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3】像我這樣的人,一定不行的對吧(完)

#主93 一點90

#大明星拉比X新人助理豆

『像我這樣的人,一定不行的對吧』

  「彬呢!弘彬啊!李弘彬?!」

  「啊….啊吶!」在來人喊到第三聲時蹲在攝影棚角落的李弘彬終於回過神來,連忙站起身回應,轉過頭看見帶自己的車學沇走到自己面前,打量了他一下伸手拍拍他的臉。

  「怎麼?已經累了嗎?阿一辜…你這樣還怎麼做助理啊?」說著一邊笑著用像看小孩子似的眼神捏了捏李弘彬的臉頰,李弘彬哀嚎著從車學沇的魔爪下掙脫揉/揉自己的臉頰,像小鹿一般小眼神盯的車學沇只想再狠狠揉一把這弟/弟,每一次看李弘彬他都忍不住感嘆,這麼好看的臉不去做明星偏偏夢想當什麼藝人助理到底想什麼呢。

  「RАVI XI的鏡頭結束了嗎哥?」李弘彬一邊說著一邊轉頭找尋金元植的身影,剛成為藝人助理的他不過是個半實習,要不是因為認識車學沇哪能有機會一上來就當上大明星RАVI的助理,雖然現在不過是個跑腿的。

  「結束啦,再造型師那換衣服,不過接下來還得跑一個雜誌拍攝……」車學沇一邊說著一邊翻著手上的行程表點了點,李弘彬看著對方的模樣已經構築出未來幾年後自己樣子的藍圖,啊……太帥了、好想成為專業的經紀人:「這幾天行程都比較滿,辛苦你啦彬尼。」

  「不不不、完全不辛苦的哥,那現在有沒有需要我做什麼?」李弘彬聽了馬上搖頭,要是這樣就覺得累那還怎麼做高級助理!藝人最專業的助理什麼都得會,上到接洽安排各種行程、下到開車煮飯當保母,要只因為拍攝時常長就累那也太不專業了!

  「這麼認真啊,呵呵呵......好啦那拜託你去2樓拿一下元植的衣服好了,知道在哪間休息室嗎?」看著自己弟/弟明明一臉想睡,卻死撐著撐大眼睛裝做有精神的模樣車學沇忍不住笑了出來,歪頭想了想交付給李弘彬一個任務,隨後又想到這麼晚了、等等也還不能收工應該買點咖啡提神於是又開口:「啊、你之後再順便繞去買個咖啡回來,哥拿卡給你。」

  車學沇說著從身上掏出自己的錢包抽/出一張卡遞給李弘彬說道:「刷這張吧,你買個六杯吧,給元植和CODY……再順便給你自己買一杯,可以嗎?」

  「吶!我知道了哥。」接過卡收到任務的李弘彬轉身打算離開攝影棚時卻因為另一人的出現停下腳步。

  「怎麼?學沇哥要請我喝咖啡?」妝都還沒卸髮型也依然是方才舞台上的浪奔頭,金元植不過是換了一身舒適一些的上衣走了過來,正巧看見車學沇讓李弘彬買咖啡的畫面。

  「不是只請你,是請大家,今天那麼晚了等等還有行程,大家都累了。」車學沇說著敲了下湊過來金元植的頭,金元植浮誇的捂住頭哀號兩聲惹得車學沇一陣發笑,一旁的李弘彬看著這個畫面心生羨慕,能和他像朋友一樣又能在身後照顧好他所有的事情,啊……如果自己也能像那樣就好了。

  「還是我請吧哥,拿我的卡。」金元植放下手後隨口說道,車學沇聽了睜大眼眨了眨、一臉意外的模樣調笑的回應:「你?我們元植要請客?」

  「什麼啦哥!我請客很稀奇嗎?」金元植被車學沇質疑的模樣弄很不滿,李弘彬不曉得自己是不是看錯了,他總覺得金元植有些臉紅,甚至往自己的方向飄了一眼,他想大概是對方覺得丟人吧,大明星被誤認為很小氣什麼的,不過他李弘彬是很有職業道/德的就算金元植真的是個吝嗇的小氣鬼,或是脾氣差的爛人做為有保護藝人義務的助理他都不回隨便亂說的。

