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ALLN】燃燒的-C2『但你卻打開了房門。』

#不做人 黑/暗梗

#5A1O 這篇有點偏重爀N

前文-『你說、你關上了壁櫥。』

---------------------------

  或許是為了讓他們適應隊長的新身份公/司給了他們幾天的假期,幾乎從來沒有接觸過OMEGA的幾個大男孩就算現在宿舍裡存在的OMEGA是他們熟悉的大哥他們依然感到不自在。

  徵狀反應在當所有人都起床在客廳裡吃著鄭澤運煮的拉麵時,沒有一人主動去敲那從早都沒有動靜的房門,直到為車學沇特地留起來的那份拉麵都快糊掉時鄭澤運才放下筷子開口:「相爀。」

  坐在最遠端的韓相爀聽見鄭澤運的聲音抬起頭咬斷口/中的麵條,若說車學沇分化成OMEGA後最不受影響的是他,最受影響的也是他,因自身還沒分化所以比起幾個分化成ALPHA的哥/哥來說,那股香氣雖然誘人卻不會讓他在夜裡輾轉難眠。

  同時也因為他自認還沒完全融入這個團體,畢竟他才剛加入不久,雖然進入了最終出道成員的名單內但和其他人始終還是有些隔閡,其中車學沇因身為隊長和本身個性緣故是韓相爀相處起來最自然的哥/哥,同時車學沇也一直已隊長和大哥的名義保護著他。

  他卻在車學沇分化後一夕之間失去那層保護傘。

  「……怎麼了哥?」輕輕的放下筷子把它在碗上擺正韓相爀看向坐在遠端的鄭澤運。

  「去問學沇要不要吃麵。」

  鄭澤運話落下,韓相爀不不動聲色的觀察身周其他人的反應,有人繼續低頭吃著自己的東西,有人同樣看向鄭澤運,而就是這麼幾秒的猶豫時間,李弘彬撐著桌子站起身:「相爀不想去的話我去好了。」

  然而還沒等韓相爀表達自己的意見李弘彬就被身旁的鄭澤運捉住小臂拉下來,回頭看向對面的韓相爀說道:「相爀你去。」

  韓相爀知道那話中命令的成分比請求還多上一些,原因來自於空氣中鄭澤運微微壓迫的信息素,以至於韓相爀趕緊從座位爬起說了聲我知道了便往臥室門口走去,在來到臥室門口前他隱約聽見身後他們的對話。

  「說什麼都沒有變的不是哥嗎,那為什麼阻止我。」李弘彬甩開鄭澤運的手口氣有些不滿,甚至帶著質問的語調。

  「別說了弘彬。」金元植似乎想緩和,伸手拉過李弘彬想讓對方坐回身邊。

  「放開我元植,哥昨天不是說了要我們和N哥相以前一樣就好嗎?」

  「……冷靜點李弘彬,你被影響了。」收回被甩開的手,鄭澤運沒有責罵弟/弟的出言不遜、同樣沒有對李弘彬的問題給予回覆,只是靜靜的提醒著對方。

  他們才恍然大悟,即使過了一夜,那燃燒的百合香一然像是鬼魅似的纏繞在他們身旁,神不知鬼不覺的侵蝕著他們的神/智,像是隱形的毒藥。

  一點……再一點的。

  啊……要瘋了。

  「不可能不改變的,」

  出聲的是一個新加入的聲音,一直低頭吃著眼前碗裡麵的李在煥看著剩下的湯水低聲的像是自言自語,這個聲音卻讓韓相爀忍不住回頭。

  他看著李在煥慢慢抬起頭,目光並沒有和任何人對視,說著全員都該知道卻不願承認的事實。

  「從說出不會改變那一刻,不就什麼都變了嗎?」

  因為一切都不一樣了,所以才提醒自己,提醒他人,什麼都沒變。

  最終、還是自欺欺人。

  「……吃飯吧。」聽頓了三秒,鄭澤運對所有人說道,就連本來信息素有些躁動的李弘彬都平靜下來坐回餐桌上,一時間只剩下碗筷的聲音,此時韓相爀敲門聲便顯得特別顯眼。

  扣…扣…扣

  「哥……醒著嗎?」

  得到回應大約是在敲門後的兩分鐘,看來車學沇的確一直是醒著的,卻一直沒有走出臥室。

  看啊一切都變了,從來喜歡和大家聚在一起的人居然會選擇獨自關在房間裡。

  「……相爀嗎?」門後傳來車學沇低軟的嗓音,在確認了門後的人後輕輕的打開門露/出一條縫細,從細縫後韓相爀看到一雙眼底略微透露著不安的眼睛:「怎麼了?」

  韓相爀愣了一下並沒有馬上回答,同時他也沒發現餐桌那正有人忍不住往他們的方向注視,在李弘彬信息素又噪動起來之前鄭澤運伸手壓住對方的肩膀,轉頭用冰冷的目光注視著對方,微微壓迫的信息素襲來,李弘彬好不容易才克制自己不去在意更/衣室那的動靜。

