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子腸

這裡停更,wb水獺吃魚腸
凹3️⃣N_J2111025

【VIXX90】妄想症-19(偽現實 甜

#軟萌滾X溫柔圓

# 主90 有 93 但主角(?)是老妖后

#偽現實 甜 

#勿上升真人

這章都是母子的專場


  另一邊被拉進電梯的車學沇面對沉著臉並且沉默不語的韓相爀有些不知所措,或許是時間晚了並沒有碰到其他公/司的人也就沒人發現他們打架的事情,來到一樓、韓相爀在電梯門打開時順勢又抓過他的手腕拉著他走電梯。


  韓相爀剛才來時是臨時搭出租車來的,帶著的傘就扔在一樓門口旁,他一手拉著車學沇一手抓過傘走出公/司大門,外頭如同他過來時一樣還在下著雨,不過雨勢小了不少,車學沇看著對方撐開傘把傘往自己這裡靠了些,一言不發的帶著他走進雨中。


  出了巷口走到大馬路邊,零散的經過了幾台出租車韓相爀都沒有要招車的意思,只是在走了一段路後放開他的手稍稍放慢腳步,看對方若有所思的模樣車學沇並沒有先開口詢問,他在等韓相爀主動跟他解釋。


  又或者說他在等韓相爀問他,其實他還沒想好如何跟這個弟/弟解釋他們兩人的關係,他覺得自己是有疏失的,還在回歸期他卻被戀愛沖昏了腦,甚至被最小的弟/弟發現了,韓相爀若是要對他和鄭澤運生氣,他不是不能理解,雖說今天韓相爀的作為是有一點超過。


  但現在韓相爀卻一言不發的和他撐著傘走在路上,過了馬路他們走到一旁住宅的巷弄裡,像是漫無目的的走著,只能聽見微微滴答的雨聲,雨似乎越來越小了,但大晚上的又下著雨還是挺冷的,而車學沇又是剛才突然被拉出來,甚至沒有穿上外出的外套,身上就只套了件薄外套,這讓他忍不住搓了搓手。


  一旁的韓相爀很快發現了車學沇的小動作,才突然意識到這個被自己硬拉出來的哥身上穿的多麼單薄,他立刻把傘塞到車學沇手中讓他拿著,反手拖下/身上的厚外套雙手環繞過對方後背把外套披上車學沇肩頭,這一系列流暢的動作讓車學沇愣了下,畢竟他以為這弟/弟還在生氣呢。


  「爀啊?」車學沇歪了下頭,一手撐著傘一手抓/住外套的領口:「你不冷嗎?」


  「……哥披著吧。」看著車學沇微微抬頭問他的模樣韓相爀愣了一下,他的外套披在對方身上沒想到居然這麼寬大,想到今天發生的事情韓相爀忍不住咬牙,在他眼裡看來如此瘦弱的肩膀卻承擔了他們整個團隊的重量,他不能再放任不管,今天過後他會保護對方,把外套給對方又拉緊了些,韓相爀拿過對方手中的傘柄轉過頭:「……我還年輕呢比哥你強壯多了。」


  語畢、韓相爀又走了起來,腳步很慢就像是在拖延時間,車學沇沒辦法只好默默捏著外套跟上去,直到他們經過路邊的小公園韓相爀才停了下來,他把手伸出傘外掌面朝上感受了下低估了一聲:「雨停了。」


  說完他收起傘往外甩了甩水滴,回頭看向一路跟著他的車學沇,對方不主動解釋這讓韓相爀更著急,他覺得要是他是車學沇碰上這種事怕也是開不了口吧,尤其還是被比自己小五歲的弟/弟發現。


  況且車學沇本就是有/意想隱瞞他們,不然不會只有他感覺不對勁,但既然他都已經證實了就沒辦法在做事不管:「……哥,我……我。」


  韓相爀欲言又止還是不曉得怎麼跟對方提起,他覺得不管他怎麼做都會傷著眼前的哥/哥,看著他欲言又止車學沇輕輕嘆了口氣上前摸了摸韓相爀的瀏海輕聲說到:「爀啊……對不起。」


  「哥?!」韓相爀驚訝的抬頭瞪大眼睛,他不認為車學沇必須抱歉,要道歉也該是鄭澤運才對,車學沇根本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道歉?」


  「我和…澤運他……」車學沇說著微微低下頭,他擔心的還有韓相爀並不能接受自己的哥/哥是同/性戀的事情,他想慢慢跟對方解釋卻不料韓相爀很快打斷他的話。


  「不要跟我提那個人的名字。」韓相爀皺起眉、撇過頭,現在他只要聽到鄭澤運的名字,腦中就會浮現他是怎麼欺負車學沇的畫面,一想到鄭澤運在他們這些弟/弟面前裝出被欺負的可憐模樣,背地裡卻是那樣對待車學沇他就咬牙切齒,他真得是看錯這個哥了。


