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論壇體—【閒聊】 四戰版的創世神夫夫簡直破壞遊戲平衡(╬゚д゚)ノ彡┴─┴

突然發現百粉了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這個小廢物_(:з」∠)_

難得就來發開的新坑,一直想嘗試論壇體很久了

然而我其實並不混論壇,所以......我還去查論壇用語= =

這篇只是搞笑文WWWWWWWWWW

 ----------------------------------------------------------------

【閒聊】 四戰版的創世神夫夫簡直破壞遊戲平衡(╬゚д゚)ノ彡┴─┴

 

#背景設定 ”忍者聯盟”DOTA類型遊戲 (大致參考LOL模式)

#每位忍者有很多種版本(EX:第一代鳴/疾風傳鳴/仙人鳴……),每一種技能組不太一樣,完家忍者購買資格一開始只有第一代,後面要達成條件才能購買。

#玩家可以打積分戰牌位分成(普通民眾(沒打積分)忍者學原/下忍/中忍/特別上忍/上忍/暗部/影)

#歡樂場/NG場=不是積分的場

#要打積分賽必須組 班(戰隊)

#完全都在瞎掰。

#有些LOL術語

#樓主只是路人

 

寫在前面的一些解說

gank→ 偷襲殺人,壓制敵方英雄的發展 (一般簡稱抓人、幫殺)

JG → jungle 打野

TOP → 上路

MID → 中路

main角→ 擅長的角色

首殺→開場後第一次有玩家死亡

 

 

1L樓主

 

RT剛剛苦逼樓主打積分時連續好幾次被仙人鳴虐成狗,傷心欲絕想說去打個NG場轉換心情,居然給我撞到新出的四戰鳴和四戰佐啊!!!!! (╬゚д゚)ノ彡┴─┴      

分分鍾被打成狗,這兩隻角簡直BUG吧!六道公司什麼時候要削弱啊!!

 

2L 遊客

 

心疼樓主RIP,四戰夫夫簡直大BUG,光看技能簡介就閃瞎我狗眼,那TM還是忍者嗎?

 

3L 遊客

 

23333333樓主走好

 

4L 遊客

 

樓主也真是運氣碉堡,打個NG都能撞上新出的四戰版

 

5L 遊客

 

覺得很難削弱,想想之前仙人鳴剛出的時候也是吵了一陣子,最後還不是沒削弱。

 

6L 遊客

誰叫這兩隻是六道親兒子呢╮( ̄▽ ̄")╭

 

7L 遊客

 

忍者聯盟畢竟是跟著原助改編的,主角開掛一點很正常

 

8L 遊客

 

LS問題這是DOTA遊戲,這樣根本只要用鳴人這隻角就碾壓全場了,簡直無腦輸出啊,還玩屁啊!

 

必須削弱!

 

9L 遊客

 

Excuse me我們在這喊喊也不會就削弱好嗎,而且能拿到後面版本的鳴人的也有一定的技術好嗎= = 是不知道初代忍者學員鳴有多廢嗎。

 

10L 遊客

 

同意樓上,我也是主main鳴人,一開始超難用好嗎,誰說不用技術的。

 

11L 樓主

 

我槽= =

剛剛去翻了一下對戰紀錄,才發現我對面的四戰鳴是拉麵大神!!!

居然撞上我偶像

我願意被打成狗_(:з」∠)_ 

 

12L 遊客

 

!!!!!!拉麵大神!

樓主什麼運氣,打積分賽不是影級根本不可能排到啊!

 

13L 遊客

 

目測樓主牌位也挺高,NG還是會排到牌位比較相近的。

 

14L 遊客

 

羨慕樓主

 

15L 遊客

 

只有我好奇四戰鳴是拉麵大神那四戰佐??

 

16L 遊客

 

欸對!這麼說!?

