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0】妄想症-25(偽現實

# 主90  但主角(?)是老妖后

#偽現實 本質是甜文,文中文是虐文

#勿上升真人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我很了解你,你不會……』


  『為什麼自認為很了解我?』鄭澤運話說到一半便給車學沇打斷,抬眼發現車學沇眼底充滿嘲弄,雙手/交叉歪了下頭、看向露/出不可置信表情得鄭澤運:『我不能失敗、澤運,我當了五年的練習生好不容易挨到出道,你也知道跟我們同期出道的男團有多少,每個人都想要成功,我不能在這裡被踩下去,比起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消失,我更願意去/舔金主的腳。』


  『你是…為了VIXX嗎?』鄭澤運緊握的雙拳垂在腿側微微的顫抖,喧囂的冷風從未闔上的落地窗直灌進室內,涼的不曉得是他們的身軀還是彼此的真心:『你以為…你這樣做、我或是弟/弟們,你覺得我們會高興?就會感謝你嗎?』


  雙目對視,車學沇一言不發,久到一像沉靜的鄭澤運忍不住抓/住對方的肩膀晃了兩下希望對方清/醒:『你回答啊!車學沇!』


  『不。』肩膀被對方抓得有些疼,車學沇抬起頭吐了一口氣,發現對面的人眼裡泛起血絲,不曉得是因為深夜從睡夢中清/醒導致或是因為情緒過於激動。他不是不懂鄭澤運話中的意思,早在決定這麼做時他就想像過了。


  高興?感謝?不可能的,不會存在的。


  他曾試想過,若是由他發現別的成員在做這種事自己會有什麼反應,結果無一、車學沇想、自己會生氣,不管那名成員是為了什麼,為了團隊也好為了自身也罷車學沇認為自己都會生氣的,或許他的反應會和眼前的鄭澤運相差不遠吧。


  因為什麼呢,會覺得自己被背叛吧,又或者會覺得自己沒用、努力了這麼久換來的一點掌聲,卻突然有人從你頭上澆下一盆冷水,像是再說你的努力全是白費工夫,不過是靠著隊友的肉體換來的成功,又有什麼值得驕傲。


  但車學沇又有什麼選澤呢,大義一些他可以假裝自己是為了成員們,不過其中有何嘗不包括自己,他不想讓VIXX消失不想團隊分崩離析,但他不也是VIXX是團隊的一部分嗎,說到底他也只是為了自己罷了。


  『……我是為了我自己,你、弟/弟們又或是VIXX,不過都只是順帶罷了。』車學沇說著輕輕撥開鄭澤運的雙手,他想他知道如何讓鄭澤運死心:『你沒發現……我個人行程比其他人多出不少嗎?』


  此話一出鄭澤運睜大了眼,雖然車學沇說的他們都知道,不過因為對方是隊長,這在他們看來並沒有不妥,車學沇行程多是非常裡所當然的,成員們也總是心疼車學沇為了他們團隊的認知度一個人東奔西走,如今被車學沇這樣提出來反而令鄭澤運錯愕。

  

  『你……不會吧,學沇你不是……』


  『如果我說……就是你想得那樣呢?』看著漸漸動搖的鄭澤運,車學沇上前一步,舉起手輕輕撫過鄭澤運微涼的臉頰,給予對方致命的一擊:『……失望嗎?』


  提問出口的瞬間車學沇感到自己心臟狠狠顫動了下,這個問題半真半假,如同他的作為,他不能說自己是在騙鄭澤運,不過是因他的所作所為的確是事實,他確實去賣了、也確實得到了資源。


  但鄭澤運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而再那瞬間捉住他的手瞪著他整個人說話都在顫抖,他知道那是對方再努力忍下怒氣,車學沇想他現在沒有直接被對方打一拳已經很好了。


  『我不知道,但是…之前如何我不管、也管不著,但之後、你不准再去。』


  命令試的語氣讓車學沇忍不住皺了下眉,並不是不悅反而是因對方的話由心生出一股絞疼、鼻子一酸,鄭澤運很生氣,但還是在關心他,可惜這份關心並不是他有能力接受的。


  『……不可能的。』車學沇撇頭避開鄭澤運的視線,低下頭露/出只有自己知曉的苦笑低咕:『……停不下來了。』


  一但開始就停不下來了,早在第一次推開那扇門時他就知道他永遠也回不去,就像沾染上黑墨的白衣即使再怎麼用洗劑清洗也回不到一開始純白的模樣,徒留的不過是一塊塊斑斑的汙漬,最終被人丟棄,與其這樣不如全部染黑,或許還能意外得到另一點價值。