  還沒分化的韓相爀沒那麼敏/感,指覺得哥/哥們的信息素都不大穩定,可是只是那麼短短的一瞬間就讓車學沇有想關上房門的衝動,若不是韓相爀這時剛好開口,怕是會直接跟門板對話。

  「哥要吃東西嗎?都快中午了……」

  「……我沒關係。」車學沇說著輕輕搖搖頭拒絕,韓相爀本想勸勸對方,可車學沇很快的帶上房門,踢了鐵板的人有些不知道怎麼交代,轉身走回餐桌唯唯諾諾的:「學沇哥說不吃……」

  似乎是早就預想到這樣的結果,鄭澤運在韓相爀回來後默默的站起身,拿了湯匙筷子和那碗麵擺到拖盤上:「拿去給學沇。」

  韓相爀這次依然沒有選澤權只能點點頭接過餐盤,甚至這次他還沒有讓對方拒絕的權力,他想鄭澤運的意思是要他讓車學沇吃完東西。

  韓相爀再次敲了車學沇在的房門,車學沇在韓相爀為難的眼神下接過了他手裡的食物,莫約半小時後他成功在房門外得到空了的碗。

  自後幾天韓相爀肩負起給車學沇送餐的任務,除了在夜裡他們都休息時車學沇會出來梳洗其他時間他們都沒有看過車學沇來到客廳,韓相爀在第三天成功的進到房裡,這讓其他人有些激動。

  出來的時後,他們曾問過韓相爀,車學沇還好嗎?

  韓相爀遙遙頭,沒有肯定也不否定,他說:「我不知道。」

  「但是、學沇哥把項圈帶回去了。」

  李弘彬發現當他去敲門,車學沇甚至沒有打開門只是在門後詢問他:「弘彬…….嗎?有什麼事嗎?」

  那時後他特別失落,已往最喜歡黏著他,推也推不開的車學沇、如今連門都不願意給他開,這時李在煥從旁邊經過,看了眼在門口停留的李弘彬提醒了他一句:「別想了…我們和爀兒不一樣。」

  對、他們是另車學沇恐懼的ALPHA,可韓相爀不是。

  不過同住在一個宿舍卻完全看不見車學沇影子的日子也沒過幾天,很快公/司就通知他們真人秀還是要拍攝,幾個人才終於見到一直躲者他們的車學沇。

  客廳裡好幾天沒回來宿舍的經濟人在他們幾個人身上來回打量了一圈,問道:「怎麼樣,和學沇處的還習慣嗎?」

  沒有人作聲,經濟人又往車學沇的方向看去,看著他脖頸上的項圈伸手從口袋拿出OMEGA專用的抑制貼,抑制貼只能遮擋信息素的味道並沒有保護作用,除非必要,使用的人也不多:「學沇等等出門換上、知道吧?」

  那天的主題是夜間的廢棄學校、不難猜測到這樣的主題車學沇絕對是心驚膽顫,路途上各自都曾有讓車學沇跟自己一組的想法,可最後在抵達現場時,在所有人開口之前,他們聽見車學沇站在角落,抬頭看著廢棄的校舍身體不由自住的微微顫抖,輕輕的走到韓相爀身邊扯了下他的衣服下擺。

  「爀啊……你等等跟哥一組好不好?」

  韓相爀轉身稍稍低頭看著身後的人,四周為壓抑的信息素又讓他忍不住向幾個哥/哥看去,發現他們全部像是說好了一般下意識的避開視線,韓相爀握住車學沇纖細的手腕:「哥等等跟著我吧。」

  他們始終和韓相爀不一樣,比起黑/暗和鬼怪,車學沇更具怕的或許是和ALPHA獨自待在陰暗的空間。

  啊……原來自己這麼可怕。

  像是怪物一樣。

  可韓相爀不曉得車學沇明明好好的跟著他,為和在途中突然說要讓他自己先走,他那時天真的認為車學沇就是怕鬼怕急了,還在錄製他選擇了自己完成任務,可不久後所有人便得到了解答。

  那時後他們幾個已經搬回臥室,車學沇卻獨自抱著棉背去了更/衣室,本來他們有著讓車學沇獨睡臥室也無所謂的想法,可最後車學沇還是決定一個人去更/衣室,就是對原本睡更/衣室的金元植有些抱歉。

