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Breathe with me』(傻白甜)

突然想傻白甜不怎樣ヽ(●´∀`●)ノ

Breathe with me

 

#相關文『Don't You Dare Forget The dark.』並不是續

#相關文不連戲,沒心臟不要去看(不指引)

#自我流ABO

#時間點約六、七、八年後 四戰結束和平期

#佐回村 並且過得很好,和鳴人是伴侶

#日常 傻白甜

 

 --------------------------------------------------------

  早晨七代目火影躺在自家大床上,周微還殘留著一點自家戀人發情時的信息素味道,沉靜在戀人的味道中鳴人就算是閉著眼還是傻笑了一下,佐助的味道不像是其它Omega濃密的香甜氣味,反而比較像雨後的青草味道,說不出來的感覺,反正他很喜歡就是了,翻了個身想要摟過身旁的人。

 

  鳴人翻身雙手往前一攬,然後順間清醒的猛然坐起身。

 

  「佐助?!」床上沒人,房裡沒人,鳴人一把跳下床,跑出臥室客廳廚房浴室通通沒有!!這一切都在顯示宇智波佐助跑出門了,在沒跟他講的情況下,而且他昨天還在發情期!

 

  心急之下鳴人衝進臥室訊速換好衣服隨便用水抹了一下臉連火影袍都還沒穿好就衝出了門,根本沒看到佐助期時在餐桌上給他留了字條。

 

  “吊車尾今天蕃茄打半價,我要去買。”___佐助

 

  「佐助!!你在哪啊!」鳴人站在房頂的習慣這麼多年依然沒有改變,村裡的人太多且混雜要靠信息素的味道找到佐助時在有些困難,警急之下,鳴人一把開啟仙人模式感之佐助的查克拉位置。

 

  鎖定目標,還好佐助還在木葉,他真的很怕哪天他一醒來佐助又跑出村去旅行了,記得去年時有一次他們在床上雲雨了一陣子過後,他摟著佐助的腰,無意識的捏了一下他的小腹說道:「佐助你是不是胖了啊?」

 

  「是嗎?」佐助淡淡的回了一句,看來不是很在意鳴人說的話,可惜他根本超˙級˙在˙意!隔天鳴人找不到佐助,開了仙人模式發掘佐助的查克拉根本不在村子裡,正想撞出門找人就看到門上貼著大大的字條。

 

  “吊車尾的村子裡的生活太安逸了,出去旅行一個月,勿找!”

 

  鳴人含淚的把那張大紙撕了下來……好好保存了起來,畢竟可是佐助寫的字當然要收起來。

 

  一個月後正在辦公的鳴人忽然感受到身後異樣的查克拉,含著淚大叫著"SASUKE!!!"轉過去準確無誤的撲上走出來的佐助,閃的一旁的鹿丸直搖頭,默默放下文件打開門溜了出去。

 

  「佐助你還好嗎?有沒有怎麼樣,有遇到壞人嗎?發情期沒來吧?」鳴人抓著佐助晃來晃去上下打量。

 

  「大白癡給我放開!」佐助用剩下的一隻手準確無誤的敲在七代目火影的腦門上,把他推開從懷裡掏出一隻捲軸扔了過去。

 

  「我的發情期三個月才來一次,還有我有抑制劑。」

 

  「我這不是擔心你嘛。」鳴人揉了揉腦袋,接過佐助給的捲軸:「這是什麼?」

 

  「X國那邊最近有奇怪的舉動,調查的資料。」

 

  佐助說著又丟下一個瞬身術不見蹤影,鳴人著急的想追上去,開起感知後發現原來佐助只是瞬身回家了啊,還好還好,還是好好辦公完早點回家找佐助吧。

 

 

  想著佐助一不爽就離家出走的個性鳴人真心頭疼,為此找過鹿丸好幾次,鹿丸更頭疼,他是火影輔佐不是感情問題諮詢師!而且鹿丸表示他一點都不想知道你們在床上的問題好嗎!?不要在跟我說了!