  「阿一辜,當然神奇啊,我當你這麼多年助理沒喝過幾杯你請的咖啡。」車學沇自然而然的繼續虧金元植,但卻一邊朝李弘彬伸出手,李弘彬眨了眨眼才意識到車學沇是要拿回他手上的那張卡,連忙交了回去。車學沇接過卡收回錢包裡,從背包裡翻出另一個黑色的皮夾、熟練的從裡頭抽/出卡來又遞給李弘彬一邊說道:「既然金大明星都說要請客我們就不要跟他客氣了吧彬尼,我要草莓奶昔,你也雖便點,反正刷RАVI的卡。」

  李弘彬接過卡愣愣的點點頭,腦中還停留在剛才車學沇自然而然的從自己包裡拿出金元植皮夾的畫面,腦中只有一個想法、啊......好帥啊,我什麼時後也能自然而然的有管大明星錢包的權利呢,高級助理經紀太帥了。

  「哥你怎麼能這麼對我!」金元植不滿的抱怨,推了車學沇一把,結果被車學沇瞪了一眼說道:「呀…我是你哥啊,在弘彬面前還這麼小氣?丟不丟人啊你。」

  車學沇說著用食指一連戳了金元植的額頭好幾下,金元植下意識的閉起雙眼,眉頭皺再一起一臉委屈,然而車學沇還在繼續碎唸著:「還不是你這大明星行程那麼多。」

  「那你讓澤運哥給我減點行程啊。」金元植捂著額頭小小聲的抱怨,車學沇沒有漏聽扯著他耳朵說道:「是誰上個月一直說想拍那個設計師的衣服的?澤運好不容易給你掙來的機會你還嫌氣?」

  「好好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的錯,哥你在拉我耳朵要裂了。」金元植彎下腰試圖拯救自己的耳朵,連聲求饒,車學沇才終於洩了氣,回頭看見李弘彬還端著卡站在那眨了眨眼放開金元植的耳朵:「彬吶,你快去,等等要換地方了,要快點啊。」

  「啊…啊!吶哥,我馬上去。」李弘彬回過神來看著手裡的卡,驚的抬起頭轉身像兔子一樣瞬間就跳的不見蹤影,金元植捂著耳朵站直身體看著遠去的李弘彬轉頭問到車學沇:「哥…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

  「嗯?什麼問題?」這時的車學沇已經從包裡拿出手機,一邊確認等下搭車要花的時間和要準備的東西,期間也發現鄭澤運在不久前傳來關心的訊息,勾起嘴角點開聊天室畫面一邊回復訊息一邊漫不經心的回應金元植。

  「弘彬啊……」

  「嗯?弘彬怎麼了,雖然因為他是我認識的弟/弟才破例讓他進來但他做得不錯不是嗎?」一聽見自家弟/弟的名字車學沇馬上收起手機抬起頭,以為金元植是對李弘彬有所不滿。

  「啊不…不是,我是想說......弘彬他,長那麼好看,為什麼想來當助理啊,他完全可以做為藝人出道啊。」金元植連忙擺擺手澄清。

  「呀,你這是在說我醜?」不過車學沇到是完全解讀出另一個意思來,讓金元植瞬間無言。

  「不是…哥你不一樣嘛,澤運哥才不會願意你出道。」金元植說的話到是讓車學沇笑了下,的確、他家戀人佔有慾太重了,別人多看一眼都得吃飛醋,讓他當明星還得了。

  「弘彬嘛……他跟我說是為了完成他的夢想。」車學沇聳了聳肩說道,每個人的夢想不一樣,不一定是一定要在舞台前發光發熱,就是有些人的夢想是看著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人,是由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成就感。