  起初是金元植不經意的一句:「爀啊,你最近信息素的味道是不是有點奇怪?」

  他們沒有時間去探討這句話的真實性,在當晚深夜,睡在韓相爀身旁的李弘彬即使在深夜裡也被身旁不受控/制刺/激性的信息素給弄醒,一醒來便看見皺著眉抓著棉被的韓相爀。

  「爀?爀兒?」李弘彬伸手搖搖緊閉著眼的人,卻沒想到神旁的人睜開眼低吼了一聲,手一揮險些打著他的臉。

  突然一股力量把他往後扯去,他還沒來得及驚訝鄭澤運的聲音已經在頭頂響起:「相爀分化了……元植別睡了、去抓著他。」

  李弘彬抬頭看去,一旁也醒來的李在煥已經上前抓/住掙扎的韓相爀,而剛清/醒的金元植在鄭澤運的呼喚聲中才連忙上前幫忙,隨後鄭澤運低頭看了下不久前同樣經歷過分化的弟/弟:「忘了嗎?你之前也是這樣,那時候……學沇也幫忙按住你。」

  聽著李弘彬忍不住往幾乎連李在煥、金元植兩個人同時壓制都按不住的韓相爀看去,想到當初自己也是這個模樣。

  宛如野獸……也難怪車學沇會怕他們。

  「我去打電話,你們小心點,不准打起來,在煥你看好他們。」,鄭澤運說著起身準備去客廳找連絡經濟人的手機,自從車學沇分化成OMRGA鄭則運算是擔當起一半隊長的職務,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車學沇現在還無法和他們好好溝通。

  起初鄭澤運不曉得車學沇為何那麼害怕,但在一次他在電視上看到動物星球的影像片段後懂了。

  那是一隻誤闖獅群的落單羚羊,即使那時後獅子們因剛飽餐了一頓沒有去抓/捕牠的動作,但牠還是悄悄的趁著獅子不注意頭也不回的跑了。

  的確、車學沇要怎麼不怕呢。

  那種畏懼深刻在腦海深處、靈魂裡,本能的恐懼,誰也無法抗衡。

  找到了手機,鄭澤運撥打出經濟人的電話好碼,冷靜的向經濟人匯報韓相爀分化的情況,請經紀人派車秘密送韓相爀去急診。

  「相爀剛剛分化了,下午時就有徵狀,在睡眠中分化的應該持續有30分鐘左有熱潮症狀比較嚴重,需要快點送醫院,不然可能有危險。」

  可經紀人的回答卻讓這些日子一直強迫自己冷靜的鄭澤運瞬間亂了陣腳。

  『不是有學沇嗎?』

  經紀人的話鄭澤運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隨即理解對方的意思立刻回到:「我們覺得這樣不妥……」

  『不是讓你們永久標記他,只是解決問題,和學沇是談好的。』

  「但是……」

  『好了LEO我還要忙。』

  「哥?哥?!」

  電話斷了,鄭澤運在撥出去時已經轉到語音,揉亂了頭髮鄭澤運回到臥室裡,看見金元植在一旁休息,已經換成李弘彬去壓制韓相爀,一見到他三人便發問。

  「哥,他們多久來?相爀這樣不行,他燒得很厲害。」

  「你們……身上有沒有藏起來的ALPHA抑制劑?」

  鄭澤運的問題讓幾個人透出疑惑的表情,而後李弘彬代所有人回應:「哥…那很貴不是嗎,除非有必要的活動要跟公/司申請才有的。」

  屬實話他們也沒用過幾次,易感期時的躁動大多是忍和靠著大量練習、運動舒壓度過。

  「……我知道。」

  「哥?那……什麼時後來接相爀?」

  「不會有人來。」鄭澤運的話令三人不解的瞪大眼睛,ALPHA初次分化的熱結核若是沒有好好處裡可能會造成不小的後遺症,燒壞腦子、神經出問題,甚至送命都有過先例。

  「為…為什麼?那爀兒怎麼辦?」

  「還有……一個辦法。」鄭澤運低著頭輕輕的說著。

  「是什……」金元植聽了站起身想讓鄭澤運快點解釋,卻再問出口前自己突然想通,愣了下他顫顫的轉過頭往房門外對面的更/衣室門口看去。

  「我去…和他說,你們再忍耐一下。」

  鄭澤運站在更/衣室的門前,抬手敲了兩下,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過去了,無人回應。

  當他直接握上門把轉動那扇門推開,他從沒有感覺過這扇門的重量,其實更/衣室的房間從來是沒有鎖的,只是他們都很有默契的車學沇不願意開門的時後不會去勉強。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第一次,他沒有經過同意就打開門。