  「澤運是你哥啊…爀兒你今天那樣對他有點……」被韓相爀的口氣嚇著,車學沇越說越小聲輕輕拉了下韓相爀的衣袖,生怕在繼續下去他們整個團隊會分崩離析。


  「那種人才不是我哥!」一把怒火埋在心頭,韓相爀怒喊這反手就甩開車學沇的手,這動作卻讓車學沇愣了下縮回手抓在胸前,低下頭不曉得該把視線放在哪裡,不得不承認他很慌亂,他怕他們是被韓相爀徹底討厭了,甚至可以說韓相爀噁心他們。


  「抱歉爀兒……你覺得我很噁心吧。」車學沇咬著唇低聲嘟囔。


  「哥,等等、我不是、不是那個意思,我沒有覺得你噁心。」韓相爀這才反應過來剛才自己過於激動嚇著無辜的車學沇,車學沇本就是個敏/感又容易掉淚的人,現在低頭咬著唇的模樣更是讓他心疼,明明剛才他才把對方從鄭澤運的施/暴中救出來,現在居然還讓他害怕,自己真得是太失敗了,明明說要保護學沇哥的啊:「哥,真的沒有覺得你噁心,你別哭啊學沇哥。」


  韓相爀說著有些手忙腳亂的在身上翻找著紙巾往車學沇臉上擦,車學沇被韓相爀粗手粗腳的用紙巾糊了一臉,伸手接過紙巾自己擦了擦眼角抬起頭,眼睛和鼻尖都還有些泛紅也不曉得是不是凍的:「相爀…對不起,都是哥太沒用了……」


  車學沇說著又吸了下鼻子,想到如果當初他沒有因為害怕不被接受而退縮,一拖再拖的,而是早早的像鄭澤運說的、好好跟弟/弟們解釋清楚,那今天可能就不會演變成韓相爀和鄭澤運打起來的結果。


  這樣一想車學沇又覺得自己做了個錯誤的決定,明明是VIXX的隊長,卻不能好好帶領大家甚至讓團隊出現這樣的分歧,他真的是太失敗了。


  「不是你的錯哥,真的不是,別哭了、你不要哭啊學沇哥。」韓相爀說著心裡特別難受,明明不是學沇哥你的錯啊!都是鄭澤運那個大混帳,你憑什麼幫他道歉啊!看著車學沇想哭又強忍著的模樣他忍不住伸出手還住那個平時自己老是拒絕的人,緊緊的摟住對方:「別哭了哥…對不起。」


  感覺到懷裡的人一抽一抽的,可能又哭了吧,他很少擁抱車學沇,直到今天才突然發現他已經可以整個環抱住對方,這個曾經被他戲稱為媽麻的人原來跟他比起來這麼瘦弱。


  “對不起學沇哥,我之後一定會保護你,不會讓你再遭受那樣的事情。”


  韓相爀在心裡默默對自己發誓。


  「……你別道歉相爀,是我…沒做好。」車學沇遙遙頭推開對方,韓相爀的情緒似乎緩和了一些,他沒有期望對方能馬上接受他和鄭澤運,但畢竟還是他們的弟/弟,他希望韓相爀有一天能真正接受他們:「我和澤運的事情……」


  「哥你不要在單獨見他了。」車學沇還沒說完韓相爀又抓/住他的肩膀一臉認真的對他說道,讓車學沇瞬間靜聲有些結巴。


  「我…我。」


  「哥…學沇哥,我是為你好。」盯著車學沇的眼睛韓相爀說的無比真成。


  「我….知道。」


  車學沇說著卻避開了他的視線,韓相爀知道車學沇一定有什麼把柄在鄭澤運手上才會處處被為難,也知道要車學沇脫離對方的掌控沒有那麼容易。


  「之後我會盡量跟著哥你的。」韓相爀這麼說的原因本是想讓車學沇放心,卻不知道車學沇只認為韓相爀還是希望他和鄭澤運分手。


  「爀啊…我知道你的意思了。」車學沇說著輕輕把韓相爀搭在他肩上的手拉下雙手握住那雙厚實的大掌說道:「但是給我們一點時間好嗎?」


  「……哥。」


  「拜託了相爀,哥會好好處裡的。」車學沇說著閩了閩唇,向對方保證:「絕對不會影響到整個VIXX。」


  「哥!我不是怕影響團隊,我只是擔心你!」韓相爀說道一半卻讓車學沇用手指禁了聲,他看著車學沇露/出有些為難的笑容近乎是用乞求的語氣對他說道。


  「相信哥好嗎,我會處理好的,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給你們一個答/案的……」是的車學沇說的你們是包括韓相爀在內的其他所有成員。


  「我…我知道了。」看著這樣的車學沇韓相爀實在無法再拒絕,只是抓過對方的手腕,想起他剛來首爾時才剛成年又人生地不熟,總要抓著車學沇的手才能睡著,現在卻覺得這手腕如此纖細:「哥……我們回家吧。」


  「嗯……謝謝你,相爀。」



TBC


爀N為你示範什麼叫做一本正經的搞笑與雞同鴨講


現在的情況是↓


韓恐龍認為:鄭澤運變態大魔王在強///暴車學沇,車學沇還不敢說

車圓圓認為:韓相爀不能接受他和鄭澤運交往,但是經過他說服願意給他們一點時間

鄭倉鼠認為:他馬的我兒子要跟我搶我老婆!我是不會輸的!


金拉比: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


评论(1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