  車學沇並不是不能理解,就像是現在他看著台上的金元植又或是他帶的另一個歌手李在煥、剛出道的新人演員韓相爀,看著他們受到眾人的歡呼,自己也無比驕傲。

  「夢…夢想。」金元植聽了車學沇的話有些結結巴巴的,車學沇也沒注意到金元植的臉瞬間紅了紅。

  「不過我記得你和弘彬大學不是同院嗎?沒說過話?」車學沇突然想起這事之前雖然知道卻一直沒有問過本人,李弘彬大學畢業後又考了研現在剛畢業來工作不久,金元植則早在學生時期就一直是半工半讀的狀態。

  「沒...沒有,哥你也知道那時候我也不是很常去學校…我們也不同班就……」

  「是嗎……」車學沇聽了點點頭,這時手機突然響起來,車學沇接起說了幾句話掛上電話後趕緊拍了拍金元植催促到:「快收拾收拾下去停車場,在催了。」

  不久後當李弘彬拿完東西也順利的買完咖啡、提著一大袋飲料走回攝影棚時卻只看見還在收拾東西的CODY,上前詢問金元植和車學沇的去向,只得到他們已經先離開的訊息,把手裡準備給幾個姊/姊的飲料留在現場,李弘彬手裡端著金元植的衣服走出攝影棚,從口袋掏出手機發覺車學沇在十分鐘前傳了訊息讓他直接到樓下停車場。

  李弘彬這才找到目標,手裡提著一堆東西蹦蹦噠噠的跑下樓,因為電梯一直停在8樓動也不動、他是直接從逃生梯跑到停車場的,找到熟悉的保母車,坐在駕駛座的車學沇遠遠的看到他就搖下窗子向他招招手,李弘彬快速的跑到車旁從副駕的窗外看進去,一邊喘氣一邊說道:「抱歉…呼呼……咖啡等的有點久。」

  「沒事,快上車吧彬尼,啊!你坐副駕吧,RАVI可能要休息一下。」車學沇說著抬手指著身後頭上蓋著連衣帽脖子上還套了個頸枕靠著窗的金元植,放低了聲音點點頭李弘彬拉開副駕的門上車。

  「哥、卡還你。」放好東西,李弘彬從身上掏出金元植那張卡還給車學沇,車學沇笑著道了謝接過卡從拿起包包翻出金元植的皮夾把卡收回去,這熟練的舉動讓李弘彬忍不住發出羨慕的感嘆聲:「啊…..真好呢。」

  「嗯?什麼真好?彬吶安全帶繫好我們要出發了。」車學沇顯然不曉得李弘彬的意思,一邊叮嚀著對方繫上安全帶,一邊打/倒車檔。

  「沒什麼……就我如果有一天也能管裡RАVI的錢包就好了。」李弘彬一邊繫上安全帶反射性的說出自己的心聲,不過此刻車學沇正探出窗外一邊倒車一邊看著車後的情況並沒有聽清楚李弘彬說了什麼。

  「弘彬啊你剛剛說什麼?」終於成功倒車出庫的車學沇轉過頭問道李弘彬,李弘彬只是慶幸自己剛才不小心說溜嘴的話沒被對方聽到,不然剛新進的小助理妄想管理大明星錢包真是太失禮了,連忙擺擺手說道。

  「沒什麼、沒什麼。」

  不過李弘彬卻不知道,車學沇確實是沒聽清他說的話,不過車上另一個人,並沒有睡著,他的話一字不漏的傳進後座那個他想管理的錢包主人,金元植的耳裡。

  那天的行程到凌晨快四點才終於結束,李弘彬在收工時幾乎快睜不開眼了,上了車後、車學沇好似好笑的揉/揉這硬撐著的小兔子說道:「跟你說個好消息,明天早上元植工作臨時取消了,你睡到中午再來公/司吧。」

  「欸?為什麼取消了,那不是RАVI自己排定的行程嗎?」為了早日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優秀助理,李弘彬還是很努力的去理解金元植的行程表的,車學沇聽了他的疑問卻只是聳了下肩說道:「我也不清楚,他剛才突然跑來跟我說什麼他明早有人生大事要去辦,讓我取消行程,反正能休息一下沒什麼不好的、這星期每天都沒日沒夜的,你看我這黑眼圈喔MO喔MO……」

