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0】妄想症-33(偽現實

# 主90  但主角(?)是老妖后

#偽現實 本質是甜文,文中文是虐文

#勿上升真人


  不過韓相爀失算的是他在房裡為了發那則訊息猶豫了過長的時間,直接導致他成了最後一個踏出宿舍的成員,也間接的讓他在選擇上保母車時只能去唯一剩下的座位,而那時他才發現鄭澤運回他訊息時早已在車上了。


  並且該死的和車學沇在同一台車上,韓相爀甚至想不出鄭澤運是用了什麼方法才讓一向坐在副駕駛坐的車學沇跟他同坐在後排,韓相爀不曉得對方是不是故意沒搖上窗戶,在看見他下樓時帶著耳機抬頭往他的方向瞥了一眼才搖上窗,韓相爀發誓他可沒有看漏鄭澤運嘴角的笑意。


  這也直接導致韓相爀在上車時用力的甩上車門,早坐在後座打瞌睡的金元植也剛好被韓相爀的舉動嚇醒,在保母車發動時又一次發現李弘彬又騙他說要來這台車,看著隔壁座位一臉陰沉的韓相爀,金元植有預感他這一路也不會太好過。


  而另一台車上被韓相爀認為再挑釁的鄭澤運其實壓根沒想那麼多,早些時後他整理好東西出來左看右看見韓相爀不在廚房,只剩車學沇一個人在流理臺前把歪歪扭扭的飯糰裝進保鮮盒裡,便走過去從車學沇身後張開雙手撐在堆方腰部兩側的檯面,下巴又擱到對方肩上盯著盒裡的東西張開口:「啊……啊!」


  鄭澤運眼看自己嘴張了半天車學沇也沒把任何吃的放到嘴裡,不滿的又啊了一聲結果只換來車學沇看也不看得抬手隨意揉揉掛在肩上倉鼠的腦袋問道:「你幹嘛啊?」


  「……我要吃。」鄭澤運嘟嘟囔囔的說著,車學沇聽了終於轉頭正視他一眼,卻狠心的拒絕了他:「這弄給爀兒吃的啊,你不能搶。」


  「為什麼!就只弄給他,你看你都沒發現我也沒吃早餐,車學沇你就會偏心!」鄭澤運一聽果然不開心,不滿的連話都多了起來,但車學沇一聽才發現鄭澤運沒吃東西的事情,的確鄭澤運一直有喝完咖啡在吃東西的習慣,剛才那樣一鬧的確是什麼都沒吃了,心裡有些愧疚自己因為太在意韓相爀的想法而忽略了鄭澤運,便從保鮮盒裡拿了一個小飯糰出來餵到鄭澤運口中:「對不起嘛……給你吃一個別生氣了,不然你帶點零食車上吃吧,好不好、嗯?」


  車學沇說著在鄭澤運懷裡轉過身背後倚靠著流理臺邊緣,抬手環住鄭澤運的脖子指尖輕輕磨蹭對方腦後削短的髮根,看著自家戀人努努嘴一付勉強答應的模樣抬頭輕輕吻上對方的薄唇卻反被鄭澤運輕輕咬了一口。


  「早上捏我的賬之後再跟你算。」


  車學沇聽了只能苦笑,這人記仇真的是沒完的。


  「在煥啊,這個等等幫我拿給爀兒,你別偷吃啊。」離開廚房車學沇對在客廳偷塞零食進包裡的李在煥交待了一聲,把保鮮盒拿給對方後就和鄭澤運先下了樓,關上門前似乎突然想起什麼回頭對坐在玄關綁鞋帶的李弘彬說道:「彬啊等等跟我一車,有事跟你說。」


  還沒等李弘彬問車學沇什麼事情兩人就離去了,李弘彬想起剛才和金元植說先去車上等他的事情懊惱了一下,不過後來想想金元植這家伙老是上車就睡得不省人事,估計也沒辦法好好和他解釋昨晚到底怎麼回事,於是聳了聳肩無所謂的背起背包,想著之後再問好了。


  至於那另韓相爀誤會的畫面其實並沒有那麼多心機成分,純粹是鄭澤運在電梯裡死活扒著車學沇和他一車,潛台詞其實是不願意車學沇和韓相爀上同一台車,車學沇鬧不過鄭澤運只好答應對方卻沒想到被人拖上后座。


  幸好李弘彬早些下來看了眼后座的兩大哥自然而然的拉開前坐的門上車,才沒有導致韓相爀也坐上這台車的結果,而關於關窗戶那見事情,其實也就是個巧合,不過鄭澤運的確是看見韓相爀出來了沒錯,但剛好就在那時車學沇發聲對他說道:「澤運啊要開車了,把窗戶關上別著涼了,嗓子要顧好啊。」


  有著自從和車學沇交往後甚至只要稍微想到對方就會忍不住嘴角上揚的體質,鄭澤運不免再聽到車學沇溫柔的提醒時笑彎了眉眼,心情極好的關上車窗,壓根沒想到在韓相爀眼裡自己怕是做什麼動作都別有意思。


