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0】妄想症-31(偽現實

# 主90  但主角(?)是老妖后

#偽現實 本質是甜文,文中文是虐文

#勿上升真人

  聽了鄭澤運那句話後金元植很有默契的沒有再提任何問題,或許是時機還未到吧,他想有一天他的哥哥們會好好的跟所有人解釋的。

  「我弄了早餐,你們別玩了。」雙手抱胸鄭澤運站在門口冷冷的對床上的兩人說道,車學沇在鄭澤運迅速拋開金元植爬下床撲到鄭澤運身上摟住對方的手臂。

  「阿一辜,我們太滾尼真是好爸爸呢。」說著搖晃著鄭澤運的手臂,雖然他是和鄭澤運說不要現在讓他們發現兩人的關係,不過由於車學沇本身就是一個皮膚接觸過多的人所以也用不著避諱。

  「……快出來。」瞥了車學沇一眼,明顯感受得出這家伙狗腿的在求原諒,鄭澤運冷哼了一聲示意對方自己可沒那麼容易妥協,抽走手轉身氣鼓鼓的離去,看著鄭澤運的後腦車學沇無奈的笑了一下,啊…怎麼自家弟弟長不大,戀人也像小孩子似的,真令人擔憂。

  讓金元植也趕快整理整理後車學沇跟著離開臥室,到了餐桌前卻只看見剛才被他叫醒的李在煥坐在那眼神還有些渙散的啃著手裡的巧克力吐司,甚至頭髮還不規則的在頭上亂翹,車學沇自然而然的走到李在煥身旁,上手順著對方的頭髮看了看四周不經意的問道:「奇怪、弘彬和爀兒不是先起來的嘛…怎麼沒看到人。」

  「哈啊……好像還在那邊的浴室。」李在煥嚼了兩口吞下嘴裡的東西打了個哈欠指著宿舍其中一間浴室說道,車學沇順著往他早上發現韓相爀的浴室看去,眨了眨眼手一邊不安分的捏著李在煥的臉頰,嘴裡嘟囔著這兩孩子在幹嘛呢,不過還沒等李在煥嚷嚷的讓車學沇放手,鄭澤運就端著炒鍋走來,眼裡發出殺人的視線看的車學沇默默收回手。

  匡噹!一聲鄭澤運把煎了好幾個煎蛋的鍋子放到放到餐桌上,車學沇瞬間心臟顫了下,連忙笑臉迎人的說著我幫你拿盤子吧,看李在煥已經不顧吃相的直接拿叉子往鍋裡的蛋插下去埋頭猛吃,趁沒人發現車學沇迅速轉過頭往鄭澤運臉頰上吻了一下,眨了眨眼用口形說道“原諒我嘛”。

  看見鄭澤運撇過頭微微勾起的嘴角,車學沇就知道在哄個幾下倉鼠多半就能被他哄好了。

  而這時、他們口中失蹤的兩位主角,李弘彬和韓相爀正在浴室裡相看兩瞪眼,主要是李弘彬一走進浴室便看到站在洗手台前發呆的韓相爀,並且嘴裡還一直含著牙刷,動也不動低頭不曉得在沉思什麼。

  安安靜靜的雙手抱胸靠在門口等了三分鐘,打了個哈欠、見韓相爀還是沒有要移動的意思,眼看對方就要把牙刷吃下肚,李弘彬在那之前抬手敲了敲浴室的門。

  叩叩叩,三聲連續的聲響終於喚回韓相爀的神智,李弘彬站在門口在韓相爀轉過頭時發現對方臉上貼著的OK蹦,還有些許的小擦傷,瞬間連想到昨晚的事件,先是韓相爀回家後冒著大雨出門。

  再是金元植和鄭澤運在晚上喝得醉醺醺回宿舍,金元植還好一點能扶著鄭澤運走,鄭澤運基本上是一進家門就癱了,好不容易和金元植一起把這哥扔回房間,李弘彬發現鄭澤運臉上和身上各有一些擦傷和淤青、九成九是打了架的樣子,他心道不好、該不會是喝酒鬧事吧?

  轉頭想問金元植他們倆搞什麼、喝了這麼多酒,結果回頭又看見金元植也癱了。

  於是可憐李弘彬又費盡苦心把金元植再丟回他房間,其他人都還沒回來李弘彬只好嘆了口氣回到房間打了把遊戲,聽到門外的動靜探頭發現是個人行程結束後的李在煥,本想和這哥哥說說那兩人的事情,但李在煥一進門就瞇著眼都囊著好累啊,直接晃進浴室,李弘彬最後決定還是讓對方休息吧。

  可接下來直到他等到不小心睡著都沒等到剩下的兩個人回家,於是一大早起床時下意識的就在宿舍找人,看到車學沇一如往常的出現並且抱著他揉來揉去的也沒什麼異狀,心想應該沒發生什麼事情,結果到浴室遇見了昨晚另一個失蹤者,而且居然也是掛彩的狀態。