  車學沇說到後面慣性的開始自言自語,李弘彬所幸的也不在聽了,回到家隨便梳洗了一下給自己定了個12點中的鬧鐘安安穩穩的撲到床/上陷入昏迷。

  『Yeah Bomb N Bomb!』

  隔天一早李弘彬被他設定的專屬鈴聲吵醒,失神了三秒拿起手機,看著上頭的來電人瞪大了雙眼,這個鈴聲是在他拿到金元植手機的那一天特別為金元植號碼設定的,不過自己只是個小助理,金元植畢竟是個大明星,一般有什麼事情一向都是車學沇給他交代,金元植也從來沒打過自己電話,他甚至覺得金元植大概也不知道自己手機吧。

  今天手機突然響起嚇的李弘彬差點把手機扔出去,他在腦中再三確認車學沇確實是說今天下午才有行程的,絕對不是自己無故曠職。

  難不成是金元植突然有事情然後找不到車學沇所以才找自己?還是車學沇弄丟手機所以直接用金元植手機找他,畢竟金元植手機長期躺在車學沇那包裡。

  腦中流淌過一萬種可能,李弘彬端著的手機在他上演著一萬個為什麼時硬生掛斷,此刻他更是倒抽/了一口氣,身為助理就是大半夜、就是廁所上到一半洗澡洗到一半,帶的藝人打電話來都不能漏接啊!接果他硬生生看著來電顯示讓電話斷了啊!

  李弘彬你的藝人助理生涯要完了。

  不過好在老天眷顧他,電話不過斷了三秒又重新響起,這次李弘彬想也沒想的瞬間接起電話。

  「RA…RАVI XI?」

  『啊…啊,弘彬嗎?』金元植低沉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果然是金元植本人沒錯。

  「吶!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啊…那,我在你家樓下,你現在……方便出來嗎?」

  「……樓下?現在?!等等等,RАVI XI沒被人拍到吧?!」李弘彬一聽整個人嚇的跳起來不顧自己穿著睡衣短褲就拿著手機衝到陽台往下看去,他住在很普通的公寓,一看下去就能看見金元植那招搖的跑車。

  『我很小心啦沒事。』金元植在電話那頭說著,李弘彬聽了差點翻白眼,他們這小區八百年不會出現這種車啊,小心個鬼,不過他當然不可能隨便罵出來,只聽金元植繼續說道:『你能出來嗎?』

  「我換一下衣服,馬上下去你稍等我一下RАVI XI。」語閉、李弘彬掛上電話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洗好臉換上衣服抓了包包正要出門時金元植的電話又打過來,李弘彬看了一眼接起來一邊穿鞋子一邊說道:「我現在要下去了。」

  『喔不是,我要提醒你帶下東西。』

  「喔喔,好…等我一下,好了、需要帶什麼?」李弘彬一聽整個興奮起來,連忙從包裡掏出小筆記本和筆記錄:「身分證、印章…戶籍簿…大頭照?喔我之前交給公/司那種可以嗎?」

  李弘彬想也沒想的記錄好,迅速翻找出金元植交待的東西跑下樓,看見金元植居然不待在車內,甚至裝模作樣的靠在車門口嚇得跑過去趕緊讓人上車:「別那麼招搖啊RАVI XI!」

  被塞上車的金元植也不生氣,坐到駕駛座上讓李弘彬繞去另一邊上副駕的車,李弘彬關上門後聽見金元植搔搔頭有些不好意思的模樣低聲說了句:「……你說的對是不該那麼招搖。」

  李弘彬皺了下眉,沒有理解金大明星在說什麼,默默的繫上安全帶,金元植發動車子出發行駛出巷口,李弘彬看向金元植開車的姿勢有些僵硬,仔細想想他從沒看過金元植開車,不會是新手駕駛吧,那太危險了,於是他忍不住題問:「呃…要不要我來開?」