  「爀兒、學沇哥給你的。」在韓相爀關上車門嚇醒金元植後前坐的李在煥盡責的把隊長大人交給他的東西拿給他們家忙內並表示:「哥沒有偷吃喔。」


  接過東西韓相爀盯了許久那個手裡還很溫熱的保鮮盒許久,才扁了扁嘴抓了一個塞到嘴裡,就坐在韓相爀隔壁的金元植身為對方的室友不難看出韓相爀的異樣,況且昨天的事情金元植腦海歷歷在目。


  和鄭澤運的談話雖說沒有講明白而且到後半段兩人都是半茫的狀態,金元植甚至都快記不起自己到底如何把醉的比他更甚的鄭澤運給拖回來的,不過到隱約記得他們一回宿舍手先遇上李弘彬,才讓他安穩的把鄭澤運送回房間,不過不久後自己也斷了片兒。


  就蛛絲馬跡來判斷他猜韓相爀多半是發現兩個哥哥交往的事情了,而且並不像自己坦然接受,一開始和鄭澤運聊天時鄭澤運話中給他的感覺讓他甚至以為韓相爀也喜歡車學沇,驚恐的想像他們隊內要上演一齣愛情八點檔,不過後來就他自己的推斷,大概是那小子不能接受這兩個哥哥談戀愛的事情……看來這幾天韓相爀異常的舉動不是沒有理由,


  就金元植的方面來說他是希望韓相爀能祝福那兩個人的,畢竟他們都為了VIXX和他們這幾個弟弟付出太多,並不希望那兩個人徒增煩惱,而且在這個圈子不要說找到真愛了,就連談個戀愛也多不容易。


  「相爀……」


  金元植低沉的聲線在後座響起,用著只有兩人聽得見的音量開口,聞聲韓相爀轉頭看去,金元植才低聲開口:「澤運哥和學沇哥的事……你就不要管了吧。」


  韓相爀聽了頓時瞪大眼睛,有些訝異,至少他是沒想過金元植會和他主動提起,他甚至本以為金元植就只是個單純的局外人,已至於他愣了一下才緩緩開口:「哥……知道?」


  「你指什麼?」


  「學沇哥和……澤運…哥的事情。」


  「……知道。」


  「全部…知道?」眨了眨眼韓相爀側過身,向金元植看去,從對方認真的表情裡看出金元植不是在開玩笑,這也讓韓相爀腦子亂成一團,甚至有些錯愕。


  金元植知道……然後叫自己不要管?要他放任團隊裡發生這種事情,不可能……太怪了,這太奇怪。


  「對、包括你最近這些舉動的原因。」從韓相爀刻意針對鄭澤運開始到晚上聽車學沇牆角甚至昨晚和鄭澤運打起來,金元植總歸出一個結論,韓相爀對於兩個大哥在一起的事情不能接受,現在是想盡辦法要他們分開。


  「你既然都知道,那還要我收手?」韓相爀不可置信的問道金元植,他不了解金元植這樣做的原因,既然知道鄭澤運對車學沇做的事、甚至可能知道公司讓車學沇去幹什麼,還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爀兒收手吧,這是他們自己決定的事情。」金元植盡可能想讓韓相爀理解,就算車學沇和鄭澤運真的因為韓相爀這些舉動而分開,但還是不會改變他們相戀的事實,最好的辦法只有韓相爀接受他們在一起。


  「不可能!」韓相爀幾乎是用吼的吼出這句話的,連前座帶著耳機的李在煥都嚇的扯下耳機回頭來看後座的兩人是怎麼了,抬頭、韓相爀狠狠的瞪著金元植說道:「錯的就是錯的,不該做的就是不該做,我不曉得你有什麼理由阻止我但我絕對不會放任他繼續!」


  「韓相爀你!」看著講裡也講不聽反而還要先生氣的人,一向好脾氣的金元植也來了點怒意。


  「你們兩個別吵!別吵! 你們兩不准吵架!」在金元植和韓相爀真正吵起來之前,前座的李在煥解了安全帶半個身子都探到後座中間分開兩人,用洪亮的嗓子讓兩人安靜接著轉過頭:「哥、你路邊停一下車。」


  在司機把保母車停靠在路邊後李在煥從前坐下車走到金元植那方的車門拉開,指了指副駕駛坐說道:「哥跟你換位置、你去前面。」


  在金元植似乎想辯解並不是自己要吵架之前被李在煥嚴肅的表情盯的閉上了嘴:「元植,去前座,別浪費時間了我們會遲到。」


  「……我知道了。」下車前金元植回頭看了一眼撇過頭不發一語的韓相爀嘆了口氣。


  看韓相爀對這件事這麼反感、難怪澤運哥不肯跟自己說明白了……是擔心他們都會不接受他們吧?


TBC


我發覺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到,所以有點......呃,我改個50章內完結好了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