 

  鳴人站在屋頂上,找到佐助的查克拉是在村里中心市集的方向,鎖定了目標一邊大叫著”SASUKE!!”一邊衝了過去,搞得村民都在想啊…今天七代目又在秀恩愛了,簡直要閃瞎村裡所有單身狗。

 

  佐助在眾多的蕃茄攤裡挑選著蕃茄,眼神認真的不想是在看蕃茄而是再看看什麼機密文件的捲軸,今天市集裡有各大品種番茄大特價,想想他怎麼可能錯過,於是一大早就丟下還睡的跟死豬一樣的鳴人跑出門了。

 

  此刻認真挑選蕃茄的佐助沒有注意到遠方訊速靠近的橘色物體。

 

  碰!突然什麼人一把從身後抱住,佐助嚇的差點把手中的東西丟出去。

 

  「鳴人!?」佐助回過頭看到本來這個時間應該要乖乖去上班待在火影樓的七代目火影用著一臉”還好你沒事!”的表情站在自己身後。

 

  「佐助你怎麼不說一聲就跑出來啊我很擔心啊我說。」鳴人一激動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嗓門,樓著佐助大聲說著還一邊蹭著他的後頸。

 

  「欸吊車尾放開我這裡是外面啊!」佐助說著一邊扯開鳴人的手,但鳴人也固執的摟了個老緊。

 

  「不要!放開你又要離家出走一個月了!」

 

  「超級大白癡!」佐助見鳴人怎麼樣也不肯放開,只好抓著鳴人用了瞬身術直接回到了家裡。

 

    一旁的村民對於一早就又看到七代目帶著自家Omega秀恩愛已經無感了,該幹什麼幹什麼去吧,除了蕃茄攤的老闆含淚的想著……還沒付錢啊,算了找火影樓討債去吧。

 

  回到家裡佐助終於掙脫開鳴人的手轉過身冷冷的瞪著他,還不忘把手中的蕃茄放好到桌上……剛剛好像忘紀付錢了。

 

  「說,你這個時間不是應該在火影樓嗎?」

 

  「還不是一早起來你沒說一聲就不見了我擔心嗎,你昨天還在發情期……」鳴人越說越小聲,因為佐助的臉色黑的跟什麼一樣。

 

  「我留的字條你沒看到嗎?」佐助說著一把抓起桌上的字條塞到鳴人眼前。

 

  「呃…我太急了所以……。」鳴人有些心虛的接過字條。

 

  「而且我發情期昨天就結束了你在擔心什麼……」

 

  「我知道阿……可是……」鳴人說著低下頭,想到了他不願去回想的回憶。

 

  佐助當然知道鳴人在想些什麼,他第一次在抑制劑沒有作用下發情期的確不是太好的回憶,他是個很能接受的人,那些都只是過去了,只是這件事情對鳴人造成得陰影意外的比他自身還要強烈。

 

  看著沉默的鳴人,佐助慢慢靠近用剩下的一隻手捧起他的臉,輕輕的吻上去,沒有深入就只是單純的貼著唇,分開後看到鳴人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

 

  「那時候我沒有Alpha,現在我的Alpha可是木葉的七代目火影,你覺得有人敢動我?不要說是你,我自己就可以打趴那些人。」佐助看著鳴人勾起微笑。

 

  鳴人咬著唇眼眶不自覺的泛淚,一把抱住眼前的人。

 

  「我絕對,絕對不可能再讓你受傷我說!」

 

  「好了你快去上班吧,再等等鹿丸就要來家裡抓人了。」佐助說著一把抓著鳴人的後領把他扯開推出門。

 

  「啊啊!好啦,佐助等我回來一起吃晚飯啊!我會早點回來的。」鳴人被推著出了門,不忘一邊回頭說道。

 

  「好好好,快出去。」佐助一邊應著聲,一邊把門關上,走回客庭從抽屜裡又拿了一張紙,在上面刷刷的寫著字,冷笑了一下放在桌上後又出了門。

 

  這蕃茄還是必須買的,畢竟可是半價。

 

晚上,漩渦鳴人終於趕再飯點之前回來,回來之前還去超市買了一堆食材,決定今天要給佐助做個好料的,打開門大喊著:「佐助我回來啦!」

 

  房裡黑漆漆的一片,漩渦鳴人愣住,手上兩個大袋子掉在地上,衝進玄關開了燈,看到桌上放的大字條,完了,大字條總是代表著佐助又不爽了。

 

  鳴人顫顫的拿起那張紙,上面寫了幾個紅色的大字。

 

  “今早的事情我想會成為村民這個月茶餘飯後的笑話,出去旅行一個月,勿找!”__佐助

 

  「佐助!!!」今晚七代目火影的屋裡,傳出七代目悽慘的叫聲,在下個月裡整整一個月都沒有看到宇智波佐助在村裡出現的身影,村民們默默的也知道大概發生什麼事了。

 

  火影夫人又離家出走了是嗎。

 

 

END

评论(22)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