助雖然一付這些對他影響都不大的樣子,不過三人共同都還是覺得太超過了。

  「佐助我覺得你還是報警吧。」水月皺著眉頭提議。

  「同意。」重吾點頭表示贊成。

  「是啊佐助!誰知道那個變態接下來還會做什麼!」三人之中最激動的就屬香燐了,她拍著桌大聲說著。

  「我覺得……你們太緊張了。」佐助沉默了一下說道,他其實並不想把事情鬧大,而且在有可能是在校學生做出的行為情況下,他偏向於私下解決,給孩子留案底也不是好事情。

  「是你太沒神經了!」

  「……我不想把事情鬧大,你們知道的我擔心犯人可能是學生,而且報警的話可能會被鼬知道,我不想讓他擔心。」佐助說完自己的想法,態度堅定。

  三人沉默了一下想到佐助的哥哥鼬好像是警察的樣子。

  「唉……那你,真的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跟我們說啊!」看佐助的樣子是不會輕易被他們說服了,相處這麼久佐助的各性他們也很是了解。

  「嗯,我們都會幫你。」

  「如…如果真的有需要,我也是可以幫你的啦。」

  三人一再的叮嚀,表示有任何問題一定要跟他們說,佐助也答應了,並跟他們說事情應該沒有他們想的那麼嚴重,真的不需要太擔心,他也會試著找出犯人。

  沒過多久,學校的防災演習就結束了,幾個人也都各自去上課,依然忙碌的一天結束後佐助搭上公車回家。

  『鈴__。』佐助在走在路上時手機突然響起,他拿起來看了一下,有點眼熟的號碼,於是他按下了通話鑑。

  『您好!這裡是木葉快遞。』鳴人的聲音從話筒裡傳出來。

  「鳴人?」

  『請問是宇智波先生嗎?』

  「……是,你不用刻意這樣叫。」上一次鳴人和他自來熟的叫著他的名字,今天突然又叫他宇智波先生反而讓他覺得有點不適應。

  『現在是上班時間,我這邊有一項快遞需要您要簽收,請問您現在方便嗎?』鳴人第一句話先回答了他,第二句話又是公式化的問話。

  「我快到家了……或者你趕時間可以幫我放在管理室。」

  『好的,非常感謝您,木葉快遞很高興為您服務!』鳴人的聲音傳出店話,隨後便掛斷了,也沒說清楚到底是要等他還是放在管理室,佐助搖了搖頭還是慢慢走著路。

  佐助回到大樓門口時看到一個金色的腦袋抱著一箱東西在那裡晃啊晃的,看到他便露出笑容抱著東西向他小跑步過來。

  「您好宇智波先生,請您簽收。」鳴人說著掏出一隻筆遞給佐助。

  「我不是說可以放在管理室就好嗎……。」佐助看鳴人也不是只等了一下,一邊簽著字接過包裹一邊說道。

  「因為我不趕時間啊我說,佐助今天回來有點晚啊。」鳴人接過佐助還回來的筆笑著說到。

  「……上班時間不是要叫我宇智波先生嗎?」佐助瞥了鳴人一眼,想到剛剛那人說的話。

  「已經下班了我說,佐助好像很常收到禮物啊。」

  「是嗎……。」佐助看手中的包裹的確不像是商家寄出的。

  「話說今天包裹好多啊我說,你手上那個是最後一個。」鳴人沒有跟佐助說他是特地把佐助的包裹留到最後,因為早上佐助肯定不在,只好賭賭看晚上他會在家了,雖然佐助不是在家,不過剛好遇上他回來的時候也算幸運了。

  「這樣啊……。」佐助看著自己手中的東西,他最近應該沒有買東西,難道是以前訂的自己忘了?不然是誰送他的嗎……思考著又注意到鳴人遲遲沒有離開,一付欲言又止的模樣,佐助抬起頭來問到:「還有事情嗎?」

  「呃…不是啦,那個…那個…。」

  「有事情快點說。」

  「那個…佐助,你…你上次說,下次可以一起去吃飯……是真的嗎?」鳴人有些結結巴巴的,不知道在彆扭些什麼,一邊低頭說著一邊摸著後頸。

  佐助愣了一下,沒想到鳴人在那裡猶豫了那麼久就為了說這件事情,不經覺得有些好笑,不容易被人察覺的”噗”笑了出來,又馬上恢復鎮定。

  「我一向說話算話。」意思是他說的話都是有效的,上次說要請鳴人吃飯也不是隨口說說。

  「真…真的!?」

  「騙你幹嘛?」

  「那…那個什麼時候我說?」

  「那就…明天我下班?我們在聯絡?」佐助想了一下說道,明天應該沒有太多事情要處哩,晚餐可以不用在學校解決。

  「好…好好!當然好,我明天會早點送完東西的我說!」鳴人說著雙手按著佐助的肩膀臉上散發出著藏不住的期待,讓佐助覺得就像隻要被主人帶出去散步的犬類,如果鳴人有尾巴那現在應該像馬達似的不停擺動了吧。

  「嗯…我想我該上去了,你也該回去了。」佐助不習慣與人有肢體上的過份接觸,盡量自然的掙開鳴人的手說道。

  「啊…啊,抱歉,我有點太激動了。」雖然佐助盡可能的自然但鳴人還是發現佐助閃避他的動作。

  「不,沒有關係。」

  「那個...因為佐助你是我這裡第一個交到的朋友……所以有點太開心了嘿嘿。」鳴人一邊解釋著一邊自己傻笑了起來,搔著後腦不好意思的說著。

  看著這樣有些傻氣又熱情的鳴人佐助不自覺的勾起嘴角。

  「只是吃個飯而已,以後機會多的是。」

  「真…真的?!」鳴人抬起頭眼睛裡閃爍著,一臉期待。

  「……只要我有空的話。」

  「嗚哇!佐助你真好!」鳴人說著眼裡幾乎泛起淚光,一付下一秒就要撲過來抱住他的樣子。

  「你太誇張了,好了快點回去吧。」佐助說著推著鳴人走出去,和他揮手道別。

  送走了鳴人,佐助難得心情愉悅的搭著電梯回到家裡,今天門口沒有東西,太好了,拿出鑰匙進了屋裡。

  佐助把手中的包裹在桌上放下拿來了美工刀拆開,然後瞬間心情跌到谷底……

箱子裡裝著他早上拿去丟掉的花束和人偶,旁邊還放著一張字條,一樣用著紅色的簽字筆在中間寫著……

  “ 為什麼要丟掉? ”

TBC

挖到底抵咧蝦三小_(:з」∠)__(:з」∠)__(:з」∠)_

翻譯:我到底在寫什麼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