  一眼可以看完的更/衣室裡並沒有看見人影,車學沇可以躲起來讓他們看不到人影,可那白百合的味道卻怎麼掩藏都會從那鐵圈底下散發。

  鄭澤運慢慢踱步走到衣櫥前,他看見他們一大疊的衣物被挪到了外頭,稜亂的模樣像是作者趕時間造就的結果,鄭澤運握上壁櫥的門把緩緩拉開,他找到了那個侵蝕他們的毒藥。

  車學沇縮在衣櫥角落,身上寬大的睡衣把最近沒精神的人襯托得更加瘦弱,即使鄭澤運打開了壁櫥也莫不吭聲,抱著膝微微低著頭,在鄭澤運緩緩蹲下時他看見車學沇縮了下,脖頸上反著光的金屬鐵從滑落的領口露/出來。

  他只解開過車學沇的項圈一次過,就是他們第一次回宿舍時,可他發現在他解開項圈後車學沇選澤自己把項圈又帶了回去,之後除了工作時偶爾經濟人會讓車學沇換氣味抑制貼,他從來沒看過車學沇拿下項圈。

  「學沇、相爀分化了。」鄭澤運認為他許久沒和車學沇單獨對話,第一句卻是這樣的內容是很慘忍的,他看見車學沇慢慢抬起頭,眼中泛著一絲血絲,靜靜的看著他,像是早就知曉他為何而來,卻還是靜靜的等著他道出答/案。

  「公/司不願意送他去醫院。」鄭澤運認為自己的解釋,或許是他為了不要讓自己更加良心不安才做的無用之舉。

  「所以……?」同樣的,車學沇早就知道鄭澤運為何而來,他比任何人都早預料到這一天的到來,晚上更是在感受到韓相爀信息素開始變化的瞬間就驚醒,從被窩裡爬起,拉開衣櫥把裡頭的雜物衣物扔出來挪出一個空間把自己關在裡頭。

  其實並沒有什麼作用、他是知道的,像是鴕鳥心態。

  那反問鄭澤運的話,不過是抱著一點點無謂的希望,即便他知道那根本不存在。

  「學沇……對不起。」

  鄭澤運的道歉給了他答/案,鄭澤運伸出手拉過車學沇的掌心向上從口袋裡拿出那一隻為韓相爀代為保管的項圈鑰匙放到他手上:「……爀兒熱潮反應很嚴重,可能會死。」

  他把鑰匙放在車學沇掌心後,靜靜的看著對方,鄭澤運並不曉得自己臉上能不能讓對方感受出他的歉意,即便他的歉意並沒有價值,車學沇的指尖輕顫似是要握住那鑰匙又抗拒的想放開,最後鄭澤運從對方手中拿回了那把鑰匙。

  車學沇在那瞬間愣了下,抬起頭看著慢慢站起身的鄭澤運。

  「我會……把鑰匙給相爀。」這是鄭澤運離開前的最後一句話,他甚至在走之前幫車學沇重新關上了壁櫥的門。

  回到臥室,鄭澤運在其他幾人的注視下走到神/智不清的韓相爀面前,拉過他的手臂跨到自己間上,半拖半拉的把人噪動的人帶到更/衣室的房門口,拿出身上的鑰匙塞進韓相爀手心。

  「哥……哥?」

  「這是什麼的鑰匙,你應該知道。」

  鄭澤運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他親手把鑰匙交給了分化的韓相爀,接著把他推進車學沇的房間裡。

  背過身,鄭澤運靠著更/衣室的門滑坐在地,看見幾個弟/弟遠遠的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微微笑了下說道。

  「你們回去休息吧,明天就……沒事了……沒事了。」說著鄭澤運低下頭把臉埋進自己的臂彎內,沒用的讓自己的淚水染濕了衣袖:「對不起。」

  『你說、你關上了壁櫥,但我卻打開了房門。』

END (可能還是有後續?)

韓相爀本來是自信的,只有他不會讓學沇害怕,可他卻成了第一個傷害學沇的人

車學沇是膽小的,他怕受傷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聽到韓相爀可能會死時他其實已經接受了事實,卻因為他的膽小而猶豫不決。

弘彬是比較偏激一些的角色,設定裡,他以前是和學沇最好的,可是在學沇分化後這個位置卻被韓相爀取代

最後澤運拿鑰匙那邊我考慮了很久到底是要給學沇鑰匙還是給相爀,最後這樣的決定是我認為澤運這樣做雖然看起來殘忍不過也是他最溫柔的方法。

身為90死忠,這裡的澤運還是喜歡學沇的,一邊是自己喜歡的人,一邊是重要的弟/弟,他誰都不願意他們受傷,在這之中,澤運選擇了已嚴重性判斷,或許他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但當下他可能沒有那個時間去找到更好的解決法。

如果有啥想討論的可以儘管砸我喔~~

评论(2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