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鳴佐】『匿名者手札』Chapter 6-3 (架空/SPN背景(?)/美式)

我在廢話,大概是 劇情進展0 鳴人成功調戲佐助100  這個樣子吧

再不快點去抓鬼,我的SPN背景都快消失了XDDD

-----------------------------------------

  「那麼就打擾了啊我說。」


  在鳴人他們決定留下來後沒多久,大門口的方向傳來了動靜,開門的是一個長髮女子,雖然有一點年紀了不過還是挺漂亮的:「爸,有客人?」


  「阿,是我朋友。」


  「朋友?」女子有些疑惑的看著兩人,完全不像是自家父親會有的朋友的樣子。


  「他們是獵魔人。」達茲那也不避諱的直接說道。


  「獵魔人?是嗎……很久沒見過了阿,兩位今天是要住下來嗎?」


  「是阿,晚上多煮個兩人分吧。」達茲那說著,女人笑著點了點頭對他們說了放鬆一點當自己家便走進房間裡。


  「她是我女兒,伊那利的媽媽。」


  「不難猜到。」鳴人點了點頭。


  「家裡平時也沒什麼客房,收一間房間你們倆湊合一下吧。」達茲那站起身往屋內走去,兩人跟在後面,不如說事鳴人跟上去然後順便拉著佐助。


  達茲那拉開一扇房間的門,說今晚你們住這邊湊合一下,然後說他去拿兩床被單來就留下兩人離開了房間,房間雖然看起來不像是用來休息的地方,不過打掃的還是挺乾淨的。


  兩人把東西放下,,主要是鳴人把自己掰著的大背包放下,鳴人隨意的坐在房間地板上,佐助則是拉了一旁書桌的椅子坐下。


  「話說佐助,我們什麼都沒帶這樣突然留一晚會不會很麻煩?」鳴人看著佐助,想著他好像是有一點輕微潔癖的人,他們什麼換洗用具都沒帶,難不成要跟達茲那大叔借嗎。


  「什麼麻煩?」佐助本來看著靠著桌子窗戶的窗外,聽到鳴人的話撇了他一眼,語氣不是多好,剛剛強行要留下來的也是鳴人本人。


  「嘛…就是換洗衣物什麼的。」


  「你那包裡不是有嗎。」佐助白了鳴人一眼,轉過頭繼續看窗外。


  嗯?被佐助這麼一說鳴人拉過那個後背包,東西一向是佐助收拾的他也沒再注意,佐助丟給他什麼他就照著拿就是了,鳴人拉開背包果然在底層找到兩人的衣物,沒想到佐助準備的可真周到。


  「你準備的可真周到。」


  「哼,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你說是吧小警察。」佐助冷哼了一聲,明顯事在諷刺鳴人打亂他的步調。


  「喔,我已前也常聽到這句話。」顯然鳴人並沒有把佐助的諷刺聽進心哩,不知道是裝的還是真的神經大條。


  這時達茲那抱著兩床棉被走回來,鳴人看見達茲那走近來連忙去幫他接過手上的東西。


  「這些給你們用吧,雖然舊了點不過都是乾淨的。」


  「啊,謝謝啊!達茲那爺爺。」鳴人一邊道著謝,一邊把被單撲到地上,一旁的佐助到是沒有要幫忙的意思,依然是翹著腳坐在椅子上。


  「等等晚餐叫你們一起吧,要不你們先去洗個澡?」達茲那站在門口說著,其實先不論佐助,他對鳴人到是挺有好感的,感覺就像是看到當年的凱沙,帶給人一種溫暖和希望太陽一般的感覺。


  「喔!那就太感謝了。」鳴人把床鋪好抬頭起來說道。


  達茲那帶他們去了浴室,不如說是浴池,意外的這種小木屋居然有這樣子的浴池,走出正門後,達茲那帶著他們走在湖上的路上,延著屋子繞到後面走了一段再靠近岸邊的地方有另一個小屋。


  推開來裡面充滿蒸氣,白花花的,達茲那用著得意的神情說,這裡接著湖下方湧出來的熱水,是天然的溫泉,整個鎮子也就他們這邊有,達茲那稍微解說了一下浴池的構造後變留下兩人離開。


  兩人在裡面站著一陣子,然後鳴人看向佐助。


  「呃……所以佐助,一起洗嗎?」


  佐助鄙視般的看了鳴人一眼,轉身就要走出去,卻被鳴人一把架住,鳴人笑嘻嘻的聲音在耳邊傳來。


  「就一起洗嘛佐助,反正這個浴池那麼大,你們東洋人不也都會一起去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公共浴室?」


  「是公共澡堂。」佐助甩開鳴人架住自己的雙手,轉過身。


  「喔對!就是那個,嘿!佐助不要害羞嘛,都是大男人有什麼關係。」鳴人一邊說著一邊跑去拉上木門,然後開始脫衣服。


  佐助搖了搖頭,想想算了,拿著達茲那給他們的浴巾走到另一邊也開始脫衣服,在他拿著蓮蓬頭沖洗的時候就聽到身後傳來一聲”澎!”落水的聲音,回頭去看果然是鳴人跳進浴池裡。


  「……大白癡。」佐助搖了搖頭轉過身繼續洗身體。


  「呼…真的是溫泉啊,好舒服,佐助你在幹嘛啊,快過來泡啊。」鳴人趴在浴池旁邊一臉享受的樣子,看到佐助還慢吞吞的衝著頭髮便叫到。


  「吵死了,你有沒有洗乾淨再下來。」佐助一邊念到一邊站起身,腰上圍著浴巾走過來,用手試了一下水溫也泡下浴池,嗯…真的是挺舒服的。


  「當然有,我洗的可乾淨了,還是你想檢查一下?」鳴人說著還故意把頭往佐助臉上蹭過去,當然被佐助一手推開。


  「無聊。」佐助推開鳴人後轉過身,把後腦留給對方顯然是不想理他。


  鳴人覺得有些掃興,往下一沉半張臉都埋在熱水裡,咕嚕嚕的吐著泡泡,瞇著眼睛看著佐助的背影,皮膚真的超白的啊,明明自己才是有西方白人血統的,好像還有些疤痕,蒸氣太大了看不太清楚。


  鳴人仔細一看才發現佐助後頸好像沾到贓汙,靠近一點看才發現那好像是刺青的樣子,沒有想太多的伸出一隻手指往那個刺青的地方摸上去。


  「佐助你有刺青?」鳴人問話的同時手摸上佐助的後頸,對方貌似是下了一大跳,瞬間轉過身手還摀著那個刺青的地方,不知道是泡澡熱的還是怎樣,臉上還泛著紅。


  「呃……」沒想到對方反應那麼大,轉身濺出來的水潑了鳴人一臉。


  「嘖!」撇了一下嘴,佐助”喀喀”兩聲輕了一下喉嚨,把手放下。


  「嗯……只是刺青,還有不要突然碰我。」佐助不想承認,剛剛他因為熱呼呼的水太舒服了而走了神,所以才會被鳴人嚇到,後頸這種致命的地方隨便就被人碰到可真不是什麼好事情。


  「喔…抱歉,只是覺得你這刺青蠻特別的我說。」鳴人抓了抓頭。


  「……是嗎。」佐助摸了摸後頸,好像想到了些什麼似的皺眉頭。


TBC


评论(10)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