 

17L樓主

 

是蕃茄大神_(:з」∠)_ 

 

18L 遊客

 

果然= =

 

19L 遊客

 

果然= =

 

20L 遊客 

 

果然= =

 

21L 遊客

 

破壞隊形

遇到拉麵和蕃茄LZ被屌打也是正常的(拍)

 

22L 遊客

 

果然= =

 

23L 遊客

 

啊!慢了一步

 

24L 遊客

 

問個問題樓主怎麼回去看對戰紀錄才發現是拉麵大神,不是開場就看得到嗎。

 

25L 遊客

 

同問 難道LZ被打傻了

 

26L 遊客

 

我看真的是被打傻了( ・ิω・ิ)

 

27L 遊客

 

你們好壞,不要欺負樓主

LZ說說乃是不是被打傻了

 

28L 遊客

 

233333 BSLZ

 

29L 遊客

 

一群渾蛋WWWW

讓LZ說話啦你們

 

30L 樓主

 

不忍說真的是被打傻了_(:з」∠)_     

 

31L 遊客

 

23333333 LZ好萌

 

32L 遊客

 

LS的萌點是什麼我不懂

 

33L 遊客

 

我給上兩層和LZ 87分不能在高了

 

34L 遊客

 

哪來的鄉民?!

 

35L 遊客

 

鄉民無所不在눈_눈

 

36L 遊客

 

好啦,都不要鬧了來問問樓主過程

LZ怎麼被拉麵打爆的(゚∀。)?      ?

 

37L 遊客

 

坐等LZ

 

38L 遊客

 

坐等LZ (`・ω・)

 

39L 遊客

 

你們都只想看LZ怎麼被打爆的,沒人要安慰LZ嗎?

 

40L 遊客

 

被拉麵打爆很光榮好嗎,何須安慰?

 

41L 遊客

 

不能同意LS更多了

 

42L 遊客

 

同意LS

 

43L 樓主

 

好啦,其實知道是被拉麵打爆後我是沒有那麼傷心了

不過四戰鳴,依然是太BUG啦!!!!!!

 

44L 遊客

 

撫摸樓主

 

45L 遊客

 

四戰鳴,無敵大BUG

 

46L 遊客

 

不知道跟著原住劇情,那後面的叔鳴 叔佐……我曹!這遊戲還要玩嗎? (|||゚д゚)ノ゛       main其它角色活不下去啊!

 

47L 遊客

 

真的。・゚・(つд`゚)・゚・

Main小櫻的哭哭

 

48L遊客

 

Main鹿丸的哭哭

 

49L遊客

 

main阿凱的哭哭

 

50L 遊客

我嘈!你們哭屁!我MAIN寧次!TM四戰掛了!

 

51L 遊客

 

LS RIP

 

52L 遊客

 

mian 井野的傷心

 

53L 遊客

 

拜託,我main鼬哥的都沒說話了你們叫屁!

 

54L 遊客

 

心疼樓上

 

55L 遊客

 

真心 心疼所有main鼬哥的,忍者聯盟裡第一隻被砍角的角色= =

我只能用 = = 這個符號表達我的心情

 

56L 遊客

 

好啦,這些都先不說,我還是想知道樓主被打爆的過程啊,求料( ・ิω・ิ)

 

57L 遊客

 

同求料

 

58L遊客

 

讓我預測,估計是 “啪!”突然就發現自己螢幕灰白了。⊂彡☆))∀`)  

 

59L 遊客

 

我怎麼覺得上面會中

 

60L 遊客

 

還不是因為拉麵是無腦輸出= =

 

61L 遊客

 

樓上來戰的嗎? 拉麵大大很有技術好嗎?!

 

62L 樓主

 

不忍說,還真的是一瞬間黑頻

當時情況是這樣

開場沒多久我在野區呆了一下順便幫JG打幾下野怪,回自己上路時突然被拉麵gank然後瞬間黑頻= =一下送了首殺

 

我都算不清那場死了多少次,最後我的頭只剩50塊的價值

 

63L 遊客

 

……心疼LZ

 

64L 遊客

 

58L真心神預測

 

65L 遊客

 

58樓受我一拜!