  『車學沇……』鄭澤運不解的搖搖頭,聽完車學沇的話,他雖然不能理解車學沇、心中有一股怒火,但他還是願意相信車學沇,相信對方是總歸是為了他們才這樣選擇,即使車學沇口/中說的那麼多個人資源全是他靠出賣身體換來的並不是沒有可能、就算對方真是一時鬼迷心竅,只要車學沇願意回頭他就能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就別管我了、鄭澤運。』車學沇說著歪頭輕笑了下,眼前的鄭澤運臉色比他來要糟糕,彷彿被/迫去賣的不是自己好像是他一樣:『公/司口風做的很好不會影響到VIXX的風評,應該還能順便給VIXX掙到更多資源,沒什麼不好的吧?』


  『你真的……這樣想?』


  『嗯......夠了吧澤運,別擺出那付表情,去陪酒陪睡都是我的事情、我跟你保證了這不會影響到你,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車學沇一邊說著一邊想掙開鄭澤運的手,卻沒想到對方更用/力的握住,甚至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些盯著他狠狠的說道。

 

  『閉嘴!我不會讓你再去做那種事,你聽好了我……』


  『叮!叮!叮!』鄭澤運說到一半,三聲清脆的提示鈴聲打斷了他的話,兩人齊齊轉過去查看,是被放置在一旁的手機,就是這麼一個晃神的瞬間車學沇掙脫開他的手,三兩步走到一旁拿起手機,那是特別設置的提示音是經紀人傳來的訊息。


  鄭澤運看車學沇盯著手機畫面幾秒愣著沒有動作,轉身在對方不注意時搶過手機,在車學沇慌張的想奪回手機前他已經看完上頭訊息的內容。


  〔學沇、你現在準備一下搭車到XXX酒店,徐總臨時請的飯局說想見你。〕


  後面接著的是飯店的地址資訊等,鄭澤運瞪大眼睛舉高了手機避開想奪回手機的車學沇說道:『不准去!』


  『鄭澤運你瘋了!手機還我!』


  叮!叮!


  在兩人爭奪手機的期間訊息聲又響了起來,不意外是經紀人發來了。


  〔讀了為什麼不回?學沇?〕


  〔你不會又要躲吧,你想想上次你那樣有得到什麼好處嗎?〕


  〔快點回我學沇。〕


  或許是一次兩次的訊息都沒有得到回應,很快的手機便響起來電鈴聲,依然在他們的爭奪中被鄭澤運給掛斷,一連掛了經紀人兩通電話車學沇已經著急到不行,最終狠狠的推了鄭澤運一把:『夠了!手機還我鄭澤運!』


  怒喊的聲音帶著一絲哭腔讓鄭澤運瞬間愣在原地,而在這時車學沇奪回了手機雙手顫抖的立刻撥打著號碼,不出幾聲鈴響對面就接通了電話,鄭澤運隱隱聽見電話那頭傳來幾句罵聲,車學沇雙手緊握著手機過了好一陣子才回到:『對不起哥......不是故意的、剛剛手機怪怪的...嗯、對不起,好,我馬上過去,好…我知道,不是…我沒有,馬上、馬上過去了。』


  掛上電話,車學沇沒有再看鄭澤運一眼,轉身收起手機拿起被隨意扔在沙發上的外套往玄關走去。


  『車學沇!』


  身後傳來鄭澤運的喊聲,車學沇沒有回頭,因為他知道一但這時候自己回頭了,可能就再也撐不下去。


  『你……真的要去?』


  『……嗯。』


  『你瘋了嗎,不要去、你不准去!』鄭澤運說著一失一往冷淡的模樣,他一邊喊著、往車學沇的方向走去,欲抓/住對方的手卻被車學沇先一步躲開反手揮開了他的手。


  『我說了…我要去。』語畢車學沇沒有給鄭澤運一絲在挽留的機會,轉身拉開大門。


  『車學沇!』


  『碰!』


  門板撞擊的一聲巨響,讓鄭澤運瞬間睜開眼睛,映入眼的是房內漆黑的天花板,好一會兒才想起是他剛才聽著音樂不小心便睡了過去,甚至夢到當時和車學沇吵架的時後。


  那天、直到大門緊閉,鄭澤運才發現自己失去了對方,不對……應該說他從來沒有擁有過對方,那天沒能傳述的那句話已經不曉得什麼時後才有機會說出口。


  你聽好了我……


  『哥……』一聲低軟的聲音響起,鄭澤運才想起他是被門的撞擊聲吵醒的,回過頭發覺時間不早了但其他人都沒有回房休息,窗外依然下著大雨,方才沒輕沒重的推開房門的正是站在門口的韓相爀,鄭澤運看著他皺著眉露/出有些擔心的表情:『哥……學沇哥…還沒回來。』


TBC

深情滾要開始渣化了,其實也不能全怪他是吧~

然後那什麼,滾滾沒說完的話

基本上就是告白,但他沒說出口

评论(1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