  「你臉怎麼了?」

  另一邊韓相爀轉頭發現來人是李弘彬,瞬間回想起當時他在車學沇房前偷聽時被這哥打擾過好幾次,而且在看文章的時後他總覺得文章裡的李弘彬好像也有什麼秘密,說不定這哥也發現了兩大哥的異樣,畢竟比起四次元的李在煥和傻里傻氣的金元植,果然只有李弘彬最植得信任了,於是韓相爀下了決心必須拉攏這哥跟自己站同一陣線。

  「哥你來一下。」韓相爀說著轉身往門口跨了一步,伸手輕易的把李弘彬拖進浴室反手關上門確保不會被人發現,不過這舉動到讓李弘彬心驚膽顫,心想平時韓相爀整人也不整到自己頭上今天這怎麼了。

  「你…你幹嘛?」李弘彬忍不住把雙手舉到胸前瞪大兔子般的眼睛做出防禦姿勢。

  「沒什麼,就想問哥一點事情。」

  於是不久後,浴室裡便出現兩人站在洗手台前一同刷牙,李弘彬一邊聽韓相爀問道他最近有沒有覺得隊內兩個大哥不對勁的地方。

  「嗚…學沇哥和澤運哥?嗯……怎麼?」李弘彬一邊刷著牙皺了下好看的眉眼、挑眉問道身旁的人:「哪裡奇怪?」

  「就…啊……現在,還不能說。」韓相爀話到嘴邊又硬生收了回去瞥了下頭,想到車學沇哀求的眼神,他不能違背他們的承諾啊!

  「什麼啊神神祕密的。」瞇起眼李弘彬對韓相爀這半吊胃口的行為很不滿意,下意識認為這事絕對和有人掛彩有人喝個爛醉脫不了關係,不過也對方不說他也不繼續追問,漱了漱口把嘴裡的泡沫漱乾淨放下牙刷和漱口杯:「不過我覺得他們最近總黏在一起,除了剛出道時怕生以外明明澤運哥後來也不大黏N哥的,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N哥煩我的次數都變少了。」

  果不其然李弘彬是全員之中對鄭澤運和車學沇變化最有感的一人,雖說李弘彬本人認為是因為車學沇老愛糾纏他的緣故,現在次數少了所以感受更深,不過韓相爀個人認為有一部分應該是當李弘彬下意識不由自主的找他的N哥時,發現對方身邊總出現另一個人所以才這麼有感吧。

  「那你覺不覺得最近澤運哥很奇怪。」

  「哪裡?」

  「很……就…他針對學沇哥……很兇?」韓相爀絞盡腦汁後委婉的形容,不過李弘彬聽了到是做了個你在說什麼鬼話的表情並且回應到:「你確定你不是在說你自己對太滾哥?」

  要說很針對某某人,要說很兇狠殘暴,韓相爀不排一順位時在對不起他這團霸的稱號。

  「呀!彬哥我在跟你說正事呢!」韓相爀略為委屈的反駁推了李弘彬一下,不過李弘彬到是一點也沒感受到小恐龍的委屈,只單單是被推的踉蹌了下。

  「我是你哥呢!不說敬語就算了還對我說呀?」李弘彬瞪大眼睛揉了揉自己肩膀,看著長得跟個小熊似的忙內,覺得他們這些哥哥的地位越來越岌岌可危。

  「還不是哥總跟我開玩笑……」

  「豆啊、爀兒在做什麼都這麼晚了,學沇哥再唸了…你們在幹嘛啊?」這時浴室的門被打開來,剛整理好的金元植探頭進來發現兩人,還沒上妝的眼睛讓他帶著一股傻氣,看著兩人的模樣瞬間突然嚴肅的站直身體:「你們不會要打架吧?」

  對昨晚韓相爀和鄭澤運打架的畫面還心有餘悸,金元植皺起眉,不過有一部分擔心的是和韓相爀打架鄭澤運或許還能跟他打個五五開,可要是他家豆兒……小手小細腿的…這太危險了!

  腦中驚叫不好,金元植瞬間把李弘彬拉出浴室擋在身後抬起手指著韓相爀,雖說想嚴肅卻有些結巴的開口:「爀…爀啊…哥跟你說不能打架啊,而且弘彬也是你哥。」

  「RAVI哥……我沒有要打彬哥。」韓相爀有些無奈,怎麼搞得好像他才是壞人似的,他和鄭澤運打架純粹是因為那個人是個混帳啊!明明他是救了車學沇的人呀!怎麼現在好像他才是流氓似的,韓相爀現在深深體會什麼叫作有苦說不出。

  然而那個被韓相爀“英雄救美”的主角,在三個弟弟都去了浴室後就一去不復返後終於忍不住從餐廳來到浴室,看著三人奇怪的對峙畫面歪了下頭:「你們一大早不快出來在浴室玩什麼遊戲?」

TBC

希望我之後幾天能繼續做勤勞更新的人(爬)

果然休息一天就會一直懶得寫呢

我真的想要今年完結妄想症啊!!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