 

66L 遊客

 

樓主打上路啊?

 

67L 樓主

 

是的

 

68L 遊客

 

欸?TOP?

我記得拉麵通常不是中路或JG嗎?

 

69L 遊客

 

同記得拉麵好像不打上路?

 

70L 遊客

 

可能是因為是NG場?

那些紀錄不都是積分賽的嗎?

 

71L 遊客

 

同意樓上

 

72L 遊客

 

覺得另有蹊翹,不要忘了蕃茄也在樓主對面的隊伍( ̄▽ ̄

 

73L 樓主

 

喔!不是

拉麵是打JG

TOP是蕃茄

 

74L 遊客

 

72樓簡直神預測

 

75L遊客

 

72樓兄,接受我一拜

 

76L 遊客

 

能理解為什麼樓主會被打爆了233333

 

77L 遊客

 

心疼樓主,比起跟拉麵對線

遇到蕃茄更想死

 

78L 遊客

 

真的,那兩個人在對面同一隊,寧願拉麵打中路

 

79L 遊客

 

 

新人沒有關注拉麵和蕃茄表示不是很懂Σ(っ °Д °;)っ

是什麼意思???

 

80L 遊客

 

拉麵就算打中路也是一開始就世界跑啦

 

81L 遊客

 

樓上更正一下,是往蕃茄在的地方跑好嗎?

 

82L 遊客

 

同疑問,剛完忍者聯盟不久,不是很知道那兩位大大_(:з」∠)_

 

83L 遊客

 

我來給新人科普一下好了

 

拉麵-ID 拉麵最高!我說 

蕃茄-ID 蕃茄木魚飯糰

 

兩個人是好朋友(?)同一個 班 的

84L 遊客

 

樓上要科普了? 那我就坐等樓主料好了

 

85L 遊客

 

新人等科普

 

86L 遊客

 

83君還有後續嗎? 講這樣有講跟沒講一樣

 

87L 遊客

 

不小心按到發送= = 我是83樓 等等樓下繼續

 

88L 樓主

 

我感覺這樓的風向變的很奇怪,但我不建議_(:з」∠)_

 

89L 遊客

 

樓主好人

 

90L 遊客

 

樓主好人+1

 

91L 遊客

 

拉麵主要打 中路或JG

番茄則主要是打TOP或是中路(MID) 偏向於TOP (他好像喜歡單機)

 

拉麵的main角是 漩渦鳴人

番茄的mian角是 宇智波佐助

兩人也常用這兩隻角色,解鎖新版的兩隻角的時間幾乎也是一起的

 

拉麵和番茄常常一起雙排,只要拉麵打JG就會不管蕃茄在哪一路狂去那一條路gank,gank到對面瘋掉。

 

但是做死的是有時候拉麵會忘記他其它隊友,所以如果路人遇到他們倆當對有也別高興的太早,因為你那路崩了拉麵不一定記得來幫你。

 

結論:拉麵只看的到蕃茄

 

92l 遊客

 

好多人在猜測他們現實中是不是情侶,還是熱戀期的那種==

 

93l 遊客

 

他們開過很多次台啊,都是漢子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

 

94l 遊客

 

誰說都是男的不可以事情侶?現在基老這麼多

 

95l 遊客

 

得了吧你們腐女!連這裡都要來!滾粗!

 

96l 遊客

 

樓上沒看到這帖的標題都那麼腐了嗎?

 

97L 樓主

 

我是站鳴佐的喔!  ˊO wOˋ/

 

98L 遊客

 

95樓利馬被打臉233333333

 

99L 遊客

 

樓主好樣的!

 

100L 遊客

 

話說昨天第七班開的台大家有看嗎?

 

 

TBC

评论(8)

热度(1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