  「啊?沒事沒事,我只是有點緊張,哈…哈哈。」

  「喔......那個RАVI XI我們現在去哪,昨天學沇哥跟我說今早行程取消了,不是說有重要的事情嗎?」

  「我…我們現在就是要去辦那種要的人生大事!」

  「現在?」李弘彬一臉問號,不過看金元植一臉沉重的模樣也不好多問什麼,只是不曉得這大明星辦人生大事這麼重要的事情幹麻帶上自己這小助理。

  昨天幾乎是快天亮才好不容易入眠,如今睡不到三小時又被人挖起來,李弘彬坐在車上漸漸眼皮沉重昏昏沉沉的,金元植瞥頭看到李弘彬的模樣伸手從後座掏了自己扔在後座的大衣過來蓋到對方身上:「你睡一下吧,還有點路、快到我在叫你。」

  「喔嗯……好。」已經快死機的李弘彬顯然忘記自己的專業助理守則,金元植把外套蓋到自己身上的那瞬間下意識應了一聲,接著一秒失去意識。

  ※

  「彬吶…弘彬我們到了,快起來。」

  李弘彬掙扎的睜開眼被陽光刺的揉/揉眼睛,金元植站在車門外搖著他的肩膀,李弘彬迷迷糊糊的揉/揉睡亂的頭髮,在神/智恍神的情況下就一邊揉著眼睛一邊被金元植拉下車。

 

  「兩位登記是嗎?」

  好聽的女聲在耳邊響起,李弘彬這才打了個哈欠他看見自己的背包被金元植背在身上,有了點反應,回頭看看四周……這是哪?

  「對,我們兩個登記。」金元植半趴在櫃台上對服務小/姐說著。

  「好的先生,資料有帶齊嗎?」美麗的小/姐微笑了下,指著立牌上標示的辦理所需資料問著。

  「有有!都帶了。」金元植說著拿出一堆東西放到櫃台上,接著李弘彬又看對方翻開自己的包,找出早上他吩咐自己帶的那些東西一併上繳,越看越不對勁,李弘彬這時才真的清/醒過來。

  等等……那個辦理所需資料上面寫的……結婚登記辦理?

  等…等等等一下,這裡是……?

  李弘彬瞬間睡意全無、瞪大眼睛看向四周,諾大的幾個《戶政所》烙印在牆面上,金閃閃的字刺的李弘彬眼瞎。

  「等一下!金元植這…這在幹嘛?」李弘彬震驚到甚至喊出從來沒有喊過的金大明星的名字,上前一把抓/住金元植正拿著印張要蓋下去的手。

  「……登記結婚啊。」金元植眨了眨眼一臉無辜。

  「結婚?誰?!」

  「我啊。」

  「你和誰?」

  「當然是和你啊彬尼……」金元植說著推了他一下,李弘彬居然從他身上看出了一臉嬌羞,差點當場吐出來。

  「為…為什麼我要跟你結婚?」

  「你不是跟我求婚了嘛。」

  「我?我什麼時候?!」李弘彬用生命發誓,他從不記得他做過這種荒唐的事情,他可是就算喝醉酒也只會睡著的類型,更何況他酒量好得很、根本很少喝醉。

  「昨天啊。」

  「昨天?!」

  「你不是說、如果有一天也能管裡RАVI的錢包就好了嘛。」金元植說著從包裡拿出那個他羨慕的看過好幾次的黑色皮夾遞到自己面前,不好意思的說著。

  低頭看著那錢包,李弘彬回想起自己的確說過這句話但……

  「你……腦子是不是有病?」

  那天、李弘彬終於破了他專業優質好助理的戒、第一次罵了自己的藝人。

 

END

有被文名騙嗎?

對今天依然是沙雕文

本來要更新妄想症,但聽室友說她做的怪夢,太好笑,改編了一下套用到93身上KKKKK

豆:我的夢想只是當一個專業高大上的藝人助理。

比:豆...豆兒的夢想是管理我的錢包??(管理錢包=當我老婆)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