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匿名者手札』Chapter 6-5 (架空/SPN背景(?)/美式)

好羨慕手速很快的人,然而我腦破手殘......

劇情10% 通篇廢話90% 我到底在幹嘛_(:з」∠)_

不嫌棄的就隨意看看吧_(:з」∠)__(:з」∠)_


--------------------------------------------------


  佐助把東西收回去,看著一旁搔搔頭最後也只能無奈的抓過枕頭趴下的鳴人,把槍放到外套內袋,把外套摺好放在自己枕頭邊。


  「你們這麼快就聊完了。」佐助整理著後背包裡的東西隨口對趴在被單上晃著腳的鳴人說道。


  「嗯…達茲那爺爺跟我聊了一點他們這的事,他明天一早要出門打擾太久也不好。」鳴人單手托著臉頰看著佐助回到,剛剛他問了達茲那一些關於伊那利的事情,其它也就是一些閒話家常。


  「是嗎。」佐助不是很關心的樣子,東西整理好後把包包放在牆邊,靠著牆坐下又是拿出手機再翻訊息,鳴人看著他一陣子沒有其它動作索性把臉埋到枕頭裡抱著枕頭滾了兩圈。


  「我們明天去見卡多,還有那個小鬼的事情我不管你想怎樣,不要打擾到我的行程。」佐助說著把手機收了起來,起身關了燈拉開被子背對鳴人躺下,鳴人把頭從枕頭裡拔出來,抱著枕頭坐起身。


  「……我說佐助,你怎麼好像很不喜歡伊那利?」鳴人盯著佐助的後腦一陣子開口詢問。


  佐助是聽見了鳴人的話,不過他只是把被子往上扯了一點蓋住耳朵並沒有回應,這讓鳴人有些不滿,爬過去把佐助的被子一把扯下來。


  「幹嘛不理我,你明明有聽到!」鳴人扯開佐助的被子,拉高了聲音說話。


  「我有什麼理由必須喜歡一個膽小沒用的小鬼?」佐助撐著身體坐起身回過頭冷冷瞪著鳴人,在鳴人愣住時一把搶回自己的被子又把自己裹的結結實實。


  沒錯,那種沒力量又膽小的孩子他最討厭了,真的很討厭……看到他就像看到…當年的自己,一點用都沒有,除了逃避什麼都做不到。


  佐助很奇怪,鳴人知道他其實一點也不了解佐助,他不知道他的過去,甚至不了解他的來路,佐助一直是個很神祕的人,不過鳴人知道,佐助不想說,他問也沒有用,他這種個性的人總是會築起一座高牆把自己關在裡面。


  「佐助……。」鳴人嘗試的叫了一聲,佐助沒有動靜,這也在鳴人的預料之中,他承認自己是一個很愛多管閒事的人,會關注伊那利的事情也是因為自己這種性格,當警察也是因為自己喜歡幫助人,而佐助這類形的人不巧就是被鳴人列為需要特別關愛的對象種類。


  「佐助!」鳴人探過身,這次不是扯被子,而是直接硬壓著佐助的肩膀把人翻過來,府在佐助的身上跟他雙目相對。


  「你幹什……麼。」本來想發脾氣的佐助,一張開眼直接對上鳴人以往都沒有露出過的認真神情,瞬間愣住說不出話來。


  「你再怕什麼佐助?」鳴人壓著他,皺著眉問到。


  「你…你什麼意思。」佐助瞇起雙眼緊戒著,不可能,這個白癡怎麼可能看穿自己。


  「你在害怕,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我確定,你看著伊那利會讓你連想到什麼事情對吧。」鳴人賭定的說道,沒錯佐助看到伊那利總是很焦躁,他以前聽說過有些人看到和自己過去相似的人會有投射作用,因而回想起以前的事情,雖然他不清楚佐助發生過什麼事。


  「……你少自以為是!」心思被看穿讓佐助焦躁不安,幾乎是用生氣來掩蓋自己的慌張,他抬起腿一腳把壓在他身上的鳴人踹開。


  「喔!我的上帝,用不著踢人吧你!」鳴人咬牙捂著被踹的腹部,他剛才完全沒有防備,結結實實的接下了這一腳,很是生疼,佐助一點也沒有留情面,如果是踹在胸口上怕自己是要斷上幾根肋骨了。


  鳴人抬起頭看到佐助又把自己埋回被子裡,整個連頭也蓋住完全拒絕對話……真的是把自己鎖在高牆裡啊這個人,看來跟佐助講話不能太直接,不然會被打死的……這種人真是麻煩。


  偏偏自己還必須跟著他,而且依自己這種性格……看來以後被打的機率還是有的,我明明是好心啊我說,鳴人默默想著。


  隔天,天剛亮沒多久他們就告別了達茲那家,伊那利偷偷的站在牆角,鳴人看到了跑過去揉了揉他的頭還跟他說了些什麼話,佐助並不是很感興趣的撇了一眼後就繼續看自己的手機,餘光中他似乎看到伊那利露出了一點笑容,不知道鳴人跟他說了些什麼,不過也不關他的事情。


  前往卡多宅第的路上佐助都冷著一張臉,鳴人懷疑佐助還在生昨天的氣也沒主動跟他搭話,今天一早,佐助只跟他說了一句話,那句話是”該走了,起來。”佐助還是用腳叫他起來的。


  人真難做,鳴人想著揉了揉肚子,昨天佐助踹的那一腳真的很用力,他今早還覺得有些疼,現在坐在車上閒著沒事拉開上衣看了一下,居然還瘀青了……


  「……很疼嗎?」佐助開著車,眼角撇到鳴人的動作,昨天他一下沒控制住力道自己也是曉得的,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是有些過分。


  「欸?呃……還好。」沒想到佐助會主動關心他,鳴人愣了一下。


  「後座那個箱子,白色的那一個。」


  「什麼?」鳴人疑惑著但還是往後面看去,的確看到一個白色的箱子,在一堆暗色系的東西中挺明顯的。


  「裡面有藥。」


  「喔……謝謝。」鳴人照著佐助說的拿過箱子找到藥隨意的擦了一下,其實按照他的回覆力,這個放個一天應該就會好了。


  「等等到卡多那裡,你不要說話。」看鳴人擦好藥把箱子放回後坐,佐助跟他說道。


  「嗯……喔好。」鳴人傻傻的答應,其實他也不知道他可以說些什麼。


  「你不問原因嗎?」


  「反正你叫我做什麼肯定都有理由嘛。」鳴人無意的說著,其實他想說的是反正不論他問什麼最後一定也是要照著佐助說的做。


  「這麼相信我?」佐助冷笑的勾起嘴角。


  「當然啊我說。」反正鳴人下意識的覺得自己和佐助完全是一夥的了。


  「不怕我把你賣了?」


  「你不會。」


  「……不要那麼容易相信人小警察,在親近的人都有可能背叛你。」佐助冷冷的丟下這句話,拉開車門就下了車,鳴人這才發現他們已經到了卡多的大宅前。


  『如果你不想失望,那就不要期望;如果不想被背叛,那就不要相信。』____手札


Chapter 6 END


下一章

Chapter 7 惡鬼的寶藏


----------------------------------------

關於回覆留言的事,我一直覺得來我這些破文下留言的都是天使,並且回覆留言是一種禮貌(?)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煩

所以基本上都會回覆,但是有一些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好,到底是該不回呢

還是送個言文字......覺得自己好煩_(:з」∠)_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